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讓頭髮生長的更快,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點 越快越好

2022-07-07 01:05:05 字數 5202 閱讀 7089

1樓:僧丁仵樂雙

先準備1瓶橙汁 2個雞蛋 1瓶啤酒 一次性紙杯乙個 先把橙汁倒入紙杯4分之二 然後把兩個雞蛋抽出蛋清 蛋黃不要 不過可以炸出來蛋黃吃 不要浪費嘛。! 把蛋清倒入橙汁裡面 最後加點啤酒 不要太滿 只要離杯口2釐公尺距離就好 一般自己掌握 然後用筷子攪拌 只到泡沫起來為止。 用手抄到頭髮上面當洗髮水,輕柔頭部。

一般三四天來一次! 正常人頭髮乙個月可以長出三到五釐公尺 (如果新成代謝正常的話) 用我說的辦法,乙個月堅持下來可以長到 10釐公尺左右! 我自己試過。

真的可以! 而且我試了三個月 頭髮就從短頭髮 長到中長髮了!轉別人的貼,希望好的東西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很有效果/。

2。用榨汁機 把生薑水完全榨出來 每天塗抹頭皮一次 不用怕有味道 沒有味道的

立竿見影的效果 我從4月開始每天兩次 長的頭髮比半年長的都快

還有美人尖的位置我塗很多 現在多長了很多頭髮 小尖尖變大尖尖了

而且我的感覺是 洗完頭髮後塗抹的效果最好 頭皮會熱辣辣的 (程度完全能接受)

3.多吃辣

辣椒素——就是能讓辣椒之所以那麼辣的化學物質——被證實可以模仿人類自然分泌的長髮因子,能促進頭髮生長。所以,多吃辣椒能讓你的頭髮長得更快哦。

4。多喝豆漿

豆漿也有同樣的作用,豆類中富含的異黃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如果你不能吃辣,那就多喝豆漿吧!

5。補充生物素

生物素是水溶性維生素,是脂肪和蛋白質正常代謝不可或缺的物質,也是維持正常成長、發育及健康必要的營養素,無法經由人工合成。如果你的飲食中沒有攝入足夠的生物素,可能會阻礙頭髮的生長速度。西紅柿、胡蘿蔔、萵筍和甜菜中都含有生物素,不妨多吃點這些蔬菜做的沙拉吧!

6。頭皮按摩

按摩頭皮能促進血液迴圈,幫助頭皮的角質代謝和死皮細胞的脫落,也能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

7。已經有確切的研究可以證明壓力會導致頭髮生長緩慢,如果你壓力過大,尋找乙個健康的緩解壓力的方法來舒緩,能讓你的頭髮長的更快哦。

8。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補充維生素,頭髮就會減少斷裂,長得更快。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9。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

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長時間的堅持用啤酒洗頭的話,能使頭髮慢慢的轉黃而且髮質會很柔軟色澤自然。

10。每天起床和睡前有柔軟的梳子梳頭,每次20分鐘,堅持乙個月左右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晚上按摩頭皮,頭髮可以長得快一點;勤洗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一點;

2樓:屠鴻哲員藉

〓如何讓頭髮長得更快〓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下面是聽到的方法:

〖1〗,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

〖7〗,多梳頭

3樓:毛學岺呂歌

親,關於生髮這個我在行,哈o(∩_∩)o

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2、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

3、拿兩塊姜,然後都切片。把它們放入適量的水中煮。沸騰後再沸騰會兒,讓水發黃後,就停下來。

讓它冷卻下來,直到變溫水後,就可以使用了。先用洗髮水洗頭,然後就可以用它來洗髮了!把你的頭髮浸泡在姜水中,然後邊浸邊用薑片來搓你頭髮,4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最好是使得頭皮發熱,往上茂的感覺。

(注意:3天洗1次,用完薑水後就不能再用洗髮水洗頭了!)

建議您用些專業的生髮產品比較好了,要是身體內在的原因的最好去調理下身體,(比如說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而且一日三餐要準時還有就是上面的那些內療方法等等)但是也需要配合生髮產品好的效果會更好的,畢竟是一天低頭不見抬頭見的頭髮。ok¥#

~~就簡單說這些吧^_^。

4樓:傅玉枚澄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據說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

多吃胡蘿蔔

怎樣能讓頭髮長的更快?

