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聚德勝科技有限公司這家公司是做培訓的嗎?接到他們的

2021-04-16 03:11:50 字數 5837 閱讀 9729

1樓:職

我也接到了面試邀請,我問他們是不是培訓機構,他們說在寶安那確實有個培訓機構,而在龍崗那是正規的。這能信嗎? 來自職q使用者:周先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呀,面試通過就能入職

就業面試最看重的是應聘者的什麼

3樓:雪球菌菌

首先最看中能力與素質。

一、管緊自己的嘴巴,三思後答

考官們經常採用的乙個基本策略就是盡量讓應試者多講話,你在面試時一定要注意管緊自己的嘴巴,以免畫蛇添足。

二、留足進退的餘地,隨機應變

面試當中,對那些需要從幾個方面來加以闡述,或者「圈套」式的問題,要注意運用靈活的語言表達技巧,不要一開始就把話講死。

三、穩定自己的情緒,沉著理智

有時面試時,考官會冷不防地提出乙個令應試者意想不到的問題,這時,你需要的是穩定情緒,千萬不可亂了方寸。

四、不置可否地應答,同樣討好

應試場上,考官時常會設定一些無論你作肯定的回答還是作否定的回答都不討好的問題。而你模稜兩可的回答,能讓自己置於乙個有利的位置。

五、圓好自己的說辭,滴水不漏

在面試中,有時考官提的問題並沒有什麼標準答案,這就要求應試者答題之前要盡可能考慮得周到一些,以免使自己陷於被動。面試在某種程度上就是一種鬥智,你必須圓好自己的說辭,方能滴水不漏。

六、不拘一格的思維,歪打正著

面試中,如果考官提出近似於遊戲或笑話式的過於簡單化的問題,你就應該多轉一轉腦子,想一想考官是否另有所指,是否在考察你的智商、情商或是職商。如果是,那就得跳出常規思維的束縛,以求收到「歪打正著」的奇效。

七、擺平自己的心氣,委婉機敏

應試場上,考官往往會針對求職者的薄弱點提出一些帶有挑戰性的問題。面對這樣的考題,你一定要心平氣和,較為委婉地加以反駁和申訴,絕不可情緒激動。

八、放飛想象的翅膀,言之有物

面試中,偶爾也會出現一些近乎怪異的假想題,這類題目一般都具有不確定性和隨意性,這也使應試者在回答時有了發揮想象的空間和進行創造性思維的領域,你只要充分利用自己積累的知識,大膽地以「假設」對「假設」,就能夠爭得主動、穩操勝券了。

九、面對「刁難」巧「較量」,針鋒相對

應試場上,若遇考官「刁難」,善於「較量」也是乙個「殺手鐗」。應聘者不妨換個角度,從你現在要應聘的公司著手,組織幾個原因,最好能實際而具體地提出公司發展潛力與個人欣賞公司風格的地方,明確地表達應聘動機和工作熱情。

八大能力

一、解決問題的能力

每天,我們都要在生活和工作中解決一些綜合性的問題。那些能夠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並迅速作出有效決斷的人**將持續公升溫,在商業經營、管理諮詢、公共管理、科學、醫藥和工程領域需求量驟增。

二、專業技能

現在,技術已經進入了人類活動的所有領域。工程、通訊、汽車、交通、航空航天領域需要大量能夠對電力、電子和機械裝置進行安裝、除錯和修理的專業人員。

三、溝通能力

所有的公司都不可避免地面臨內部雇員如何相處的問題。乙個公司的成功很多時候取決於全體職員能否團結協作。因此,人力資源經理、人事部門**和管理決策部門必須盡量了解職員的需求並在允許的範圍內盡量予以滿足。

其次是形象

西裝襯衫:

1、西裝應保持同色配套,並且面料最好以深色或深藍色為主。避免穿著過於老舊的西裝。

2、不要穿新西裝去參加重要公司的面試,七八成新的服裝最自然妥帖。

3、正式面試時,以長褲並熨燙筆挺為好。褲子長度以直立狀態下褲腳遮蓋住鞋跟的四分之三為佳。

4、經典白色襯衫永不過時,而藍色襯衫是it行業男士的最佳選擇,能體現出智慧型、沉穩的氣質。不要穿帶圖案的或條紋襯衫。天然纖維衣料最好,由於棉布容易起皺。

5、西裝胸袋放條裝飾手帕看起來頗為別緻。

6、面試前,要將衣洗熨乾淨,這個非常必要。

系上領帶:

1、領帶最好在材質和風格上與已有的西裝、襯衫是相同的。領帶的長度以至皮帶扣處為宜。值得提醒的是,最好不要使用領帶夾!

