怎麼用win7執行,怎麼用win7執行slmgrvbsilc指令??

2021-03-04 08:49:41 字數 3670 閱讀 2190

1樓:

開始-執行-輸入「slmgr.vbs -ilc 證書檔名」然後回車確定

如果證書檔名中含空格,**上半形雙引號(英文)輸入

slmgr.vbs -ilc "證書檔名"

檢查win7系統有無啟用運用slmgr.vbs -dlv指令無效何解?

2樓:baby寧靜而溫馨

1、在win7鍵盤按「win+r」開啟「執行」框,在其中鍵入「regedit」指令後按回車鍵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在其中檢查「hkey_classes_root\.vbs」專案的預設值,假若是「vbsfile」的話;

3、接著檢查註冊項「hkey_classes_root\vbsfile\shell\open\***mand」預設值,應為"%systemroot%\system32\wscript.exe" "%1" %*,那就手動改成 .vbs 檔案的開啟方式,更改成c:

\windows\system32\檔案下的 wscript.exe 程式。

4、完成更改後,在「執行」框中填進「slmgr.vbs –dlv」指令 或是「 slmgr.vbs –dli」指令去檢查win7系統的啟用情況,若是檢查到沒有啟用系統,建議利用啟用軟體去將win7系統啟用。

執行輸入slmgr.vbs -rearm 命令什麼意思

3樓:莫道無情

slmgr.vbs -rearm 命令意思是重置計算機的授權狀態。

slmgr是software licensemanger的簡稱,是windows軟體授權管理工具。slmgr是管理系統啟用和金鑰、證書的主要元件。slmgr的所有功能都是通過slmgr.

vbs提供的,

採用vbscript命令列方式執行。圖形介面中許多與該命令列相關的啟用行為,比如系統屬性等,都是通過呼叫slmgr.vbs指令碼來執行授權操作。

即使在***mand下使用slmgr命令列,其執行結果或出錯資訊也是以彈出視窗方式顯示的。

slmgr語法格式基本語法:

slmgr.vbs [machinename [user password]] [option]

machinename: 遠端計算機名 (預設為本機)user :具有相應許可權的計算機使用者

password:使用者密碼

option:為slmgr的引數,高階引數選項如下:

-cpky:從登錄檔中清除產品金鑰(阻止洩露引起的攻擊)-ilc 《許可證檔案》:安裝許可證

-rilc:重新安裝系統許可證檔案

-rearm:重置計算機的授權狀態

4樓:as啟航

您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slmgr是管理系統啟用和金鑰、證書的主要元件。slmgr的所有功能都是通過slmgr.vbs提供的,採用vbscript命令列方式執行。

圖形介面中許多與該命令列相關的啟用行為,比如系統屬性等,都是通過呼叫slmgr.vbs指令碼來執行授權操作。即使你在***mand下使用slmgr命令列,其執行結果或出錯資訊也是以瀏覽器彈出視窗方式顯示的,以下是slmgr的一些使用語法僅供參考,尤其在各位需要啟用或遇到啟用問題的時候是很有幫助的。

一、在**使用和如何使用slmgr.vbs有如下幾種方式進入並執行slmgr.vbs命令:

1、***mand命令提示視窗下,這是一種執行方式,但需要提公升管理員許可權;

2、執行命令(vista中的顯示執行命令,win+r,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任何一種)

3、開始選單中的開始搜尋框,使用這種方法需要輸入slmgr的完整名稱——slmgr.vbs,類似於slmgr.vbs -ato這樣的格式內容。

最常用的slmgr命令是slmgr.vbs -rearm延長vista或windows 7試用期30天。除此外,slmgr還支援很多引數命令。

我們可以通過slmgr.vbs -?命令檢視。

也可以檢驗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的啟用狀態和許可證詳細資訊。

二、slmgr語法格式基本語法:

slmgr.vbs [machinename [user password]]

其中:* machinename : 遠端計算機名 (預設為本機)

* user : 具有相應許可權的計算機使用者

* password:使用者密碼

* option:為slmgr的引數,參下。

常用引數選項:

-ipk 《產品金鑰》

安裝產品金鑰(替換現有金鑰)

-upk

解除安裝產品金鑰

-ato

啟用windows

-dli [啟用 id | all]

顯示許可證資訊(預設:當前許可證)

-dlv [啟用 id | all]

顯示詳細的許可證資訊(預設:當前許可證)

-xpr

當前許可證狀態的截止日期

高階引數選項:

-cpky

從登錄檔中清除產品金鑰(阻止洩露引起的攻擊)

-ilc 《許可證檔案路徑》

安裝許可證

-rilc

重新安裝系統許可證檔案

-rearm

重置計算機的授權狀態

-dti

顯示安裝 id 以進行離線啟用

-atp 《確認 id>

使用**方式提供的確認 id 啟用產品

kms相關選項:

-skms

設定kms伺服器名

-skms

設定kms伺服器端口號

-skms

設定kms伺服器名和埠號

-ckms

清除kms伺服器名和埠號並設為初始狀態

三、slmgr.vbs的使用示例1、檢視許可證的概要資訊(假設為當前許可證;且系統在c盤,下同),則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檢視。

執行命令下:slmgr.vbs -dli

命令提示符命令下:cscript c:\windows\system32\slmgr.vbs -dli

2、顯示許可證啟用狀態的截止日期,也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檢視。

執行命令下:slmgr.vbs -xpr

命令提示符命令下:cscript c:\windows\system32\slmgr.vbs -xpr

3、檢視許可證詳細資訊,也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檢視。

執行命令下:slmgr.vbs -dlv

命令提示符命令下:cscript c:\windows\system32\slmgr.vbs -dlv

4、匯入oem證書方法

執行命令下:slmgr.vbs -ilc d:\123.xrm-ms,後面為oem證書完整路徑

5、解除安裝當前產品金鑰

執行命令下:slmgr.vbs -upk,即可解除安裝當前產品金鑰,重啟計算機會出現輸入金鑰和聯網啟用介面。

據winunleaked提供訊息,啟用windows 8可行的slmgr命令啟用方式方法如下:

企業版:

slmgr /skms kms-c.no-ip.***:1688

slmgr.vbs -ato

專業版:

slmgr.vbs -ipk ng4hw-vh26c-733kw-k6f98-j8ck4

slmgr /skms kms-c.no-ip.***:1688

slmgr.vbs -ato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slmgr.vbs

win7執行命令在哪,Win7執行命令在哪

1.點選開始選單即可找到執行,點選執行即可 2.直接使用快捷鍵win r即可開啟執行視窗。找到win7執行命令的方法 首先win7的執行在的位置網上大家都說是在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上的,這個是沒錯的。但是這個是適用xp系統的,不適用筆記本的win7系統的,剛裝的win7系統預設是不會顯示執行按鈕的,...

win10怎麼用win7開始選單

融合了metro ui的開始選單好用嗎?當你點開windows 10的開始選單,不會再像windows 8 8.1那樣回到metro開始螢幕,而是乙個真正保持在傳統桌面上的開始選單。不過,右側整合了大量metro ui快捷方式,即便你把它們的尺寸調節至最小,也會佔據一部分螢幕空間。那麼,相比wind...

win7的執行在哪,WIN7的執行在哪?

windows鍵 r 快捷鍵就是執行!在開始上點右鍵 屬性 自定義 往下拉 把執行命令前面的框打鉤 就ok了!電腦的執行命令很多人都會用到,在做各種工作的時候總是要查詢。一般xp系統的執行都在開始程式裡,很容易找到。但是win7系統的執行命令在哪很多人不知道,或者找到的有時候不能用。現在就來給大家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