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驅兄弟一共有幾部,異形 一共有幾部

2021-05-02 16:44:52 字數 2540 閱讀 5388

1樓:匿名使用者

共三部第一部(四驅兄弟1):原名《爆走兄弟let's&go!!》,2023年1月8日~12月30日播出,共51話。

本篇由於沒有副標題,通稱「無印篇」,也有因主題是gjc大賽而稱為「gjc篇」。gjc=great japan cup,意為日本杯大賽。內容是星馬烈和星馬豪兄弟倆從迷你四驅研究者土屋博士手中得到了賽車saber,對賽車進行改造令其不斷成長,在比賽中與許多迷你四驅車手競爭的故事。

「烈」和「豪」這兩個名字是和標題對應的,烈的日語發音為"retsu",豪的日語發音為"go",連在一起正是let's go。

第二部(四驅兄弟2): 原名《爆走兄弟let's&go!!wgp》,2023年1月6日~12月22日播出,共51話。

通稱「wgp篇」,wgp=world grand prix,意為世界盃大賽。本篇的背景由日本國內大賽移轉到世界大賽,以與前一部相同的主人公續篇。內容是烈和豪與日本杯時的對手們組成隊伍,與世界各地的強隊對戰的故事。

在2023年7月5日上映了劇場版動畫。

第三部(四驅兄弟3):原名《爆走兄弟let's&go!!max》,2023年1月5日~12月21日播出,共51話。通稱「max篇」。講述的是與前作同一世界中的其他故事。

2樓:莫成雋沈思

第二集和最後一集,第二集很有趣。是講豪樹和勝利隊大戰的。

3樓:小蜥蜴

一共有三部+一部劇場版,不過第三部主角換人了,小烈小豪只是客串。

異形 一共有幾部

4樓:牽桂枝由香

《異形4部》,《鐵血戰士

》兩部(現在有新鐵血戰士,就是說有三部了),《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兩部。

樓主最好從異形開始看,最後再看異形大戰鐵血戰士。雖然異形的導演並未想到鐵血戰士這一層,但是後來的鐵血戰士卻把異形加進去了。在鐵血2上,注意不是鐵血大戰異形2,就是鐵血2,在那個鐵血把人類頭骨放會機艙的時候就已經放出了異形的

頭骨,也就是說,鐵血戰士2的導演已經把異形考慮進電影了。

從大情節來說吧。可以看看**版《鐵血大戰異形》「異形」,正名xenomoprph。按《異形》系列的世界觀設定,這種東西本是mala'kak人研製的一種生物兵器,不過最後控制不了反而把自己給滅了,mala'kak人就是《異形1》中在發現異形的那艘外星飛船上已經變成化石的巨人族,人類登上巨人族飛船把爆頭獸也帶到自已飛船裡就是《異形1》的情節不知道將要新拍的《異形前傳》是否要涉及這些歷史,鐵血戰士也將重灌上陣。

鐵血戰士的科技有可能也是mala'kak人傳授的,因為鐵血戰士是以原始社會直接進入高科技時代,原始社會還在鐵血戰士中保留,科技卻高度發達,在幾千年前鐵血戰士在星際旅行中發現異形卵,將其帶入地球將抱頭獸與人類培養出攻擊力強的異形用於星際戰士,進行訓練**禮儀,但在地球上培養的異形數量俱增,無法控制最後鐵血放棄投下核彈離開地球,母獸鎖在南極下的金字塔裡。人類科考在南極下發現金字塔,鐵血感到危機感再次來到地球阻止異形復生!

這就是後來的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5樓:沙寄竹荀茶

一共四集.

第一集:女主角是飛行官,和同伴到外太空執行公司出差任務,中途接收某星球發出的不明訊號,下去查探,後隊員受傷將異形帶到太空船上,最後全船死掉,只她一人坐救生船離開.

第二集:57年後,女主角的救生船被公司找到,無人相信她的述說,被疑心理有問題.後公司接到相關訊息,派她作為顧問與僱傭部隊再次往外太空殖民星球消滅異形,全軍覆沒,只有女主角與一受救小女孩脫身.

第三集:女主角因飛船故障在某星球迫降,星球上關著的囚犯們再受到異形的攻擊,她也得知自己體內藏有異形的種子.當救援隊趕到,要帶她返回地球做外科手術把她體內的異形取出.

但她知道公司只想要異形做科學研究,最後她和囚犯們一起想辦法把異形趕到熔爐,她自己也跳進了熔爐之中.

第四集:兩百年後,女主角被科學家們用dna複製復活,但她已是異形和人類的完美結合體,並擁有以前的記憶.異形也被科學家們用作實驗,用她的dna培養出非常厲害的女王,不過異形們逃出,工作人員全部死掉,她和乙個來自地球也想消滅的女機械人,用核彈炸毀宇宙飛船後逃生.

最後一幕很深刻,那只異形經過幾代培育已經長得跟人形差不多,還認為女主角是它媽媽,但女主角最後還是騙它過去並打裂船上玻璃,讓它被外太空的引力吸走,被吸碎前瞪著大眼睛望著主角嗚嗚在慘叫的樣子,實在可憐...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只是篇外本,把它跟另乙個經典鐵血戰士編在一起拍的兩大外星怪物決戰南極的**罷了,不屬同一系列.

6樓:充仁喜癸

4部,如果加上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就算5部了,不過一般把那部電影算是鐵血戰士第三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有異形的一共九部

8樓:男人就要有血性

異形1 【上映日期】1979-05-25異形2 【首映日期】2023年7月18日異形3 【首映日期】2023年5月22日異形4 【上 映】2023年11月06日

9樓:何謂路人

新出異形契約,2018最新

10樓:bailitusu丶

應該是普羅公尺修斯 異形契約 異形四部

遊戲王一共有幾部,主角算一部,遊戲王一共有幾部,乙個主角算一部

只算動畫不算漫畫的話 朝日版 dm 武藤遊戲 gx 遊城十代 5ds 不動遊星 zexal 九十九遊馬 a rcv 榊遊矢 目前出了這些,其中a rcv還在更新中,dm重製也在上映中以上,如有疑問歡迎追問。遊戲王一共有幾部,主角分別叫什麼 現在一共有5部 主角分別是 遊戲王 武藤 遊戲 主要是上級召...

七龍珠一共有幾部?分別叫什麼,七龍珠一共有幾部以及先後順序

截止2018年12月,七龍珠一共有6部作品,分別是 龍珠 龍珠z 龍珠gt 龍珠改 龍珠超 超龍珠英雄。1 龍珠 2 龍珠z z 3 龍珠gt gt t 龍珠gt dragon ball gt 是根據漫畫家鳥山明的超人氣作品 七龍珠 龍珠z 後,由東映動畫公司原創製作的七龍珠系列動畫片,是龍珠超人氣...

奧特曼有幾部?奧特曼一共有幾部

奧特曼比較常見的有13部。迪迦 奧特曼 賽文 奧特曼 艾斯 奧特曼 傑克 奧特曼 喬尼亞斯 奧特曼 雷歐 奧特曼 泰羅 奧特曼 愛迪 奧特曼 葛雷 奧特曼 蓋亞 奧特曼 戴拿 奧特曼 哉阿斯 奧特曼 帕瓦特 奧特曼。奧特曼一共有幾部 奧特曼比較常見的有13部 迪迦 奧特曼 賽文 奧特曼 艾斯 奧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