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山河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山河秀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01:24 字數 1421 閱讀 910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山河廣告****是2000-12-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

內圳市龍崗區平湖容街道白坭坑社群丹農路1號海吉星電商大廈902。

深圳市山河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615392x5,企業法人林瑞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山河廣告****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

,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9499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山河秀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山河秀科技****是2018-02-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海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山河秀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0h8m7t,企業法人陳延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山河秀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太陽能光伏發電專案的設計、上門安裝及技術維護,太陽能光伏發電專案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園林綠化工程及市政建設建築,承接環境保護工程、景觀工程的設計;光伏產品、環保產品的研發、銷售;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技術培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河生態科技(深圳)****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河生態科技(深圳)****是2017-04-1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茶光村裕馨樓310室。

山河生態科技(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g73m46,企業法人程姝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河生態科技(深圳)****的經營範圍是:水汙染治理、生態修復、水處理技術的研發、設計及諮詢;環境監測儀器的研發、上門維修、銷售;環境治理技術開發及技術諮詢;環境治理設施的銷售;水處理耗材、通訊產品、網路產品、機電一體化產品、自動化控制產品、樓宇智慧型化產品及計算機軟體產品的研發、銷售與技術諮詢;城市垃圾、固體廢棄物處置及**配套設施的設計、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及技術諮詢;冷凍、保溫系統研發設計;空調裝置的設計、銷售及上門安裝;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環境工程、環保節能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務工程的設計、施工及安裝。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深鴻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鴻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鴻泰實業 是2017 07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社群鳳凰機械城39號。深圳市深鴻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nej0g,企業法人張有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鴻泰實業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鼎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鼎深文 bai化傳播有du限公司是2016 01 18在廣東zhi省深圳市註冊成立dao 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 答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鼎深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908939m,企業法人康豔芳,目...

深圳市深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非常糟糕。試用期沒有簽合同。就算轉正簽合同上面寫的時間是不固定的,非常壓榨員工。面試時說有五險一金,結果試用期啥都沒有,轉正只有五險。而且是大小周,工作量大。公司上到coo,下到hr,部門負責人都是滿嘴謊言。深圳市深傳互動科技 怎麼樣?深圳市深傳互動科技 是2013 12 30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