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讓頭髮張的快點啊 怎樣可以使頭髮張的快些?

2023-06-04 21:05:03 字數 4244 閱讀 7069

1樓:茆德悟旻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2樓:世丹紅幸花

頭髮分叉,杆枯,長髮慢,白髮,發黃等從營養學來說都是缺少營養,買含蛋白洗護分開的洗髮水,平時多運動少傲夜,多吃含蛋白,鈣多的食品和水果蔬菜,果仁,早晚一杯牛奶不要空腹喝。

怎樣可以使頭髮張的快些?

3樓:翠溫圭申

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

怎麼樣頭髮才能張快點

4樓:堵丹彤牟萱

你好,你可以試一下以下方法。

準備一把木梳,經常梳頭,最好倒著梳,既是從後往前梳,這樣可以加快頭部**血液迴圈,促進頭髮生長;

取新鮮薑片,經常在頭皮上擦拭,也可以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幫助頭髮生長哦;

多吃雞蛋、牛奶、瘦肉、豆類、海產、酵母、綠色蔬菜、水果;富含維生素b6、維生素e的食物,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以及豬肝等;要堅持經常吃胡蘿蔔,促發生長的效果尤其好!

使用兩種或兩種以上洗髮水交替洗頭,不要總是用同種牌子的洗髮水;

最好兩到三天洗一次頭,保持頭部的乾淨清爽;

經常輕輕按摩頭部**、倒立或是把雙腿靠在牆上抬高,都可以讓加速頭部**血液迴圈,促機頭發生長;

經常游泳,水的自然衝擊可以滋潤並按摩頭部**,不但促進頭髮生長,還可以使頭髮自然濃密;

用生薑加上高粱酒來洗頭;或是用葡萄柚的皮擠汁來洗頭,效果都不錯哦;

洗頭後,擦乾頭髮,再把啤酒均勻的塗擦在頭髮上,並輕輕按摩揉搓約10分鐘左右,幫助髮根充分吸收養分,然後用清水把頭沖洗乾淨即可;此法可以幫助頭髮自然烏黑,並促進頭髮生長;

開啟乙個新鮮雞蛋,在洗頭時,先在洗髮水中加入適量的蛋清調勻用來洗頭,並輕輕按摩三分鐘後沖洗乾淨;接著把新鮮蛋黃用少量的醋充分調勻,順著頭髮絲慢慢塗抹,最後用濕毛巾包裹半小時到一小時(視頭髮硬度以及乾度!);

洗頭後,再用淡茶水沖洗頭髮,可以幫助頭髮自然柔軟亮麗,促進生長;

超級有效方法,美顏特薦:準備材料:檸檬汁、啤酒一杯、雞蛋乙個、膠樽乙個;將檸檬汁與雞蛋清充分攪勻至起泡後加啤酒倒入空膠樽中搖勻;仔細塗在頭髮上而盡量不要碰到頭皮,輕輕按摩五分鐘後正常洗頭即可;

可以試著用洗公尺的水發酵之後加上白醋去洗,堅持一段時間會見到效果的!

5樓:祈樂荷洛和

首先,勤梳頭勤洗頭;其次,據說用淘公尺水洗頭也可以讓頭髮長得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種方法的;另外,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拭頭皮也可使頭髮濃密,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營養學家還說應多吃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類、酵母等。

6樓:丙紅葉淡冰

洗髮之前要用寬尺的梳子把頭髮徹底梳開,用這種梳子免傷頭髮。

洗髮要用溫水,不要太燙。

洗髮的時候,一定要用護髮素,洗完了,徹底吹乾,用免洗護髮素,(我用力士的,便宜用好用,超市都有買,十幾塊錢),頭髮不會枯黃,分叉。

用象刷子的那種梳子,齒不要尖,常輸頭髮,起按摩頭皮的作用,促進頭髮生長。

要用常常吃一點黑芝麻啊,核桃等對頭髮有好處的食品。

我一般都是這樣啦,頭髮好好。

我的用心良苦哦,希望幫到你!

7樓:武紫桐杜波

最方便又有效的方法就是每天洗頭,還要用好的護髮素,要保持好的心情,最終要的是要保證好睡眠質量,不要熬夜,這對頭髮的生長有關鍵作用。

8樓:崔思慧全奇

如果`你現在是長髮``就把髮尾減掉一些``

多吃點芝麻``核桃``海帶`能補充頭髮是營養就好``最好在每次洗頭的時候``用手按摩一下頭皮`

怎樣讓頭髮張的更快?

9樓:網友

這個很簡單。

我也試過。方法就是。

洗頭用冷說洗。

這個方法絕對有效。

你去試試吧。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很快就張了。

用什麼辦法可以讓頭髮張的很快呢?

10樓:鄂蕊尋婉

你男孩女孩呀、女孩的話。

晚上睡覺一定要解掉的你皮筋、那樣讓你的頭髮能更好的舒適的緩衝它自己的安穩時間、

有利於頭髮的生長、你要是不介意的話最好平實也比要扎頭髮了、這樣更好點,更容易生長、要是怕熱的天氣的話、那你扎的松點就可以了、

還有你的洗髮水不能一直用同一種的、要時不時的互換一下的、洗髮水也對頭髮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一般來說我們的頭髮都適宜這樣做才能生長的快些的、你要好好養護你的頭髮就可以了、

還有一點心理因素也是其中之。

怎麼才可以讓自己的頭髮張的快?

11樓:能淑珍類倩

可以幫助促進頭髮生長速度的日常護髮方法:

1、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固發、養髮的效果,可使頭髮烏黑柔順並亮澤;

3、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梳頭也是有技巧的,應該先從髮尾梳起,把打結的地方梳順暢了,再梳髮根,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發。

頭髮怎麼樣可以張的快點...

12樓:鎮胤邛姮

拔苗助長。

呵呵人閒長指甲人懶長頭髮愛操心。

心思重壓力大的人。

頭髮長的慢掉的多。

怎麼做才能讓頭髮張的更快?

13樓:邢微蘭裘未

勤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啊,怎樣才能讓頭髮變多?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 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 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 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按摩5 ...

怎麼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快速讓頭髮變長的方法 具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因為頭髮多少和頭 有關.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 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2.選對一瓶頭皮專用洗髮精 3.加速血液迴圈...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啊,怎樣做才能讓頭髮長的快啊?

勤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 維生素a 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