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連線了iTunes一直無法同步

2022-08-01 16:25:06 字數 3092 閱讀 6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itune設定的問題。請檢查一下你的itune的同步設定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線不行了,6芯估計斷了1芯

使用itunes,手機無法同步

3樓:匿名使用者

itunes沒有安裝正確,或者某些蘋果在你的電腦開機啟動項中被禁用,建議你把現在的itunes完全解除安裝後再重新安裝,記住!如遇到電腦防火牆阻止,一定要選擇全部啟用,否則即使重新安裝後也未必會連線成功。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你解決問題。

4樓:

方法 開啟itunes 編輯----->偏好設定-------->裝置-------->刪除備份------->確定

然後再斷開iphone 重新進行一次連線 重新備份即可。

5樓:小心傑傑啊

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把裝置連線電腦,然後先讓裝置進行同步。

2.檢查itunes賬號已經對此臺電腦授權,如果沒有,則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授權。

3.在itunes的最上邊的選單欄,找到"store",在下拉列表框裡選擇「對這台電腦授權」。

4.輸入itunes的賬號,密碼,則可以進行該電腦的授權。

5.在itunes的最上邊的選單欄,找到"編輯",在下拉列表框裡選擇「偏好設定」

6.在彈窗中,找到「家長」,然後勾選勾選"禁用-itunes store" 並勾選"允許itunes u",然後點選確認。

7.在itunes中點選itunes store, 會自動跳轉到itunes u,這是因為設定的原因。

8.選擇裝置圖示,點選"同步"進行一次同步。

9.在itunes的最上邊的選單欄,找到"編輯",在下拉列表框裡選擇「偏好設定」

在彈窗中,找到「家長」,然後取消勾選"禁用-itunes store",然後點選確認即可。

6樓:魚躍成海

不是你電腦硬碟沒空間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出現無法的提示,還是同步那個按鈕是灰色的?你問的具體點。

為什麼蘋果無法與itunes同步? 10

8樓:aq楊煥濤

1、iphone處於開機狀態;

2、同時按下「power」+「home」按鍵;

3、保持10秒鐘左右;

4、當螢幕黑了以後,鬆開「power」鍵,但不要鬆開「home」鍵,這時候螢幕仍然是黑的;

5、啟動itunes(別鬆開「home」鍵),itunes會檢測到iphone處於恢復模式(手機恢復圖示出現,電腦出現itunes提示視窗),現在可以鬆開「home」鍵了;

6、按著shift鍵點itunes的恢復,選擇相對應的版本即可。

此方法可解決otb112公升級後無法正常降級以及iphonepc無法被itunes識別的問題。

iphone連線itunes不能同步助手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成功且打過補丁後一般不會出現這個錯誤,你還是重新刷機再越獄吧。我14歲,幫人越獄都是一遍過

10樓:

你只是想連線itunes,用別的也行itool

iphone無法與itunes同步是怎麼回事?? 30

11樓:掌真如

重灌itunes,再重啟電腦。在電腦啟動前就連線好資料線。如果安裝了360軟體管家,在裡面把蘋果的所有東西都設定成開機啟動。可以試試,我的也和你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左邊你的裝置,頂部標籤會有個應用程式,點進去看看有沒勾選同步,如果沒勾選同步是不會同步這個部分的程式

13樓:精銳社_ecc部

你進入手機的標籤頁,上面有乙個應用程式,把同步應用程式勾選上,再次同步一下你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電腦上顯示你手機裝置的地方右鍵,同步購買專案,同步完畢後,你再進行同步試試

15樓:江夜蓉荊青

有cydia說明已經越獄了,越獄後最好不要隨意更新系統或者恢復出場,容易發生白蘋果。樓主可以去蘋果的專賣店去找技術人員將手機恢復出場,直接用itunes或者itools,越獄雖然有其好處,不過也會導致機子不穩定,經常出故障,如果您也和我一樣是個愛手機之人,還是不要越獄的好

什麼當我開啟itunes,連線到手機,就一直出現正在同步「apple」的iphone正在備份。一直都是這樣,沒反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先拔出手機,開啟itunes,選擇 「編輯」--「偏好設定」----「裝置」勾選「防止iphone,ipad,自動同步」。

2、 然後重新開啟,連線手機試下,看看能不能登入賬戶。

3、如果還是不行,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17樓:

可能是你開啟了備份,但是太久沒有備份所以時間比較長或者上次備份的任務沒有完成你就把手機拔掉了。你可以多等一會,或者在手機設定裡面把備份關掉。

18樓:360電腦專家

你點選上面進度條,有乙個x,你點選一下,把它關了試下

為什麼iphone連線itunes時總是顯示同步中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iphone連線線被狗狗咬斷的時候出現過這樣的情況。你的iphone沒有磕碰過吧?如果有的話也是有可能的。

還有就是你的iphone插口的地方進去雜物了。先試一下跟電腦連線然後恢復,如果恢復也完不成,就只能打給客服找專業人員了。

20樓:

同感!如果資料線沒有問題的情況下那肯定是itunes的問題,重灌一下itunes,還有windonws系統有時也會出現問題不能同步。itunes最有可能是問題的根源。

(最好也重啟一下iphone,同步嘛!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問題,把itunes重新裝一下。

蘋果6手機已停用怎麼連線itunes

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一般是因為系統輸入錯誤的密碼過多超限了。可嘗試如下辦法 2 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一 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二 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三 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 四 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

蘋果手機一直出現輸入密碼,蘋果手機怎麼老是提示輸入ID密碼

是因為開啟了 icloud雲備份 功能,在設定中取消就可以了。以iphone7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有如下步驟 一 在手機桌面開啟 設定 二 開啟 設定 後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三 在 icloud 介面點選 備份 進行下一步操作。四 最後點選 icloud雲備份 右側的按鈕關閉該功能即可完...

寬頻連線一直重播,寬頻連線一直重播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重啟modem和電腦 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迅 新建連線嚮導。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 客服服務 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