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速昇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速昇長

2022-09-04 21:10:05 字數 1662 閱讀 3242

1樓:手機使用者

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

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 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

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2樓:危谷之

發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

2. 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和快捷的方法。

?3. 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4. 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5. 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

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6.

熱水會令頭髮的磷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

7. 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

這樣能有保濕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8.

當頭髮仍濕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干部分,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脹,容易受損。 ?

9. 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長頭髮女士可把頭髮束起,而短頭髮的女士可利用各種定型產品,選出自己喜愛的髮型。

?10. 待頭髮乾透後,可以用保濕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貼及長時間固定發

3樓:kyoya彌

常洗頭能讓頭髮長得快,不過常洗的話要用溫和的洗髮水還要用護髮素。 常梳頭髮能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也可以讓頭髮快速長長的,最好用有氣墊的按摩梳。 把頭髮紮起來也有效果,不過綁得太緊容易掉頭髮。

中醫裡面頭髮屬於「血」,要使頭髮長得快多吃些補血的東西也有效,比如大棗、桂圓、紅豆、阿膠、海帶。 【勿盜版,請自重】

4樓:有溝就會火

每次洗完頭以後用營養髮膜,然後再用熱毛巾包住,就可以有明顯改善的用一一力士漢方飄長真魅,從洗髮水到護髮素再到營養倒膜。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何首烏煮水洗頭髮 就可以長得很快了

頭髮怎樣才能長的快啊,怎樣才能讓頭髮變多?

1.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2.桑葉,麻葉各半加水煮沸後洗髮,半月後可以使頭髮快長哦3.每天洗兩次頭,中午和晚上各一次,連續下去一定會很快長的。或者每天洗一...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啊,怎樣才能讓頭髮變多?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 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 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 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按摩5 ...

怎樣才能讓我的頭髮長多呢,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多

如果你想多的話 我總結了10幾條經驗 願意與你分享。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綠色蔬菜 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 鈣 鎂 鈉 鉀等 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 蘿蔔 大白菜 菠菜 藕等,黃豆製品 香菇 黑木耳 猴頭菇等也有益。水果 如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