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劇場版有幾部,海賊王一共有幾部劇場版?

2022-01-06 14:07:02 字數 5836 閱讀 3976

1樓:闢運旺友嬋

海賊王劇場版1

**島冒險

「**島冒險」(2023年3月4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2

發條島的冒險

「ねじまき島の冒険」(2023年3月3日放送)海賊王劇場版3

珍獸島的喬巴王國

「珍獣島のチョッパー王國」(2023年3月2日放送)海賊王劇場版4

死亡盡頭的冒險

「デッドエンドの冒険」(2023年3月1日放送)海賊王劇場版5

被詛咒的聖劍

七星劍「呪われた聖剣」(2023年3月6日放送)海賊王劇場版6

狂歡男爵和神秘的島

「狂歡男爵和神秘的島」(2023年3月4日放送)海賊王劇場版7

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機關城の機械巨兵」(2023年3月4日放送)海賊王劇場版8

砂漠的王女與海賊們

「沙漠の王女と海賊たち」(2023年3月3日放送)海賊王劇場版9

綻放在寒冬的奇蹟櫻花

「冬に笑く

奇蹟の桜」(2023年4月12日放送)

海賊王劇場版10

『金獅子のシキ‧クリスタル航海記』

2樓:新書童電影

《海賊王》劇場版共上映了14部。 海賊王劇場版是根據《海賊王》漫畫改編,由東映原創的一系列動畫電影。

海賊王劇場版有幾部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0月,《海賊王》劇場版共上映了14部。

海賊王劇場版是根據《海賊王》漫畫改編,由東映原創的一系列動畫電影。2023年上映了第1部海賊王劇場版,到2023年一共發行了14部海賊王劇場版。

而其標題也從09劇場版變成10劇場版、11劇場版、12劇場版,隨歷經4年,卻依然不乏受害者。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草帽」蒙奇·d·路飛

由於他的標誌性特徵是一頂草帽,因此常被直接稱呼為「草帽」。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且十分重視夥伴,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

看似白痴,卻是乙個大智若愚型的無愧船長之職的人。

2、「小賊貓」娜美

擁有橘色的短髮(兩年後為波浪長髮)和左肩的刺青(風車與橘子的圖案)。使用棍術,現在**為「魔法天候棒」。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擅長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是個能精確畫出航海圖的天才航海士。

3、「god」▪烏索普

特徵為頭戴狙擊防風鏡、淺啡色頭巾,長鼻子。先前**為彈弓「銀河小彈珠」,後**為提高了攻擊性和準確度的獨角仙彈弓,並用空島的各種貝進行了強化。兩年後**為彈弓「黑兜」,並發射產自波音列島的植物種子pop green。

4樓:新書童電影

《海賊王》劇場版共上映了14部。 海賊王劇場版是根據《海賊王》漫畫改編,由東映原創的一系列動畫電影。

5樓:超迷同人

2023年上映了第1部海賊王劇場版,目前一共發行了13部海賊王劇場版。

第一集 **島冒險

第二集 發條島的冒險

第三集 珍獸島的喬巴王國

第四集 死亡盡頭的冒險

第五集 被詛咒的聖劍

第六集 祭典男爵與神秘島

第七集 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第八集 沙漠王女與海賊們

第九集 綻放在寒冬的奇蹟櫻花

第十集 強者世界

第十一集 追尋草帽

第十二集 film z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12部 明年不知道出不出13部

海賊王一共有幾部劇場版?

7樓:sunny佳爺

海賊王一共有10部劇場版。

海賊王 511

海賊王_追尋草帽 1(完結)

海賊王_在大海原上奔跑!父親偉大的夢想 1(完結)海賊王_打倒海賊強薩克 1(完結)

海賊王_romance dawn 1(完結)海賊王_特別篇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1發條島的冒險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2**島的冒險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3珍獸島喬巴王國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4死亡盡頭的冒險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5被詛咒的聖劍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6狂歡男爵與神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7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1(完結)海賊王劇場版8沙漠王女與海賊們 1(完結)海賊王劇場版9喬巴傳記-綻放在寒冬的奇蹟櫻 1(完結)海賊王劇場版10強者世界 前傳 1(完結)海賊王劇場版10強者世界 1(完結)

