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非凡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非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5:06 字數 3070 閱讀 426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非凡傳媒有限

公司是2015-03-3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權街道粵海路粵海工業村(深圳動漫園)1棟203。

深圳市非凡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052443y,企業法人黃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非凡傳媒****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計算機軟體、資訊系統軟體的開發、銷售;資訊系統設計、整合、執行維護;資訊科技諮詢;積體電路設計、研發;遊戲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經濟資訊諮詢;動畫、漫畫設計;從事廣告業;經濟**諮詢;投資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

,許可經營專案是:影視節目製作、發行;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企業;電信業務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77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非凡文化傳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非凡文化來傳媒****是源2015-12-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平中路13號非凡空間閣103。

深圳市非凡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607204c,企業法人鄧啟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非凡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文化藝術活動諮詢、策劃;婚禮慶典活動策劃;禮儀慶典活動策劃;舞台藝術造型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平面設計;攝影服務;舞台搭建器材、音訊裝置、攝影器材、服裝、服飾的購銷及租賃;資訊諮詢;國內**。^。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源來非凡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源來非凡文化傳媒****是2016-10-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門街道深南東路2002號中國物貿大廈1110房。

深圳市源來非凡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mfww49,企業法人李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源來非凡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資訊服務,電子資訊諮詢, 諮詢服務,移動資訊服務,文化交流活動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工藝禮品 (象牙及其製品除外) 的購銷;國內**;裝潢設計;展覽展示策劃;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文藝創作與表演。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非凡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非凡盛世文化傳播****是2014-07-3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南坑村麒麟東3巷14號1101室。

深圳市非凡盛世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699314d,企業法人曾繁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非凡盛世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舞台燈光音響工程策劃,文化藝術表演策劃,晚會演出策劃,婚慶禮儀服務、賽事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策劃,開業慶典策劃,舞台造型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攝影服務策劃,會務策劃,**設計,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85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8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非凡傳媒****聽說還可以,真的嗎?

5樓:深圳愛江湖科技

應該是真的吧,可以去公司看看就清楚了

6樓:愛江湖在路上

對不起,不了解他們,沒有辦法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打過交道不好意思啊

凡非凡營銷傳播(深圳)****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凡非抄凡營銷傳播(深圳)****是2017-11-1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

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華豐經濟總部大廈a座1613。

凡非凡營銷傳播(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b8m3h,企業法人馬南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凡非凡營銷傳播(深圳)****的經營範圍是:在網上從事計算機軟體設計與技術開發;網頁設計;電腦**製作設計;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產品包裝設計;文化活動策劃;在網上從事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商務諮詢(除經紀);教育培訓;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非凡文化傳播****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河南非凡文化傳播****是2016-06-17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沙口路126號2號樓西2單元1層15號。

河南非凡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3xax0743,企業法人尚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非凡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攝影服務,平面設計,企業營銷策劃,會議會展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工藝品銷售;展覽展示服務;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企業管理諮詢;傳統文化傳播、交流、推廣;工藝美術品、文化用品的展覽展示;銷售:文化用品、字畫(不含文物)、美術品、郵票、紀念幣。

(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天成星火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成星火傳媒bai 是2007 01 22在廣du東省深圳市福zhi田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專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屬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軟體產業基地4a棟1001。深圳市天成星火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6629823e,企業法人劉思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深圳市智太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智太傳媒 是2016 02 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回寶安區福永街道福答海大道中陽商務大廈三層南面。深圳市智太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978777e,企業法人顏志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智太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平面廣告設計...

深圳市華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關於商業創業的電視劇集如 創業時代 奮鬥 華爾街之狠!運動會作文6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隨著宣布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