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感受到了這段愛情即將結束了,該怎麼挽留?

2023-06-04 20:45:05 字數 6066 閱讀 1982

1樓:譚談社會

理性分析為什麼你感受到了這段愛情即將結束,是不是你們之間有很多的矛盾。找出矛盾所在,然後好好溝通,先承認自己的錯誤,並提出改正的規劃。對方也會主動配合你,這樣就可以挽回了。

2樓:f但是

如果你還愛這個人的話,可以主動去找其聊天,放低身段不要過於高傲,對其進行關心問候,相信這樣你,一定可以挽回這段愛情。

3樓:要天天喝

我認為可以通過良好的溝通和交流,跟對方坐下來談一談自己對感情的看法,還可以通過在日常生活中向對方分享一些自己的趣事,分享自己的喜,可以在重要節日給對方準備禮物,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

怎麼去挽回一段已經過了的感情?

4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感情既然已經過去了,就沒有必要再挽回了,因為沒有任何的意義,所以還是應該做好現在,把握將來,這些才是你最需要做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是已經過了的感情,還需要挽回麼。

6樓:情感達人琳姐

時間能夠淡忘一切,很多感情剛開始告終的時候都會很痛苦,都會傷心,都會失落一段時間,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就會從陰影中走出來,尤其是碰到個更好的人,那麼你就會忘記過去的事情。

7樓:仙女可愛到炸

喜歡乙個人是想起他心裡都是歡喜的,只有愛過注意是「過」乙個人,想起他才會心痛。

過了就過了吧,你還想怎麼辦?

時間會撫平一切。

傷痛也好,快樂也好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消弭在時空中。

工作可以努力,興趣可以專注。唯獨感情,只能隨緣。這是沒有道理可講的。

各種情感專家文章中的談到的各種套路,各種博弈其實如果用在感情中,用在一生相伴的愛人中那愛情對於我們來說又是什麼?有什麼意義?

套路挽回後你不是你,他也不是他了吧。還是讓他隨風去,讓他消失在你的視野裡,也慢慢的消失在你的心田。把想他的時間用於努力工作,專注於自己的興趣,培養愛好。

你會發現更好的自己,更有趣的自己,更豁達的自己,你也會發現他根本就配不上你的愛,更配不上你。

怎樣挽回一段即將失去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事實說話。

一切要用事實說話,把事實都擺在眼前。給自己一種嶄新的生活。面對自己的心,不要自欺欺人,用最真誠的態度去解決問題。如果對方還在乎你,心中還有愛,那麼幸福的日子可以重來。

改掉自己的毛病。

每個人都有毛病,兩個人在一起,都會成了彼此的依賴,要去挽回,就要把自己身上的壞毛病改了,一定要想自己保證,改了的毛病,不允許在出現,把自己的壞毛病改了都會讓那個人開心,看到自己的懂事,努力。

給自己一段緩衝和改造的時間。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在這般感情糾纏下,自己的神經發條也被掰得過緊了。適當的放鬆下自己的心情,然後調整下狀態,並改正下自己身上的問題。

也讓還處在情緒高壓的對方,感受下一下子你淡化後的平衡,從而製造落差,增加需求感。

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情和變化。

冷處理並非切斷一切聯絡不處理,最好的冷處理不是把對方當陌生人,而是把對方定位為不主動聯絡的普通朋友,但間接會在雙方的交集,如qq空間,朋友圈,微博中曬出自己的生活氣息,讓對方間接知道也感受到自己的心情和變化。

提公升吸引力。

兩個人的感情出現裂痕,無疑是對方對你的忍耐已經達到了極限,認為你不是他(她)要找的那個人,這就暗示你應該做出改變,究竟是哪些缺點得不到另一半的諒解。沒錯,這個時候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在雙方能夠取得冷靜時間的前提下,做好自己,去掉不足,使得自己能夠以一種全新的形象再次出現在對方面前,這會讓對方眼前一亮,重新審視對你的好感。

重溫舊事。重溫舊事,也是乙個不錯的挽救手段。當著對方的面,盡量心平氣和的給他(她)講述你們以前的恩愛往事,讓對方能夠回想起你們的曾經,還有那麼多美好,還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情,我相信,即使是再堅硬的心,想到這些,心也會稍稍軟下來,這個時候你再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挽回知心愛人,不是一件難事。

9樓:小晨健康預防

即將失去,說明你已經對這段感情感到失望了,你們之間或許有了很多誤會。

挽回感情不是一件容易事,與其靜觀其變,也不低頭挽回,因為你不知道先分手的是下了多大的決心要分開的。

為了挽留一段愛情,你會怎麼做?

