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一共幾部, 哈利波特 共有幾部?依次是什麼?

2022-05-25 02:15:03 字數 6775 閱讀 6982

1樓:lucy樂芯

據官方**的權威訊息,哈利波特一共出7部,不會再多了。據羅林說,她也許還會再出幾部副本,主要講述哈利在魔法學校學習的課程。例如已出版的有:“神奇動物在**”和“魁地奇球”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2001拍攝

哈利·波特與密室(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2002拍攝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2004拍攝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2005拍攝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2007拍攝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未拍攝

哈利·波特與死聖(暫譯)(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未拍攝

參考資料:擾人清夢

2樓:笨爪子

哈利波特系列一共有7本書,作者jk羅琳.七本著作都出版了.具體是哪些名字樓上都有,我就不重複了.

電影已經拍了前面5部了,第5部-《哈利波特與鳳凰社》是07年夏天上映的;第6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將於11月上映,期待中呵呵;第7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將分成上下集拍,因為內容比較多,預計2023年上映,慢慢等了,呵呵

如果你喜歡的話,還是建議你去看書,畢竟電影受時間因素限制能展現的魔法世界太有限.jk羅琳的著作裡面更精彩,她筆下的魔法世界已經形成一個體系.

3樓:

一共7部

但最後一部分上下部

現在在準備拍第七部上

後期製作是混血王子

4樓:孔孔k必勝

一共有七部,去年暑假上映了第五部《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同時第七部《哈利波特與死聖》的書也在那個時間上市。今年11月就要上映第6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敬請期待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7部,第6部拍的差不多了,08年11月上映,期待ing......

6樓:

拍完4部了

11月第5部上映

7樓:紫葉幽香

7部。但羅琳說她會寫第八部,相當於哈利波特系列的百科全書。電影方面正在籌拍第六部

<<哈利波特>>共有幾部?依次是什麼?

8樓:世青易牛躍

一共七部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the

philosopher's

stone)

哈利·波特與密室(harry

potter

andthe

chamber

ofsecrets)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harry

potter

andthe

prisoner

ofazkaban)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the

goblet

offire)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harry

potter

andthe

order

ofphoenix)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the

half-blood

prince)

哈利·波特與死聖(harry

potter

andthe

deathly

hallows

<<哈利波特>>系列一共有幾本書?

9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為止《哈利波特》系列一共有7本書,是由英國作家j·k·羅琳於1997-2023年間所著的魔幻文學系列**,《哈利波特》系列包括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哈利·波特與密室、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和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其中前六部主要描寫的是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後六年的學習生活和冒險故事,第七本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主要描寫哈利·波特在第二次魔法界大戰中在外尋找魂器並消滅伏地魔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的創作背景

據說羅琳是在旅店房間的一個半身像上完成了《哈利·波特》的終結版。創作期間羅琳同意拍攝一部關於自己的紀錄片,這部紀錄片使她重回愛丁堡的住所,看到這個破舊的小房間,羅琳熱淚盈眶,這裡見證了她人生的轉折。《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在2023年出版發行。

截至2023年美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把這7集**改拍成8部電影,前6集各一部,而第七集分成上下兩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是全球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系列,總票房收入達78億美元。

10樓:凌語清玄

哈里波特與魔法石

哈里波特與密室

哈里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哈里波特與火焰杯

哈里波特與鳳凰社

哈里波特與混血王子

哈里波特與死聖

11樓:楊統群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哈利波特與密室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7本,分別是:

哈利波特

與魔法石

哈利波特與密室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與deathly hallows~(字面上理解為死聖,但是好像會翻譯為死亡遺物~ )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7本,分別是:

哈里波特與魔法石

哈里波特與密室

哈里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哈里波特與火焰杯

哈里波特與鳳凰社

哈里波特與混血王子

哈里波特與死聖

14樓:屁放屁

7本 6本已上市 分別魔法石

哈里波特與密室、阿茲卡班的囚徒、火焰杯、鳳凰社、混血王子、死聖

15樓:依曦

一共有七本

已經出版六本

第七本今年7月20左右出原版

16樓:迷夢霏霏

一共有七本。第七本即將寫完。預計今年七八月份就可以看到。

17樓:小琳筆記

7本`~以後將不會寫勒 ~~羅琳這樣說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7本的,但因為沒有收尾,所以j.k.羅琳說還要出,然後,就不知道到底會出幾本了

19樓:寧靜的守護神

已寫出6本,第7本即將寫出

哈利波特一共有幾部,分別是什麼?

