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的問題,YJ是什麼意思?

2023-06-04 17:45:03 字數 836 閱讀 6746

1樓:土豆安之

好久沒玩完美了,忘記那個交什麼道了,就是在地圖左上角邊邊上,萬劫城南邊有個島(島上好像可以進蛇島賽跑的那個島)島南邊水裡可以打萬法精靈,60左右的怪,你沒天上寶寶只能掛水裡了,刷的很快,好像有3個點。如果再不行的話可以掛怨靈沼澤裡,怨靈沼澤的南部有兩顆大樹,下面有很多任務草那個地方,北邊一點點的沼澤有塊小高地,掛那上面,人站在陸地上不要動,可以用石頭攻擊,如果進沼澤裡超過30秒還是多久,石頭就會消失。所以盡量不要撿東西吧。

好像是64左右的怪,毒殤怨靈(是不是首領有點忘記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雨

如果沒飛行的寵物,還是打陸地的比較保守。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 狐狸 3大主城都有。

4樓:可愛仙女1淺

天上狐狸3打城主都有。

yj是什麼意思?

5樓:lh科教小百科

yj是2023年08月21日在中國商標網建立成立的品牌。商品服務範圍如下:

1、商品/服務遊戲機;

2、玩具、智慧型玩具、體育活動器械;

3、大積木、活動玩具、積木(玩具);

4、棋類遊戲、運動球類;聖誕樹裝飾品(燈飾和糖果除外)。

金六福的黃金戒指裡有yj是什麼意思

通常bai在正規的 飾品du上,會有三zhi個標記。戒指飾品通dao 常是在內圈,註明版 的分別是 權1,金屬性質 au ag s pt pd等 2,含量 999 99 950 990 925。等 3,品牌或加工廠縮寫 周大福 周生生 或者其它一些縮寫符號等。你說的bj可能就是這種範疇,另外一些品牌...

疑問什麼意思,問題是什麼意思?

意思 1 有懷疑或不理解的問題。引用 葉聖陶 未厭集 夜 現在這字條將訴說他們的一切,解答她的種種疑問,使她與他們心心相通。2 質疑 詢問。引用 唐 道世 法苑珠林 卷十九 阿難是供養佛人,常隨佛行,親從世尊受所教法,必處處疑問世尊,是故今者應令在數。讀音 y w n 例句 人若聽任衝動與慾望行事,...

c的問題,charname是什麼意思

定義了乙個陣列,陣列名為name,陣列元素的個數為20,分別為a 0 a 19 可以存放的最大字元數為20 比如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int i for i 0 i 5 i cout cout return 0 最後輸出為china 只要保證不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