電視動畫《航海王》改編自尾田榮一郎創作的同名長篇少年漫畫,動畫由東映動畫製作。

生長在東海某小村莊的路飛受到海賊香克斯的精神指引,決定成為一名出色的海盜。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並找到萬眾矚目的one piece,路飛踏上艱苦的旅程。一路上他遇到了無數磨難,也結識了索隆、娜美、山治、烏索普、羅蘋等一眾性格各異的好友。

他們攜手一同充滿傳奇色彩的大冒險。

8樓:

劇場版1 **島冒險 「**島の冒險」(2023年3月4日放送)

劇場版2 發條島的冒險 「ねじまき島の冒險」(2023年3月3日放送)

劇場版3 珍獸島的喬巴王國 「珍獸島のチョッパー王國」(2023年3月2日放送)

劇場版4 死亡盡頭的冒險 「デッドエンドの冒險」(2023年3月1日放送)

劇場版5 被詛咒的聖劍 七星劍「咒われた聖劍」(2023年3月6日放送)

劇場版6 狂歡男爵和神秘的島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2023年3月4日放送)

劇場版7 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カラクリ城のメカ巨兵」(2023年3月4日放送)

劇場版8 沙漠的王女與海賊們 「沙漠の王女と海賊たち」(2023年3月3日放送)

劇場版9 綻放在寒冬的奇蹟櫻花 「冬に笑く、奇蹟の櫻」(2023年4月12日放送)

劇場版10 強者天下「strong world」(2023年12月12日放送)

ova:

sp01-1998-打倒海賊強薩克!

sp02-1999-路飛的絕技

sp03-1999-索隆的劍技

sp04-2000-路飛落下 秘境 海肚臍的大冒險

sp05-2001-劇場版2首映會

sp06-2001-讚高的狂歡舞會

sp07-2002-劇場版3首映會

sp08-2002-劇場版3聲優訪談

sp09-2002-夢幻足球王

sp10-2003-劇場版4首映會

sp11-2003-在遼闊的海洋上馳騁!父親偉大的夢想!

sp12-2003-守衛!最後的大舞台

sp13-2004-目標—海賊棒球王

sp14-2005-海賊王的軌跡

sp15-2005-年底特別企畫!草帽小子路飛的捕頭傳

sp16-2005-簡單易懂 路飛大百科

sp17-2006-草帽小子海賊團的秘密!

sp18-2007-喬巴超人

sp19-2008-romance dawn

9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 511 海賊王_追尋草帽 1(完結) 海賊王_在大海原上奔跑!父親偉大的夢想 1(完結) 海賊王_打倒海賊強薩克 1(完結) 海賊王_romance dawn 1(完結) 海賊王_特別篇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1發條島的冒險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2**島的冒險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3珍獸島喬巴王國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4死亡盡頭的冒險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5被詛咒的聖劍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6狂歡男爵與神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7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8沙漠王女與海賊們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9喬巴傳記-綻放在寒冬的奇蹟櫻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10強者世界 前傳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10強者世界 1(完結) 火影忍者 445 火影忍者劇場版1-大話劇!雪姬忍法帖 1(完結) 火影忍者劇場版2-大激突!

幻之地底遺跡 1(完結) 火影忍者劇場版3-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大騷動 1(完結) 火影忍者劇場版4-鳴人之死 1(完結) 火影忍者劇場版5-羈絆 1(完結) 火影忍者劇場版6-火意志繼承者 1(完結) 火影忍者劇場版7-失落之塔 1(完結) 死神 335 死神劇場版第一彈 memories of nobody 1(完結) 死神劇場版第二彈 鑽石星塵的反叛!另乙個冰輪丸1(完結) 死神劇場版第三彈 fade to black 呼喚你的名字 1(完結)

海賊王劇場版都有哪幾部?