使用領帶夾只是亞洲少數國家的習慣,具有很強的地區色彩,不是國際通行慣例。

2、盡量選擇顏色明亮的領帶。選購時可以徵詢太太或女友的意見,太過鮮豔顯得花俏,以能帶給他人明朗良好印象則較為適宜。

3、領帶不平整給人一種衣冠不整的觀感,盡可能別上領帶夾。

4、男孩子的領帶不要過長,一般到褲帶,不能別領帶夾,那是已婚男士的標誌。

5、領帶只有一種可接受的選擇--真絲領帶,亞麻的經常起皺,毛的太隨便,合成纖維的不好打結,看上去又很便宜。

鞋和襪子:

1、別穿球鞋應聘,皮鞋也盡量不要選給人攻擊**覺的尖頭款式,方頭繫帶的皮鞋是最佳選擇。

2、西裝和皮鞋的顏色以保守為原則,面談時最好避免穿著過份突異的顏色。穿著黑色皮鞋,是最為保險穩妥的選擇。雖然是黑色皮鞋,但是也一定要經常擦拭,保持鞋面的清潔光亮!

3、襪子顏色最好和鞋、褲子的顏色一致,保持足夠的長度,以襪口抵達小腿為宜。

細節注意:

1、如果穿雙排扣西裝,鈕扣一定要全部扣上;單排扣的西裝在正式場合須扣上乙個;兩粒扣的應扣上不扣下;三粒扣的應扣中間一粒。

2、戴眼鏡的朋友,鏡框的配戴最好能使人感覺穩重,調和。眼鏡的上鏡框高度以眉頭和眼睛之間的1/2為合適,外邊框以跟臉最寬處平行為宜。

3、濃重的體味、口臭屬大忌,刮鬍水是男性香水適當的替代品。

4、不要將鑰匙、手機、零錢等放在褲袋中。

5、髮型要得體,不要在面試前一天理髮,頭髮不能過長,不能染髮燙髮更不能戴首飾。

當然應聘還需要文化程度,年齡等作為基礎參考。

4樓:勇敢的巧克力派

招聘的職位不同對應聘者的要求會很不一樣,如果非要說有最為看重的話,就是相關行業和崗位的工作經歷,以及取得的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還是氣質,當然以上所提也有很大的關係

求職者面試過程需要問就業單位的問題

6樓:小笳筆喻

1、作息時間、工作餐問題、交通問題、住宿問題2、社保和公積金的繳存規定和繳存比例

3、工資結構,比如基本工資與績效工資的比例和計算方法4、公司員工福利專案

5、公司培訓體系,尤其是針對員工發展的培訓課程6、員工發展渠道和人才激勵機制

7、所在部門的團隊情況

8、公司企業文化

9、在此工作需要特別注意些什麼,比如穿著、習慣、物品使用等等以上僅為參考,因根據具體情況選擇而定~

7樓:微微好懶

我覺得要大膽的問,最好留下單位的乙個人事的**,具體詳細問一下上面各位所說的比如福利待遇,薪資,休假,保險這些問題。這樣有利於你更好地比較公司,不要怕它不搭理你,乙個公司如果是誠心招聘你,那必然要解答的,到時候你入職之後也不會發現和你預想的不一樣產生太大的落差

8樓:楓林児

待遇(比如:單休還是雙休,有沒

有年休,有沒有年終獎勵,有沒有五險一金,公司提供宿舍和交通費不。)工作環境怎麼樣

工作內容大概是什麼

工作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這些都可以問啊

其實我剛畢業的時候很多問題也不敢問

你不問有時候反而體現出你的稚嫩!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關注薪資水平和休假制度,這是最基本的;此外,公司的福利狀況也可以稍作了解。

求乙份求職計畫書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求職策

劃的程式

為了保證求職的成功率,求職策劃的實施應按照一定的程式進行。一般情況下,求職策劃的程式如下:

(一)資料收集

資料收集是求職策劃的第一步。求職者為了制定求職方案,需要進行企業調研,收集招聘官的有關資料。

(二)資料分析

資料分析是指對收集的各種資料進行整理和分析,找出有效的、有用的相關資料。

(三)職業生涯規劃

職業生涯規劃的目的絕不只是幫助個人按照自己的資歷條件找到乙份合適的工作,達到與實現個人目標,更重要的是幫助個人真正了解自己,為自己定下事業大計,籌劃未來,擬定一生的發展方向,根據主客觀條件設計出合理且可行的職業生涯發展方向。

