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上的進網許可證有用嗎,蘋果手機上貼的進網許可證什麼意思 有什麼用 店員直接揭掉了

2022-04-08 15:50:03 字數 3329 閱讀 3685

1樓:封疆大吏

有用的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的電信終端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實行進網許可制度。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

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申請單位、生產企業、裝置名稱、裝置型號、產地、備註、證書簽發日期、證書有效日期。進網許可證一般有效期為3年。

擴充套件資料其實更重要的貼紙是通常和進網許可貼在一起的另一張,這張貼紙上會標有imei碼,meid碼等等資訊。這些**相當於手機的「身份證號」,可用於監控被竊或無效的移動裝置,比如手機被盜之後,就可以通過這個**通過手機**商鎖定手機的功能或者是查詢所在位置。

進網許可主要有三行資訊,第一行是進網許可證編號,通過這個編號可以在工信部**上查到對應產品的資訊。第二行是產品型號,有時候和我們平時叫法不太一樣,會是這個產品的代號而不是常見的名字。第三行則是擾碼,每乙個產品的**都不一樣,區分同型號的不同產品的。

2樓:

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的電信終端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實行進網許可制度。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

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申請單位、生產企業、裝置名稱、裝置型號、產地、備註、證書簽發日期、證書有效日期。進網許可證一般有效期為3年 。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手機上有了進網許可證,表示該手機在國家資訊產業部已經備案,可以在我國銷售,並可以享受國家3包政策。無此標誌的手機都不是行貨手機,無法享受正常的退換貨和維修的售後服務。

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申請單位、生產企業、裝置名稱、裝置型號、產地、備註、證書簽發日期、證書有效日期。進網許可證一般有效期為3年。

進網許可證也稱為入網許可證。

之所以有電信裝置進網許可證制度,是因為電信網是乙個龐大的公共網,乙個裝置出現問題有可能影響其他裝置的執行,從而影響到整個網路的執行。因此長期以來對於加入到公共電信網的電信裝置一直採用入網許可證制度,這些裝置需要通過檢測,達到有關的技術要求才能入網。

2023年5月10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資訊產業部11號令釋出了《電信裝置進網管理辦法》,對於入網許可的有關問題做出了明確規定。這意味了所有入網的電信裝置都要經過檢測,程式和要求都是非常清楚的。

4樓:

《移動通訊系統及終端投資專案核准的若干規定》的出台,開啟了更多企業進入手機業的大門,然而一些企業在關心拿到手機牌照後,是不是就是意味了拿到入網許可證,就可以上市銷售。

新加入到手機業的手機製造商,要想在較短的時間內拿到入網許可證也不太可能,11號令第十一條規定:申請進網許可的無線電通訊裝置、涉及網間互聯的裝置或者新產品,應當在中國境內的電信網上或者資訊產業部指定的模擬實驗網上進行至少三個月的試驗,並由試驗單位出具試驗報告。

5樓:鏡湖閒人

進網許可證是行貨手機的身份證

可以通過進網許可證驗證手機是否是行貨

也能驗證手機的真假,每部手機的進網許可證都是唯一的

6樓:

您好,蘋果手機上的進網許可證是有用的。第一對於消費者和使用者而言,入網許可證就如同是你的戶口一樣,您的衣食住行都會與他有關係。擁有入網許可證就是進入網路的一種許可,也可以變相的證明您的手機是正版購買所得。

手機隨著時代的發展已經融入到了我們的生活中,但是在很多時候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因為現在隨著科技的進步,手機更新換代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很多手機很快就被新科技落下很遠,所以我們要時常進行手機系統的公升級。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將手機進行關機也是保護手機的一種方法,進而可以保護手機電池。

蘋果手機上貼的進網許可證什麼意思 有什麼用 店員直接揭掉了

7樓:鏡湖閒人

進網許可證是行貨的標誌,當然進網許可證也可能偽造

需要登入工信部**右側的精品資料庫去驗證進網許可證的真假

只要是行貨手機在資料庫都會登記註冊

8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進網許可證是行貨的標誌,當然進網許可證也可能偽造需要登入工信部**右側的精品資料庫去驗證進網許可證的真假只要是行貨手機在資料庫都會登記註冊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提問我也不知道我這是真是假

沒有如果我這手機沒給我開發票售後有沒有影響,是多久手機出現問題可以退換

回答親,必須要發票,這個太重要了

提問沒票不能售後質保嗎詳細回答我的問題,還有這個新機出現問題多久可以置換

回答是的,親

1. 手機自購買之日起,未滿7天出現質量問題客戶可以選擇退貨。

2. 購機滿7天未滿15天出現質量問題客戶可以選擇換機。

3. 滿15天未滿1年出現質量問題客服通過為期1年的免費保修。

更多10條

請問蘋果手機後面貼的進網許可證和那個條碼丟了,有什麼影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

1、蘋果**一年內不容易壞的,過一年也不保修了!

2、**沒鎖上能正常用就行了阿

3、我買的蘋果7行貨,去維修人家連保修單都不用,直接看你**序列號是不是行貨就可以保修。直接就不廢話。

10樓:當前登入賬號

沒用!!**裡面都有的!!

11樓:墨影

過了保修期就沒影響了

iphone6後面有個進網許可證有用嗎

12樓:檸檬不萌

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申請單位、生產企業、裝置名稱、裝置型號、產地、備註、證書簽發日期、證書有效日期,一般有效期為3年。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否則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

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的電信終端,進網許可證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實行進網許可制度。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進網許可證證書包含證書編號、申請單位、生產企業、裝置名稱、裝置型號、產地、備註、證書簽發日期、證書有效日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iphone 6的手機後面有乙個進網許可證。其實這個是執行商的機子,一般只有合約機才會有這個許可證貼在手機後面。比喻那些無合約的機子就不會有這個進網許可證。

所以有沒有這個進網許可證都無所謂的。因為本身手機是可以支援國內三大執行上的網路。只要你購買的是國行手機就可以了。

只要你購買的是包裝的手機,而且購買手續都是正規的。這樣不影響你保修不影響你正常使用。

電工進網許可證怎麼補辦,電工進網許可證如何補辦

到當地電力監管委員會補辦,一般都到報名處補辦 你回原發證城市才能補辦,可能要參加考試。電工進網許可證如何補辦 1 在電監辦 下乙份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遺失補辦申請表 填寫,單位要蓋章。2 帶上資料到電監辦的 補辦。填 表 說 明 一 除申請表外,申請人還需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證影印件 2.一寸免冠...

辦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多少

我只知道上海的,收費是500左右,培訓三到四天,考試分理論和實踐,理論是電腦考,有點基礎的話,通過不難。實踐是考電工噐材和標示的識別,還有一些基本的接線,例如 兩相電表,三相電表,行車,雙聯開關,互感器,日光燈 等的接線,這個是要動手做的。還有就是考一些急救常識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報名費多少錢 電工...

種子經營許可證登記的主要內容有什麼

種子經營許可證應當註明許可證編號 經營者名稱 經營者住所 法定代表人 申請註冊資本 有效期限 有效區域 發證機關 發證時間,種子經營範圍 經營方式等專案。許可證編號為 x 農種經許字 x 第x號 第乙個括號內為發證機關簡稱,第二個括號內為年號,號碼為順序號 經營範圍按作物種類和雜交種或原種或常規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