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上安裝itunes怎麼辦啊

2023-06-04 17:50:03 字數 892 閱讀 1339

蘋果itunes無法安裝

1樓:12345額時代

軟體的版本與系統位數不一致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3、根據提示設定安裝位置,進行安裝,開始安裝這裡就會有提示安裝進度。

4、安裝完成後點選結束,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

2樓:谷群

估計是你自己itunes的版本下錯了!

怎樣正確安裝itunes啊?

3樓:布樂正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下一步」。

3、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語言為中文(簡體)後,點選安裝。

4、接下來會彈出正在安裝的視窗,耐心等待幾分鐘。

5、幾分鐘後,彈出安裝完成的對話方塊,點選結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系統呀?

下的安裝程式是什麼版本?

itunes需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支援,你的系統有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安裝包和教程,和常見的問題報錯。

怎麼使用itunes給iphone安裝軟體

6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1、把 iphone 與電腦上的 itunes 和資料線連線起來。點選 itunes 右上方的「iphone」圖示,如圖所示。

注:這裡必須要點 itunes 右下方的「同步或者應用」按鈕才可以把應用安裝至手機上。

5、注:如果不想授權可點不授權。

6、然後就可以看到 itunes 的狀態列中顯示正在複製應用程式到手機中,同時在手機上也會看到應用程式正在安裝的進度,

蘋果手機怎麼用itunes把資訊

2 把 iphone 與電腦用原裝的資料線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等待識別 iphone 裝置。3 在 itunes 視窗中的右上方點選 iphone 圖示。4 在 itunes 的視窗中找到 立即備份 按鈕,點選開始備份手機上的資料,自然也包括簡訊內容。5 接著 itunes 會把 i...

蘋果怎麼在itunes上看手機版本

接到itunes下。點手機這個裝置。然後 摘要 就可以看到手機的 全部資訊了。如何看蘋果手機系統版本 你好!這個在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裡可以檢視系統版本資訊,以及序列號等。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裡面找到通用設定,進去以後找到關於本機,這個介面裡面會看到版本。在蘋果官網怎麼查手機是什麼版本 在蘋果官網查...

蘋果手機在Appstore和iTunes被禁用下不了軟體怎麼辦

可能是蘋果手機網路設定出現問題,網路訊號差,手機上網上不去。更換網路訊號,斷開蘋果手機上面網路重新連線一下,或者在蘋果手機開啟設定進入通用,按還原,把手機網路設定還原。一般來說,出現這種問題,很大的程度上可能是因為你在購買東西的時候,輸入密碼,但是錯誤的次數太多了而導致的,這種情況下,是有乙個時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