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了這個世界滿滿的惡意,為什麼

2021-03-04 09:01:36 字數 1885 閱讀 9573

1樓:自由

其實這抄

個世界是多面性的,bai有好也有壞,而你感覺到du慢慢的惡意,說明你zhi的心態出了問題dao,你在用充滿負能量的眼光看待世界,只看到、感受壞的一面,也許你的壓力太大,建議休息一陣或者換個思維、換個角度看待問題,讓自己樂觀起來,心態不同,看待世界的眼光就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滅亡吧!不是假貨就是**,城市就像地球的牛皮癬,一天天擴大。

3樓:受傷了不愛了星

要學會直面現實,你既然身在這樣的環境中,只能讓自己做到更好。你不能改變世界,但是你可以改變你自己,一顆堅強勇敢的心可以抵抗惡意。

4樓:鴻基興業婷婷

人生百態,無論出於什麼樣的環境中都有壞人,只有拼命的向上,積攢夠足夠的向上的力量。才能做到不被乙個叫命運的碾壓。身在無間,心在桃源。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心態要調整好,社會是很現實的,要慢慢適應這個社會。

6樓:日落天邊

因為你現在感覺不好,境況不符合你的心意

為什麼我感覺事情不簡單.這個世界滿滿的惡意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直面bai現實,你既然身在du這樣的環境中,zhi只能讓自己做到更好dao。你內

不能改變世界,但是你可容以改變你自己,一顆堅強勇敢的心可以抵抗惡意。好心人真的很少,但也不能說就一定沒有了。認準時機,認準人,你可以受到善意。

相信你的身後一定會有人默默支援你的,就算是世界滿是惡意,也不乏有好人存在,也不乏在背後默默支援你的人。在這不是很好的世界裡,和你父母、真心關心你的人共同汲取彼此的溫暖,然後勇敢向前走去,取得成功——那是為了你生命中重要的人而不可推卸的責任。

8樓:妙妙多多娟子

唉 !咱們國家現在就是這樣。

為什麼我感覺這個世界都是滿滿的惡意 不想跟別人交流因為不知道怎麼交流 感覺每乙個人都很要對我不利

9樓:

懂不懂一句話叫做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你要看清身邊的人和事,什麼是真心什麼是朋友,從而去判斷去付出,你對這個世界沒有了希望,那你活著就會很累,試著相信身邊愛你的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如果我的 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11樓:軒軒

這樣的話你需要去看心理醫生了,叫臆想症狀。

為什麼我有時候感覺世界上的人都是滿滿的惡意呢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用一顆善良的心去看其他人,你就不會覺得人人都有惡意,人閭是充滿愛的

13樓:思佛回家

看到別人的不是就是自己的不足

為什麼總是感覺這個世界充斥著滿滿的惡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懂不懂一句話叫做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你要看清身邊的人和事,什麼是真心什麼是朋友,從而去判斷去付出,你對這個世界沒有了希望,那你活著就會很累,試著相信身邊愛你的人吧。

15樓:我的好小月

因為你總是用惡意的心態在感知這個世界

16樓:ar十四

生或是要面對的 畢竟你是這個世界的人 不能融進它就會被排斥出去 相信你會幸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帶有惡意的思想去揣測這個世界

18樓:你長的可真好看

離開了網路每個人都是溫暖的

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800字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有時高興,有時悲傷,高興地時候,我們也不必壓抑自己的感情,該笑時就笑,讓自己充滿信心,樂觀向上。俗話說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因而我們面對生活,應有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其實,我們度過一天時,心情高興,一天的時間會逝去,心情愁悶,一天的時間也會逝去,那麼為何不高興地度過每一...

以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為題的作文,以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為題的700字作文

chen foxmail.以 我心中的幸福 為題寫一篇700字左右的作文 幸福像氧氣,它無時無刻不瀰漫在身體周圍,只是我們常常察覺不到。題記 青山疊翠的春天,花兒相競開放。風兒拂來了春天的氣息,沐浴著陽光,吸收著大地的芬香,溫暖是我的幸福指數 小時候 父親是我的馬兒,寬大而有力的肩膀是我的馬鞍,每次...

請以我感受到了春天的訊息為題寫散文

雖然春季已經來到,但我卻沒有感受到一絲春的暖意。狂風依舊在呼嘯,大雨依舊在傾盆。春天的傾盆大雨,儘管打破了一切的寂靜。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那毛毛細雨之中,高高的仰我的頭,望著天空中的烏雲,我的臉上雖然是溼濕潤潤的,但心裡卻是笑嘻嘻的,因為我感覺春天那毛毛的細雨,就像是我的守護神一般。這時我便感覺我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