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2022-02-16 12:00:11 字數 2974 閱讀 3722

1樓:疆哥

快速讓頭髮變長的方法::: 具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因為頭髮多少和頭**有關...

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

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

2.選對一瓶頭皮專用洗髮精 3..加速血液迴圈<; 常使用按摩梳梳髮亦可達到效果〉...

讓毛囊製造頭髮養分充足.... 4.搭配頭皮專用控油精華液<;如果你是油性》..

或滋養液 <;如果你是乾性》...滋養髮根

另外1. 常梳頭 2. 多吃含碘的食物 : 海帶 3. 常洗頭 4. 常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5. 常按摩頭皮 6. 定期的修剪頭髮

2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3樓:代培勝寧衣

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怎麼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4樓:賓秋芹捷戌

多吃新鮮胡蘿蔔,還有首烏.保持充足的睡眠、樂觀的情緒.還有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

5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6樓:牧瑩拜暖暖

買兩塊錢一板的避孕藥,泡溫水裡碾碎,用溫水衝頭髮,幾年前試過,有點效果

7樓:端嬡赧樂音

用啤酒洗髮水,你們那有賣嗎,這啤酒洗髮液有兩種功效,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我頭髮剪不好看都是用它,快速長起來又再修理修理...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8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在睡覺的時候,可以用梳子或者是自己的手指來梳理頭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這樣可以有效的促進頭髮的快速生長,並且還可以起到有助睡眠的作用。

9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10樓:錦語良言

碎髮,很普通的髮型,理髮店沒問題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1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12樓:手機使用者

勤洗勤輸頭髮,熬夜也快但不健康

麻煩採納,謝謝!

13樓:答望亭所丙

扎一段時間頭髮。

再讓它披一段時間。

幾天也可以。只要是扎/披交錯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樣頭髮長的蠻快的。

經常洗頭也有用哈。

14樓:鄂鬱蕢星

要多吃養發生發,補血的東東哦,如阿膠啦,核桃啦,黑芝麻啦,紅棗啦,反正呢,多食用黑五類食品都是比較好的,這樣一來,長了頭髮,順便還養了顏呢~!

怎麼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15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怎麼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啊??

16樓:慎淑英實乙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17樓:馬哈

頭髮分叉,杆枯,長髮慢,掉發等從營養學來說都是缺少營養,買含蛋白洗護分開的洗髮水,平時多運動少傲夜, 多吃含蛋白,鈣多的食品和水果,早晚一杯牛奶不要空腹喝。

18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啊,怎樣才能讓頭髮變多?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 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 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 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按摩5 ...

怎麼才能讓衣服幹得快點,怎樣才能讓衣服快速幹

讓衣服快速變乾的核心方法就是 減少衣服帶有的水分,並晾曬在盡可能通風和溫度高的地方即可。具體方法有以下幾種 1.最好的辦法自然是洗衣機能帶甩乾和烘乾功能,衣物洗完後不含過多水分,晾掛在通風處自然能幹的更快。2.如果出差在外沒有此功能洗衣機,可以利用酒店大浴巾包裹溼衣物,同時用力捲起擰到衣物不滴水。然...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速昇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速昇長

1,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