5樓:度琬凝員綠

多洗頭~~多梳頭~~頭髮就會長得快些~~這些都是我的親身體驗哦~!不過頭洗多了~~會很容易頭疼的~~~

另外~我的表姐曾經和你一樣~~頭髮剪太短了~~她試過洗完頭後用稀釋的白蘭地倒在頭上~~輕輕按摩頭皮大概是5分鐘左右吧~~然後再用水沖洗一下~~還真挺有效的~!不過要注意白蘭地一定要稀釋~~不能太濃~~大概一次用5克左右~~用水稀釋成50克~~否則有可能引起頭皮過敏哦~!頭皮過敏的話~~頭皮會感覺癢癢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6樓:紀雲夢錢峻

剛剛剪短頭髮,自己照鏡子看是覺得很不舒服的,因為你自己平時看到自己的的時間比看別人的時間少,別人也是一樣的,所以在別人的看法裡面你髮型變了,他們只會覺得聽新鮮的,對自己要有信心,畢竟別人看你也不是看你的頭髮啊~

7樓:須心宗德業

經常洗頭或者用增發之類的東西

8樓:尉運南華榮

主義營養,在就是時間久了把頭髮分杈處剪掉

9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10樓:赫運獨以南

頭髮是自然長的,不能讓頭髮生長的太快,這樣會對身體不好。

怎樣讓頭髮長的更快一些呢?

11樓:寶秀愛板戌

一、怎樣能讓頭髮長的快,蛋白質很重要

豐富攝取蛋白質的**,通常也會加速頭髮生長迴圈。有些營養專家建議日常的營養攝取要包含酵母、小麥胚芽、卵磷脂等來強化毛髮的生長、韌性和美麗。其他可以攝取到蛋白質的食物有魚、蛋、豆類、優格。

大豆蛋白質也被發現對頭髮生長有益。有個研究發現大豆不僅對加強頭髮韌性有幫助對其生長也是。豆腐就是攝取大豆最好的食物。

二、怎樣能讓頭髮長的快,增快頭髮生長迴圈

正確的維他命及礦物質對頭髮的生長扮演著重要角色。任何營養不良都會造成髮絲越來越細弱,甚至禿頭。甲狀腺活動不足會造成毛燥及脆弱髮絲,相反的話,可以使髮絲閃亮柔順。

基本概念是,你的髮絲會反應出你的身體狀況。假如你身體健康營養充沛,你的頭髮會以閃亮亮當成回饋。攝取適當的氨基酸或是維他命b群,可以促進生長基因迴圈的速度。

其他如:b-6,維他命h,肌醇,或是葉酸等都有幫助。此外有些礦物質,例如:

鎂,硫磺,二氧化矽,鋅等對維持健康髮絲都很有助益。胡蘿蔔素對頭髮生長也至關重要。這是因為當身體需要時會轉換成維他命a,可以維持自然成長及骨骼發育,保養神經纖維外的覆蓋,以享有健康**、頭髮、指甲。

胡蘿蔔素可以在綠色或是黃色的蔬果類攝取到。

三、怎樣能讓頭髮長的快,排除阻礙頭髮生長的因素

過度的壓力和某些藥物對頭髮生長會造成阻礙。假如你目前因身體狀況吃藥,還是得先照著醫生開的處方服藥才行。警告:

假如你現在有服藥,那麼在你進行任何新的維他命、礦物質或是草藥**之前一定要諮詢過你的醫生。然而,假如你現在面臨許多壓力,那麼盡量減輕壓力是有幫助的。可以試試冥想或其他放鬆的方法,來減輕人生中的壓力。

你的頭髮會很高興你這樣做的。另乙個讓髮絲健康的秘訣就是休息和睡覺。研究也發現,要讓頭髮生長快速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建議7-9小時睡眠)。

四、怎樣能讓頭髮長的快,補充生長的補充品

正確飲食、運動、減低壓力、休息還有多多睡覺,做到這些那麼你便向擴大頭髮生長潛能邁進一大步了。你可以補充需要的維他命或是礦物質,也可以使用專屬配方例如購買專門為頭髮保健設計的維他命。雖然大家都知道攝取足夠的維他命或礦物質有益毛髮健康,但是其實一般人很難光從食物中去辨別是否攝取足夠了。

因此補充維他命丸或許是個簡便的方法。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啊,怎樣才能讓頭髮變多?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 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 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 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按摩5 ...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速昇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速昇長

1,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

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快樂

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