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有幾部,《奧特曼》都有哪些

2023-04-20 22:30:03 字數 2800 閱讀 7420

1樓:夢比優斯無限神

弟弟要看那就是tv版的好,一集一集的,以下是所有出tv的奧特曼。

宇宙英雄奧特曼。

賽文奧特曼(裡面有幾集我在小時候看被嚇到了)傑克奧特曼。

艾斯奧特曼。

泰羅奧特曼。

雷歐奧特曼。

喬尼亞斯奧特曼(弟弟要是很小,這個是動畫奧特曼也許適合他)愛迪奧特曼。

葛雷奧特曼帕瓦特奧特曼(澳大利亞和美國拍的,沒有日本拍的純正)迪迦奧特曼。

戴拿奧特曼。

蓋亞奧特曼。

高斯奧特曼。

奈克瑟斯奧特曼。

夢比優斯奧特曼(我最喜歡的奧特曼,tv版憑良心說最好看,強烈推薦)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2樓:疾電

查百科 所有奧特曼盡覽無餘。

《奧特曼》都有哪些?

3樓:阿狸桃子一生

奧特曼有:佐菲奧特曼、奈歐斯奧特曼、諾亞奧特曼、帕瓦特奧特曼、賽羅奧特曼、賽文奧特曼、泰羅奧特曼、希卡利奧特曼、尤里安奧特曼、阿古茹奧特曼、阿斯特拉奧特曼、艾斯奧特曼、愛迪奧特曼、奧特之王、博伊奧特曼、戴拿奧特曼、迪迦奧特曼。

以及蓋亞奧特曼、高斯奧特曼、葛雷奧特曼、傑克奧特曼、傑諾奧特曼、傑斯提亞奧特曼、雷傑多奧特曼、雷歐奧特曼、麥克斯奧特曼、夢比優斯奧特曼、納伊斯奧特曼、耐克瑟斯奧特曼、奈科斯特奧特曼、哉阿斯奧特曼。

佐菲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奧特曼系列的登場角色,是奧特兄弟中的大哥,也是宇宙警備隊的隊長,地位上僅次於奧特之父。佐菲有著出色的領導能力以及強大的實力,更擁有奧特兄弟技能中單體威力最大的m87光線作為必殺技,使其深受眾人信賴。

佐菲平日坐鎮於光之國宇宙警備隊的總部,並不經常登場,只有在其他奧特戰士們遇到真正危險的緊急事件時,佐菲才會前來助戰 。佐菲是奧特兄弟中唯一沒有tv版的奧特戰士,後來才作為主角有了自己的劇場版奧特戰士vs怪獸軍團。

奧特曼一共有幾部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奧特曼比較常見的有13部:迪迦·奧特曼、賽文·奧特曼、艾斯·奧特曼、傑克·奧特曼、喬尼亞斯·奧特曼、雷歐·奧特曼、泰羅·奧特曼、愛迪·奧特曼、葛雷·奧特曼、蓋亞·奧特曼、戴拿·奧特曼、哉阿斯·奧特曼、帕瓦特·奧特曼。

奧特曼系列的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圓谷製作公司」(円谷プロダ原名:圓谷株式會社)所拍攝的作品,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集。

5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不能按部算,有好多奧特曼 奧特曼(初代)奧特賽文。

歸來的奧特曼(傑克) 艾斯奧特曼 泰羅奧特曼 雷歐奧特曼 80奧特曼(愛迪) 迪迦奧特曼 戴拿奧特曼 蓋亞奧特曼 高斯奧特曼 奈克瑟斯奧特曼 麥克斯奧特曼 夢比優斯奧特曼 賽文x

6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賽交奧特曼,佐菲奧特曼,愛迪奧特曼,雷歐奧特曼,泰羅奧特曼,傑克奧,艾斯奧特曼,迪咖奧特曼,蓋亞奧特曼,戴拿奧特曼,高斯奧特曼,賽羅奧特曼,奈克瑟斯奧特曼,夢比優斯奧特曼,麥克斯奧特曼,羅布奧特曼,銀河奧特曼,捷德奧特曼。

奧特曼一共有多少部每一部的名字都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見的有13部:

迪迦·奧特曼、賽文·奧特曼、艾斯·奧特曼、傑克·奧特曼、喬尼亞斯·奧特曼、雷歐·奧特曼、泰羅·奧特曼、愛迪·奧特曼、葛雷·奧特曼、蓋亞·奧特曼、戴拿·奧特曼、哉阿斯·奧特曼、帕瓦特·奧特曼。

奧特曼都有多少部?