10樓:晚茶呀呀

我覺得我可能會放下我的全部自尊,去主動的跟他求和,看看能不能將他挽回過來。

11樓:萌萌噠吖

為了挽留這段愛情,我肯定是會讓自己做出一些改變的,會讓對方看到自己的態度,然後再準備一些驚喜就可以挽回。

12樓:春季的風啊

我會和對方好好談一談,把我們之間的所有缺點都說出來,一一改正,在重新追求對方。

和戀人結束這段感情之後,做些什麼能挽回這段感情?

13樓:王志剛剛剛

可以帶對方去一些兩個人原來去過的地方,而且應該和對方說一些兩個人的回憶,其次就是應該準備一些浪漫的小禮物,就可以挽回這段感情。去一些值得紀念的地方。

14樓:水瓶問問額

首先你得看你的另一半,現在有沒有新歡,如果你的另一半現在已經有了新歡了,那你做什麼都不會挽回他的,其次就是如果你的另一半還沒有其他的伴侶,這個時候你可以主動出擊,因為我相信他也在等你。

15樓:乙個

先應該讓自己的性格和做法上面做一些改變,要讓自己多注意一些小細節,在乎一下另一半的心情和情感變化,再準備一些小禮物,表現出自己真誠的一面,就能夠挽回。

16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自我反省,建立二次吸引。

首先你要自我反省一下,看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或者不好的行為和習慣,一定要懂得去改變。

其次你就是要努力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有魅力。

這樣你去挽回這段感情的話,那麼成功率就更高一些。

17樓:t笑看人生

那就要看彼此,就對這段感情付出了多少,如果兩個人還沒有忘記對方,幻想著重歸於好的情況下,建議男生主動的跟女生說晚會的事情,相信女生會同意的,這樣兩個人忘掉過去,重新開始,為了彼此適當的改變下自己。

18樓:泰智湧

如果你想挽回和戀人結束的這段感情,你就先去明確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結束的原因,把這個問題解決掉,再去挽回這段感情,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看到你的誠意。

19樓:甄騰松

和戀人結束了這段感情之後,想要挽回這段感情,就要努力一點 讓對方能夠跟自己多說一些好話,或者是更付出多一點 所有的一切都是通過自己的智慧型得到的,不是自己努力就可以得到的。

20樓:家博寶貝啊

首先自己可以積極主動的找前任道歉,自己要保持和前任的聯絡,在生活中你要多關心別人,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

21樓:ko式偏執狂

如果跟戀人結束了一段感情,那麼你想挽回對方的話 就再重新去了解他,看看他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重新去認識這個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回對方的乙個方法,就是要做到以下幾點第一要多關心對方,第二多一些體貼,第三要有共同的話題和愛好。

23樓:生哥的小夥伴

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反省自己**不足之處,改正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這樣以新的面目去挽回感情才會有希望。

2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可以給自己的戀人買一些小禮物向她認錯,這樣的話她就會感受到你的誠意。

一段感情結束了之後,是不是就很難挽回了?

25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比較難挽回了,因為對方可能已經徹底的放下了,這種感情就算你再怎麼挽留也不可能回頭。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想什麼呢?難道挽回乙個人需要想那麼多嗎?如果挽回都有這麼多的顧慮,那你對她的感情也不過如此,倒不如好好放下。 如果你是真心,你管它難還是不難,用你的行動證明就可以了。

27樓:小白家美食

感情都是需要維繫的,如果感情結束之後想要重新挽回是非常難的,而且即使挽回也不是從前,破鏡不能重圓。

28樓:f但是

是這樣的,因為在結束之後雙方多少會存在一些間隙,而且大部分人都不會吃回頭草。

和戀人結束這段感情之後,「作」掉的愛情要應該怎麼才能找回呢?