10樓:閻魔陽子

海賊王劇場版1 **島冒險

海賊王劇場版2 發條島的冒險

海賊王劇場版3 珍獸島-喬巴王國

海賊王劇場版4 死亡盡頭的冒險

海賊王劇場版5 被詛咒的聖劍

海賊王劇場版6 狂歡男爵與神秘之島

海賊王劇場版7 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海賊王劇場版8 沙漠王女與海賊們

11樓:

海賊王劇場版1 鄔南的**(**島冒險)

海賊王劇場版2 發條島的冒險

海賊王劇場版3 珍獸島-喬巴王國

海賊王劇場版4 死亡盡頭的冒險

海賊王劇場版5 被詛咒的聖劍

海賊王劇場版6 狂歡男爵與神秘之島

海賊王劇場版7 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海賊王劇場版8 沙漠王女與海賊們

12樓:依然小餅

鄔南的**

發條島的冒險

珍獸島喬巴的王國

死亡盡頭的冒險

被詛咒的聖劍

狂歡男爵與神秘之島

機關城的巨兵

應該就這些了 全是劇場版

13樓:新書童電影

《海賊王》劇場版共上映了14部。 海賊王劇場版是根據《海賊王》漫畫改編,由東映原創的一系列動畫電影。

海賊王劇場版都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1 **島冒險;

2 發條島的冒險;

3 珍獸島的喬巴王國 ;(主角是喬巴,喬巴成為動物王后變得更加可靠了)

4 死亡盡頭的冒險;

5 被詛咒的聖劍;(主角是索羅,把傳說中的妖刀七星劍打敗了)6祭典男爵與神秘島 ;

7 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

8 沙漠王女與海賊們 ;

9 綻放在寒冬的奇蹟櫻花 ;

10 強者世界;(對手是金獅子,飄飄果實能力者)11追尋草帽

15樓:是追劇人

提取碼:1234 《航海王》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

2023年12月24日至今**中該鏈結目錄還在持續更新中....

16樓:新書童電影

《海賊王》劇場版共上映了14部。 海賊王劇場版是根據《海賊王》漫畫改編,由東映原創的一系列動畫電影。

17樓:罹櫻雪

1 **島冒險;2 發條島的冒險;3 珍獸島的喬巴王國 ;4 死亡盡頭的冒險;5 被詛咒的聖劍;6祭典男爵與神秘島 ;7 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8 沙漠王女與海賊們 ;9 綻放在寒冬的奇蹟櫻花 ;10 強者世界;11追尋草帽,11還沒有上映.聽說是3d的....

海賊王有什麼pc版的單機遊戲,有哪些海賊王單機遊戲

截止2019年1月2號,由 海賊王 改編的pc端遊戲只有 海賊無雙3 其他的衍生作品均為主機獨佔遊戲。海賊無雙3 是由nbgi和koei tecmo旗下 force小組合作開發的動作類遊戲,於2015年3月26日開始在日本發售。該遊戲是以超人氣漫畫 海賊王 為題材所改編的遊戲,講述乙個叫路飛的少年為...

海賊王路飛吃蘑菇而暈倒,《海賊王》中路飛一共吃了幾個惡魔果實分別是什麼什麼能力副作用是什麼

海賊王 408集 上陸 禁止男性的島嶼 亞馬遜 百合,路飛登陸女兒島,吃內了毒蘑菇暈倒容 瑪格麗特與香豌豆和雅菲蘭朵拉一同到叢林狩獵時發現長滿蘑菇的路飛,後將他送進村子 海賊王 特別篇霧之島冒險,路飛等人吃了廢材菇暈倒。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我想問一下這張圖是海賊王哪一集裡的...

海賊王有哪些海賊團,海賊王有哪些人

羅傑海賊團 海賊王 哥爾 d 羅傑 副船長 冥王 雷利造船人 湯姆白鬍子海賊團 船長 白鬍子 埃德華 紐傑特 紅發海賊團 船長 紅發 香克斯 唐吉柯德 杜夫拉明高海賊團 船長 海流氓 唐吉訶德.杜夫拉明高 黑鬍子海賊團 船長 黑鬍子 馬竭爾.d.帝奇 莫利亞海賊團 船長 月光 莫利亞 巴洛克工作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