8樓:匿名使用者

昭和系列。初代,賽文,傑克,艾斯 1 4 5 7 8 13 14 23 26 27 38

泰羅1 17-19 25 33 34 40 53

雷歐1 22 26 33 34 38 39 46 50

愛迪1 17 18 20 21 23 28 49 50

夢比優斯1,7·11,21,22,24,29,30,34,35,37,38,41-50

希卡利外傳》、《黑暗鎧甲》、《夢比優斯&奧特兄弟》

賽文x平成。

迪迦。戴拿。

戴拿奧特曼特別篇:羽次郎歸來(ova)

迪迦奧特曼劇場版:不敗的勇者(雖然劇中說明與tv大結局後隔了兩年,但距大結局拍攝時間不止兩年了)

迪迦奧特曼特別篇:遠古復甦的巨人(ova)

蓋亞奧特曼(tv)

蓋亞奧特曼劇場版:蓋亞再現(好像不像劇場版。

夢比優斯奧特曼劇場版《超奧特八兄弟》

高斯1- 12 23/26/28/29/30 59-65 日月第一擊。

高斯奧特曼劇場版2:藍色行星。

高斯奧特曼劇場版:藍色行星少年篇(其實就是劇場版2,只是變成了少年武藏(主角)對未來的預見)

高斯奧特曼劇場版3:最終決戰。

奈克瑟斯 1- 13 22-24 36-38

奈克瑟斯奧特曼劇場版:奧特曼。

麥克斯1 10-20 37-39

超銀河格鬥(大怪獸之戰奧特銀河傳說)優酷,宇宙英雄超銀河傳說。

賽羅奧特曼外傳2 鋼鐵(優酷)

銀河。銀河s

維克特利格鬥。

羅布。奧特銀河格鬥:新時代英雄。

泰伽奧特曼。

澤塔。奧特銀河格鬥:巨大陰謀。

奧特曼有幾部?奧特曼一共有幾部

奧特曼比較常見的有13部。迪迦 奧特曼 賽文 奧特曼 艾斯 奧特曼 傑克 奧特曼 喬尼亞斯 奧特曼 雷歐 奧特曼 泰羅 奧特曼 愛迪 奧特曼 葛雷 奧特曼 蓋亞 奧特曼 戴拿 奧特曼 哉阿斯 奧特曼 帕瓦特 奧特曼。奧特曼一共有幾部 奧特曼比較常見的有13部 迪迦 奧特曼 賽文 奧特曼 艾斯 奧特曼...

奧特曼電視劇集有哪些,奧特曼都有什麼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是劇場版吧?傑克奧特曼,初代奧特曼。還有很多。奧特曼都有什麼電視劇集 5 應該是泰羅。40.奧特英雄榜,奧特六兄弟登場。奧特曼特別版 見 我看過,n好看!有哪些好看的奧特曼電視劇集啊 有很多的 比如以前的 初代,傑克,賽文,泰羅,雷歐等等 最近幾年的比如說 迪伽,蓋亞,夢比優斯等等。迪迦奧...

奧特曼有哪些技能,艾丞 奧特曼有哪些戰鬥技能?

1.攻擊類技能 o q d9 z7 z3 r 將體內的能量以光線形式發射出去,87萬度的高溫不是一般的怪獸就能承受的了得,此招破壞力驚人,最強時可以摧毀一座城市。另外,其還有l型和能量爆裂型兩種攻擊形式,但威力都有所變化 2 z光線奧特曼中國聯盟迷友社群 經典從這裡得到發揚8 q4 9 t,l u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