(四)尋找共同點

是指在收集、分析、整理資料的基礎上,與自己的具體情況相結合,找出雙方的共同點、差異點,發現機會。

(五)目標與方案設計

這是求職策劃的關鍵步驟,是求職者在對自己、企業和招聘官以及應聘崗位要求充分把握的基礎上,設計求職策略和實施步驟。

(六)方案論證

是指求職者向有經驗的前輩、朋友、領導、教師、專家等進行方案的諮詢,聽取他們的意見,使求職策劃更符合實際。

(七)方案調整

通過諮詢並收集多方意見,對方案進行修正、調整,確保方案的可靠性和有效性。

(八)反饋控制

是指在一次求職活動結束後,根據結果對求職策劃進行評估。如果求職未能成功,找出原因,彌補差距,為下一次求職打下良好的基礎。

二、求職策劃的內容

策劃一次有效的求職活動,涉及到各個方面的內容,這些內容,在經過一次求職活動的實踐後,一部分成為常規,在每次求職活動中都可以按相同的內容和形式來進行;有些內容則必須根據不同的物件和具體的情況,有針對性地進行策劃,尤其是語言設計和求職策略兩個部分。

一次完整的求職策劃包括以下內容:

1.行動準備。

(1)資訊收集和使用;

(2)求職調查;

(3)求職材料準備。

--求職者在對招聘資訊進行確認和分析後,有針對性地對應聘企業及可能的招聘官調查,尋找結合點和切入點,並準備好簡歷、調查資料等求職材料。

2.心態調整。

(1)自信;

(2)勇氣;

(3)樂觀;

(4)耐心。

--對於心儀的企業,求職者最有可能患得患失、緊張、缺乏自信、焦慮,因此,在求職前要調整好心態。第一,求職最壞的結果就是未被錄用,但卻能收穫經驗。第二,大家都很忙,沒有人有時間笑話你,即使有人笑話也不要緊,反正誰都不認識誰,讓自己更自信、更樂觀,更有耐心和勇氣。

3.行為規範。

(1)站;

(2)行;

(3)看;

(4)聽;

(5)問;

(6)動作;

(7)眼神。

--人貴有自知之明,但要做到這一點卻相當困難,人們對於自己的行為很難發現不足和缺陷。在實踐中,許多求職者缺乏優雅得體的舉止,尤其是社會經驗和閱歷不足的大學生,不當行為更容易在求職中表現出來。因此,有必要到專業機構參加培訓,矯正自己的行為,以人為鏡,更易識己。

4.外形包裝。

(1)頭髮;

(2)面容;

(3)服飾;

(4)皮鞋。

--大學生的外形包裝要避免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一是土氣,二是隨便,三是穿著不當。在外形包裝上應當合理投入,並向專業人員進行諮詢。

5.語言設計。

(1)情感;

(2)故事;

(3)讚美;

(4)問題。

--與招聘官的對話要有感情、有熱情,講述自己的故事時要投入到故事中去;談話應從讚美開始,讓談話在愉快融洽的氣氛中進行;還要正確預估可能碰到的問題,提出讓招聘官有感覺的問題。

6.策略制定。

(1)進門;

(2)談話;

(3)結束;

(4)追蹤。

--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家庭背景、情感經歷、生活壓力等),同應聘的崗位和企業結合,設計出有效的能打動招聘官的策略,分別在進門,談話、結束、追蹤階段予以實施。

求職的所有策略都必須指向乙個中心、兩個基本點,從實現乙個中心、兩個基本點出發進行設計和實施。乙個中心,指的是求職活動以招聘官滿意為中心;兩個基本點,是指求職活動以品德和差異為基本點。這兩個基本點是正面的、積極的、良好的、健康的,符合社會主流價值觀和傳統價值觀的,與企業文化相吻合的個人品德和差異。

一切符合上述要求的誠實的求職行為和求職策略都是我們積極倡導的。求職者對自己求職活動的策劃和實施只要有利於在競爭中表現出自己的良好品德和個人特徵,就一定會提高求職成功率。

深圳市聚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聚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聚銘科技 是2016 03 2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回 位於深圳市福田答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賽格科技園四棟西a座b 01。深圳市聚銘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5dg4j,企業法人葛成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聚銘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

深圳市德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德品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德品科技 是2011 05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上寮花園華苑居5巷7號 辦公場所 深圳市德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4767112e,企業法人陳豔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德品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自動化測試裝置 半導體...

深圳市聚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中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聚中科技 是2012 03 0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塘尾社群工業大道6號a棟一層i區。深圳市聚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1856213c,企業法人傅偉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聚中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