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800字

2022-09-29 01:40:02 字數 1424 閱讀 7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有時高興,有時悲傷,高興地時候,我們也不必壓抑自己的感情,該笑時就笑,讓自己充滿信心,樂觀向上。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因而我們面對生活,應有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

其實,我們度過一天時,心情高興,一天的時間會逝去,心情愁悶,一天的時間也會逝去,那麼為何不高興地度過每一天呢?

我們遇到挫折時,微笑是成功的起點;遇到煩惱時,微笑是思想上的解脫;心情舒暢時,微笑是愉悅的表現。

當見到久別了的朋友,激動之情難於言表時,微笑便是表達感情的最好方式;當朋友陷於困境時,給他乙個微笑,這是對他的最大鼓勵;當相互之間產生誤會時,給對方乙個微笑,便是誤會煙消雲散的最好方法;當自己遇到挫折時,微笑面對困難,能使自己重新樹立生活的信心。

困難沒什麼大不了,就怕自己不敢面對;挫折也無所謂,就怕自己沒了信心,坎坷又如何,只怕自己還未曾嘗試。 生活中,艱難困苦,傷心憂鬱在所難免,沒有人能隨便便成功,把握生命裡的每一次感動,用真心的笑容,去迎接雨後的彩虹。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只是乙個淺淺的微笑,或許,就是乙個奇妙。

某日,心情很沉重,很頹廢地穿梭在喧囂的街上,你從我身邊走過,不知是否有意,給了我乙個微笑。或許我門從未謀面,但是,從你的眼裡,讀到了真誠與希望。嘴角微微地上揚,眼角略帶一絲線,短短的幾秒鐘,似乎就已經透過我的身體,到達了我的心底。

那的微笑,化成了乙個永恆,讓我重新快樂起來。我抬頭望了望天空,所有的陰霾都已變成了蔚藍而深秀的萬里晴空。那白雲,似乎拼湊成了乙個個希望的笑臉。

我回給了你乙個微笑,同樣帶著真誠,但是,多了乙份感激。

不管是誰,當你給予別人乙個真誠的微笑的同時,得到的,是友情,是感激,是歡樂,是尊重。當你給予別人微笑的時候,你也會忘記煩惱,快樂起來。你的微笑,傳遞給別人的,將會是一種平凡的幸福,但是,最平凡的東西,往往最讓人感動。

微笑,一種言語之外的美好;微笑,一種平淡而讓人感動的幸福;微笑,像一縷春風吹過泛綠的草甸。

微笑,編織了愛的美妙,灑落早每乙個角落,超出了權勢,金錢,國界和美醜。小的溫暖,不要刻意去感受,最真誠的微笑,每個人的心底,都會感受到。交換乙個微笑,使大家懂得了擁抱世界的沒好,懂得了希望無處不在。

在生活中,微笑也是必需的。

生活是一本厚厚的大書,需要你用一生去閱讀。生活是一塊七色板,其中蘊涵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苦痛,孤獨的寂寞。這時,你需要對她微笑。

人生的道路難免崎嶇,因為崎嶇才顯得誘人美麗。生活的路途不免坎坷,因為坎坷,才更五彩繽紛。在你淚水將要滾落的之時,要告訴自己,應微笑面對生活,面對人生,面對一切。

生活需要微笑,人與人之間也需要微笑,給予別人,給予你自己。微笑,不僅僅是一的動作,它給予的,或許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寒冷中的一絲溫暖。

笑一笑吧,用心的笑,你會發現,生活是那麼的美好。

2樓:遷金大小姐

樓主還是去搜吧、又沒分又沒啥的、這樣等不實際、、

以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為題的作文,以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為題的700字作文

chen foxmail.以 我心中的幸福 為題寫一篇700字左右的作文 幸福像氧氣,它無時無刻不瀰漫在身體周圍,只是我們常常察覺不到。題記 青山疊翠的春天,花兒相競開放。風兒拂來了春天的氣息,沐浴著陽光,吸收著大地的芬香,溫暖是我的幸福指數 小時候 父親是我的馬兒,寬大而有力的肩膀是我的馬鞍,每次...

從踢足球中你感受到了什麼

du團結,拼搏。1.足球,有 zhi世界第一運動 dao的美譽,是全球體育回界最具影響答力的單項體育運動。標準的足球比賽由兩隊各派10名球員與1名守門員,共11人,在長方形的草地球場上對抗 進攻。2.比賽目的是盡量將足球射入對方的球門內,每射入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當比賽完畢後,得分多的一隊則勝出。如...

我感受到了這個世界滿滿的惡意,為什麼

其實這抄 個世界是多面性的,bai有好也有壞,而你感覺到du慢慢的惡意,說明你zhi的心態出了問題dao,你在用充滿負能量的眼光看待世界,只看到 感受壞的一面,也許你的壓力太大,建議休息一陣或者換個思維 換個角度看待問題,讓自己樂觀起來,心態不同,看待世界的眼光就不同。人類滅亡吧 不是假貨就是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