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乙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怎麼忘了他?

2023-06-04 21:10:02 字數 4461 閱讀 4634

1樓:小小問答會交流

你好!如果愛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話,要學會去釋懷的,

2樓:差一呢

愛情的秘籍就是堅持到底!離婚率很高!家暴自殺的很多!別著急慢慢來!

喜歡乙個人,不能在一起,卻怎麼也忘不掉,怎麼辦?

3樓:網友

對於這樣的情況,你可以試著跟對方進行相應的溝通交流,試著去挽回,如果不能有效挽回,就應該適當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參加一些社交團體活動,投身於自己喜歡的事業。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那就選擇接受下一段感情。可以選擇相親。或者是讓自己變得忙碌起來。這樣就沒有時間去想。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以把對對方的感情藏在心底,然後擺好自己的心態,努力的生活。

喜歡乙個人,永遠無法在一起,又忘不了,就怎麼樣做?

6樓:玄靈兒塔羅屋

喜歡乙個人又不能在一起,只能把他默默地放在自己的心裡面,成為一種回憶。

7樓:一王打不盡

那就把你自己的心意告訴對方,這樣的話自己以後再回想起來的時候也不會留有遺憾。

喜歡乙個不能在一起的人,卻又忘不掉怎麼辦?

8樓:呆萌小怪獸

作為感情專一的人,忘不掉說明你愛ta完全可以理解。人心都是肉長的孰能無情,乙個小貓小狗在一起時間長了還忘不掉呢,何況是感情動物的人?

既然不能在一起,在怎麼想也是徒然,想忘記只有兩個途徑:

第一把精力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去,沒事多和同學好友在一起聊聊天散散步,也可以去k歌或者游泳健身,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慢慢就會淡忘而不急於一時,非要忘掉一切,不現實也做不到。

第二就是再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如果能找到一位情投意合的伴侶,也許就可以稀釋或者淡忘掉過去,因為這樣你把注意力放到了另外乙個自己喜歡的人身上了,在心理學上這叫精神轉移法。當你真正愛上乙個人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會再去思念另外乙個人,即便偶爾想起也不會再刻骨銘心。

喜歡乙個人,又不能在一起,又忘不掉,怎麼辦?

9樓:山芝臧柔惠

喜歡乙個人不能在一起會遺憾,不能忘得掉會心痛。

喜歡乙個人不能在一起一般會選擇忘掉,因為不忘掉會心痛。

但經歷過的事怎麼可能忘掉呢?人又不是金魚,難道只有七秒記憶嗎?

是忘不掉的,儘管你不去提那也是忘不掉的。

有些人會刻意躲避刻意不去提,最後再說我已經把他給忘了。

你覺得可能嗎?自己騙自己有意思嗎?難道自己的真心抵不過謊言嗎?

不可能,既然經歷了就很難忘掉,尤其是付出了感情和時間。

比如你六年對乙個人的期待,你可能忘掉嗎?

既然忘不掉那就不要忘掉,也不可能忘掉。

之後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受影響嗎?不會,也許會受影響既然受影響那為什麼要選擇忘記呢?

怎麼忘記乙個和自己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的去遺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系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什麼是相愛卻不能走到一起的原因了吧 或許是對你們的愛情沒有信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著那個人你是永遠也不會忘記他的,不管你用什麼方法你都不可能去忘記他。

該怎樣忘記乙個深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不要刻意去想,刻意提醒自己喜歡他。

14樓:庾紅盍火

最熟悉的陌生人!懂不!