29樓:我傾我心

被自己作掉的愛情,應該是被自己親手毀掉的愛情,假如對方還對你念念不忘,情深不已,你現在改掉自己這種作的行為,還有可能挽回他,假如你仍然保持原來的性格,我行我素,那麼就還是算了吧,那樣只會再傷他一回。

30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主動去尋找對方,然後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其次就是應該慢慢和對方溝通。這樣就可以找回來。

31樓:小豆子子梓

首先應該主動的向對方承認錯誤,並且作出承諾一定會改,正在戀愛中,絕對不會作。

32樓:王祿

你可以去改變自己的做法的,而且要和愛人去分析自己之前的一些錯誤的做法,他可能會給你一次機會。

33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和戀人結束了這段感情。既然沒有愛情了,他怎麼找回呢?如果是因為你和戀人結束了一段感情,你們分手了,但是你還想開啟下一段的愛情,但是你覺得你沒有愛情呢,其實是錯誤的,關鍵那是因為你沒有遇見對的人,如果你遇見對的人,你就會覺得愛情還是有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80%的人都把自己的作,歸因於缺乏安全感和愛對方。你可以再發資訊告訴他「你不要離開我。我還是很愛你,我們還是很適合的,我知道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

35樓:人文漫步者

當你因為自己的這種行為而讓兩個人分離的時候,你應該充分反思自己的過錯,改正過錯之後,你還應該渴望你的前任能夠原諒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有一句話叫做不作不死,如果你是把你的愛情作掉了,那你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自己的缺點改掉,不要再作了,規規矩矩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要關心對方,愛護對方,包容對方,相信應該是能找回愛情的。

37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既然是你被你作掉了這份情感,那你就要把你的作給治好。你在這段感情中,一直很作。對方可能感覺到很累,壓力很大。難以繼續。你只有說把自己改變。才有希望。

38樓:禍禍家

既然是作掉的愛情,說明你們在相處的時候你給對方製造的矛盾特別多,總是讓他特別疲憊,所以你如果想要找回這段愛情,你首先應該認錯告訴他承認給他造成的傷害。

39樓:聰聰有話講

和戀人結束了這段愛情,那麼如果說你還想要挽回這段愛情,就需要你自己去主動去承認錯誤。因為有的時候戀情當中如果結束了是完全是因為乙個人的。

40樓:卜

結束了,你還要想來找回這段失去的感情,那你就可以去挽回下去,勇敢一點,既然你說你昨天的感情,那會那你就稍微補覺一點,但所以自己實在的話,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覺得你做的願意做的,做他也不會把這段感情結束。

41樓:龍捲風

和戀人結束這段感情之後,作掉的愛情,要想要找回,那必須首先要改變自己,勇於承擔錯誤。然後盡力的讓對方能夠諒解你。只有下苦功夫才可能挽回。

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800字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有時高興,有時悲傷,高興地時候,我們也不必壓抑自己的感情,該笑時就笑,讓自己充滿信心,樂觀向上。俗話說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因而我們面對生活,應有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其實,我們度過一天時,心情高興,一天的時間會逝去,心情愁悶,一天的時間也會逝去,那麼為何不高興地度過每一...

以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為題的作文,以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為題的700字作文

chen foxmail.以 我心中的幸福 為題寫一篇700字左右的作文 幸福像氧氣,它無時無刻不瀰漫在身體周圍,只是我們常常察覺不到。題記 青山疊翠的春天,花兒相競開放。風兒拂來了春天的氣息,沐浴著陽光,吸收著大地的芬香,溫暖是我的幸福指數 小時候 父親是我的馬兒,寬大而有力的肩膀是我的馬鞍,每次...

從踢足球中你感受到了什麼

du團結,拼搏。1.足球,有 zhi世界第一運動 dao的美譽,是全球體育回界最具影響答力的單項體育運動。標準的足球比賽由兩隊各派10名球員與1名守門員,共11人,在長方形的草地球場上對抗 進攻。2.比賽目的是盡量將足球射入對方的球門內,每射入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當比賽完畢後,得分多的一隊則勝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