20樓:又一個八卦

八部。《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電影講述從小父母雙亡的小男孩哈利·波特是魔法師的後代。他的父母都被一個魔法界的壞巫師所殺,然而當壞巫師也企圖殺死哈利波特時卻被一種巨大的力量給阻止,哈利波特因此得以倖存。之後他與阿姨一家人同住,而且被送往魔法師學校就讀,發生許多有趣又不可思議的經歷

《哈利·波特與密室》

影片講述哈利·波特才剛要他在魔法世界中第二年的驚奇旅程,就碰上了飛車,毆人樹渾拼柳和來自神祕家庭小精靈多比的警告。這一年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不僅有會說話的蜘蛛和會尖聲大叫的咆哮信,同時哈利也因為具備與蛇類說話的能力而遭到所有人的質疑。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影片講述了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學校已經是第三年了,奇遇發生在一場車禍之後。哈利·波特聽說了一個叫小天狼星的前巫師,因為某種原因被關押在阿茲卡班。讓哈利·波特感到意外的是,小色天狼星居然越獄出來找他。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電影講述了傷疤的劇痛讓哈利從夢中驚醒,夢中的一場**案就發生在這個世界的另一個角落。魁地奇世界盃上魔杖的失蹤、天空中的黑魔標記、三強爭霸賽的奇怪入選還有魔法部**的神祕失蹤,這種種事件的背後似乎有一個天大的陰謀。

當哈利贏得勝利,手握三強爭霸賽的獎盃的時候,他被傳送到了黑魔頭的身邊,消失了13年的黑魔頭正準備復活。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影片講述哈利·波特即將成為霍格沃茨五年級的學生時,他的生活變得更困難重重,其中最大的威脅依然來自他永遠的敵人伏地魔。哈利、羅恩和赫敏以鄧布利多軍的名義私下學習黑魔法防禦術,在食死徒到來之時能加入戰鬥。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電影講述哈利·波特得到一本曾經屬於神祕的混血王子的魔藥書,藉助於混血王子在書上做的註釋在魔藥課實驗上大獲成功。但隨著課程的深入,這些註釋上的咒語也越來越黑暗。

同時伏地魔想方設法想要摧毀哈利的世界,而年輕人也經受著青春期荷爾蒙躁動的困擾。哈利發現自己越來越被金妮·韋斯萊吸引,在羅恩有了一位格林芬多女友拉文德·布朗後,赫敏也要面對自己對羅恩的感情。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

電影故事由哈利、羅恩與赫敏接受危險任務作為開始,他們需要追蹤和尋找到伏地魔的祕密,並摧毀他。魔法的世界已經被黑暗勢力所籠罩,伏地魔甚至佔領了霍格沃茨,把一切有危險的異端都抓起來進行威脅而哈利的唯一希望就是在伏地魔抓到他之前,找到魂器。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

電影講述哈利、羅恩和赫敏尋找並摧毀伏地魔永生不滅的神祕根源——分靈體的危險旅程。伏地魔的食死人奪取了魔法部、甚至是霍格瓦茨的控制權。哈利唯一的希望是在伏地魔找到他之前找出所有魂器,當他在尋找線索時,揭開了一個古老得差點被人遺忘的傳說:

傳奇的死亡聖器。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哈利·波特

有一雙明亮的綠眼睛,漆黑而亂蓬蓬的頭髮,額頭上有一道細長的閃電形傷疤,戴著眼鏡騎著飛天掃帚的小男孩,魔法世界的寵兒,是唯一能逃脫伏地魔死咒的人。父母都被伏地魔殺害,從小便寄養在姨夫家。