15樓:邸憶世寧

根本無法忘掉,也不需要忘記,過去的事情本來就是你人生一段最美好的回憶。把他藏到你腦子的某個角落就好。

16樓:鈕卓胡文君

替代法,找另乙個你愛的人,或者愛你的人,兩人相愛就會忘記。

17樓:嬴笑萍邰沈

嗯時間是很強大的。

不要刻意去忘記。

不要刻意去想念。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雖然不可能完全忘記,但是可以達到想起他是一笑而過念起他是有一絲的心痛。

這樣已經很了不起了。

18樓:韋力書昊然

找乙個愛自己的的過一輩子,

19樓:板晗琴勵逸

不要來為了忘記而去忘記,越是。

刻意忘源記越是忘不掉bai。我就。

du是個鮮活的例子zhi,因為我愛的人的家人的原dao因我們沒辦法在一起,最後為了忘記他我選擇結婚,跟乙個離他很遠的地方的人結婚,見不到他,斷掉自己的一切退路以為這樣就會把他放下,結果卻適得其反,反而是在日積月累的想念中漸漸變的不想念,想過頭了也就明白有些人是想不來的,不知不覺就把他忘記了。

20樓:陳新霽粘錦

選擇忘記其bai實就是叫自du

己不要忘記。

何必這樣逼自己呢!

zhi既然你選擇dao離開他。

那就遠離內他吧。

只要控制容自己不再見他。

這樣自己會好受一些的。

愛人有很多種方式。

不一定是要在一起。

當然能在一起是最好的了。

當不能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就應該選擇另一種愛人的方式---只有祝福他希望他幸福快樂。

不是嗎?我們的心很大。

他不是全部。

把你心底的乙個位置留給他就夠了。

把他好好的深藏在心底。

就像過去的日記那樣。

是過去的事了。

但它記錄的那分美好永遠不變。

不要太刻意。

一切順其自然好了。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我祝福你!

21樓:表汀蘭呼橋

忘記是copy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bai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du路程,路程中zhi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dao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22樓:歧雅素錢可

有些事情不要強行忘記,那樣只會起反效果,讓你總也忘不掉!當你不在去刻意在意的時候,時間一長,便會發現已不再那麼在意了!其實,如果忘不了,又何必去選擇遺忘呢?

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別想太多,自然會淡忘!

23樓:厲意仝寄蓉

目標轉移,在別人地身上,沒必要去等乙個不愛自己德人。

24樓:世潔漢黛

忘記bai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du,不要刻意的去忘zhi記,每個人都有dao自己的路程,內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容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喜歡乙個人,卻不能和她在一起,想要忘記她,卻總也忘不掉…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和你搶?跟他搶,把她奪回來。

怎麼忘記乙個相愛又不能在一起的人啊?

26樓:裘潔盧煙

想要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是不可能的(我用兩年都沒忘記)只能用時間慢慢的沖淡,等時間長了雖然還會想起她。

但你心也不會那麼的痛了。

你去聽些傷感的情歌。

或許心裡會好受點。

然後心裡就想著。

ta離開我。

是ta不懂得珍惜,將來他會後悔的。

就這樣安慰自己。

你所經歷的,只能把它塵封進心裡,當作永恆的回憶堅強點吧,有的人說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只要他過的開心就好想要做到這點真的好難啊。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做到這點,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安慰吧不要刻意想著忘掉他,因。

為在你想著忘記的同時。

你也想起了ta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只有經歷了你才會成熟這些都是人的一生中要遇見的,人生的道路本來就很坎坷。沒有那麼如意的事情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勇敢面對。

跨過這道坎。

愛上乙個放不下,卻不能在一起的女人怎麼辦

應該將其深藏在心底,絕對不要對現實生活產生影響,最好的辦法還是將其忘掉。愛上乙個放不下卻不能在一起的女人,就要逼著自己放下,因為你們不可能在一起,所以沒有必要繼續執著下去,明知道不能在一起卻又不放下,那就是自己在折磨自己。愛上這樣的女人,一定要盡快放手,雖然這個過程會很痛苦,但是必須要狠下心來,只有...

如果愛上了不能在一起的人需要怎麼辦

回答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特別理解您現在愛上乙個不能愛的人,這樣的乙份內心的遺憾。方便跟我說說,這是乙個怎樣的人嗎?我給您來想想用什麼辦法來彌補這份遺憾。提問怎麼才能不打擾還很禮貌的離開她 回答您是要和這個人分手是嗎?提問也沒有確定戀愛關係,吃飯逛街牽手這樣算不算?在一起感覺很安...

喜歡的人怎麼就不可能在一起,當你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 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 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當你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愛乙個人有時候並不是多麼隆重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