羅恩·韋斯萊

在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車上與哈利結識,因為家中小孩眾多,家境不好,所以身上的衣服、魔法棒,甚至是寵物都是哥哥用過留下的,但是這些都沒有被哈利看重,日後兩人也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赫敏·格蘭傑

哈利在霍格沃茨的同學,聰明伶俐,自主學習的能力很強,能掌握其他同齡人所不懂的很多知識。因為出身於普通人的家庭,被馬爾福叫做泥巴種。

塞德里克·迪戈裡

霍格沃茨六年級的學生,三強賽的選手之一。幫助哈利發現湖底尋寶的任務線索。最後和哈利一起被瞬移至伏地魔的身邊,被伏地魔無情地殺害。

威克多爾·克魯姆

德姆斯特朗魔法學校學生,三強爭霸賽的選手之一。身體健壯,深受女孩的歡迎,在三強賽期間的聖誕舞會上邀請赫敏當自己的舞伴。

芙蓉·德拉庫爾

擁有湛藍色的眼睛、長長的瀑布似的銀亮頭髮,布斯巴頓魔法學校的學生,也是三強爭霸賽的唯一的女選手,她的美貌和高傲的個性,一出場就震倒了所有男生,得罪了所有的女生。

21樓:緱仁板子

1、哈利·波特與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the

philosopher's

stone)--2001拍攝

本片是《哈利·波特》的首部銀幕作品,耗資達1.25億美元。影片描寫11歲的哈利-波特從小被人家當成怪胎,他一直以為自己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孩,直到他收到來自魔法學校的入學通知書,帶領他進入神奇的魔法世界,他的人生才從此有了重大的轉變。

片中的主角哈利-波特由11歲英國男孩丹尼爾-雷德克里弗(daniel

radcliffe)扮演。丹尼爾是從數千名應試者中挑選出來的,他曾在bbc拍攝的《大衛-科伯菲爾》一片中扮演過年少時的大衛。另外兩名英國學生、今年11歲和10歲的艾瑪·沃特森和魯伯特·格林特將出演劇中人物哈里的兩個好朋友。

本片導演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曾指導過《獨自在家》一二集以及《肥媽先生》、《繼母》等影片。

2023年11月16日,這部影片在美國以破紀錄的4000間院線上映,打破了湯姆-克魯斯《碟中諜》3653間戲院上映的紀錄。電影業界人士預言“哈利·波特”將打破《泰坦尼克號》創造的全球18億美元的票房紀錄。

2、哈利·波特與密室(harry

potter

andthe

chamber

ofsecrets)--2002拍攝

3、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harry

potter

andthe

prisoner

ofazkaban)--2004拍攝

4、哈利·波特與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the

goblet

offire)--2005拍攝

5、哈利·波特與鳳凰社(harry

potter

andthe

order

ofphoenix)--2007拍攝

6、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the

half-blood

prince)--欲拍攝

7、哈利·波特與死聖(harry

potter

andthe

deathly

hallows

)--欲拍攝

哈利波特7的目錄,哈利波特7共有幾章?

內容提要 還有四天,哈利就要迎來自己十七歲的生 日,成為一名真正的魔法師。然而,他不得不提前離開女貞路4號,永遠離開這個他曾經生活過十六年的地方。鳳凰社的成員精心謀劃了秘密轉移哈利的計畫,以防哈利遭到伏地魔及其追隨者食死徒的襲擊。然而,可怕的意外還是發生了 與此同時,捲土重來的伏地魔已經染指霍格沃茨...

《哈利波特》依次有哪幾部

哈利 波特 系列已全部出版 4 共7冊,分別為 1 哈利 波特與魔法石 英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 s stone,美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 s stone 正體中文譯名 哈利波特 神秘的魔法石 2 哈利 波特與密室 h...

哈利波特1的評價英語50詞,哈利波特第一部的50字簡介

this is a novel with a very rich imagination.please imagine,a wonderful in the wizarding world,a group of omnipotent wizard,a block can longevity is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