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最好吃的10大楊梅是什麼?

2023-06-04 17:50:02 字數 1220 閱讀 7828

1樓:你到底敢不敢

江浙最好吃的10大楊梅是慈溪楊梅 ,二都楊梅 ,大浮楊梅,東魁楊梅 ,舟山晚稻楊梅 ,臨海楊梅 ,丁岙楊梅 ,餘姚楊梅 ,仙居楊梅 ,西山楊梅。

2樓:劉心安兒

江浙最好吃的10大楊梅分別是慈溪楊梅,大浮楊梅,舟山晚稻楊梅,丁岙楊梅,仙居楊梅,西山楊梅,餘姚楊梅,臨海楊梅,東魁楊梅,二都楊梅。這些楊梅都非常的好吃,而且肉質也比較鮮嫩,汁水比較多。

3樓:浩宇星辰

慈溪楊梅,二都楊梅,東魁楊梅,舟山晚稻楊梅、大浮楊梅、臨海楊梅,丁岙楊梅、餘姚楊梅,仙居楊梅以及西山楊梅,有沒有在念到這些名字時,已經滿嘴口水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慈溪楊梅、二都楊梅、大浮楊梅、東魁楊梅、舟山晚稻楊梅、臨海楊梅、餘姚楊梅、仙居楊梅、西山楊梅、丁岙楊梅。

楊梅**產的最好吃

5樓:浮貞枋

楊梅的產地主要集中在江浙一帶,而又以餘姚栽培面積最大、歷史最長,其種植歷史至少已有兩千年,而且據境內河姆渡遺址的考古發現,七千年前就有野楊梅存在。

溫州市。2023年授予溫州甌海「中國楊梅之鄉」稱號。

金華市。2023年授予浙江省蘭溪市馬澗鎮「中國楊梅之鄉」稱號。

杭州市。2023年浙江蕭山所經濟林協會前鎮被命名為」中國楊梅之鄉」

紹興市。2023年浙江省紹興縣湖塘街道被命名為「中國楊梅之鄉」

2023年3月浙江省紹興上虞獲得「中國楊梅之鄉」

上虞栽培楊梅已有1000多年的歷史。截至目前,上虞市楊梅品種已達10多個,其中二都深紅種和二都水晶種楊梅已成為主打品種。2023年,二都深紅種楊梅被中國園藝學會楊梅分會授予全國十大精品楊梅稱號。

湖南省。2023年7月靖州被正式命名「中國楊梅之鄉」

靖州是全國楊梅的主產地之一,靖州楊梅享有「江南第一梅」的美譽。靖州縣著力把特色產業優勢轉化為強勢,促進農民增收。針對楊梅樹品質出現退化的趨勢,組織林業部門的專家進行普查,更新品種,大力發展「烏梅」、「東魁」等優質楊梅。

昆明市富民縣。

2023年,富民縣從浙江省引種大樹楊梅,在永定鎮、大營鎮、羅免鄉等5個不同海拔的地點進行試種,2023年開始試花掛果。

2023年起,富民縣在全縣大面積推廣種植大樹楊梅15353畝。2023年7月,富民楊梅獲農業部無公害產品、產地認證;2023年,富民縣獲得「中國楊梅之鄉」稱號;2023年「富民楊梅」獲農業部農產品地理標誌保護登記。

夏門最好吃的是什麼,廈門最好吃的是什麼

廢話不多說,在廈門也快2年了,覺得有特色又好吃的東西有好多,像土筍凍,沙茶面,這些都是比較有特色的。廈門有什麼好吃的特產 夏門近海,海產比較好吃。燒肉粽,炸五香,黃則和花生湯,春捲海蠣煎,廈門餡餅,一般在中山路的黃則和花生湯店,大同路的什麼再添小吃,湖濱南路的好清香可以吃到,各星級酒店也有。工藝得以...

什麼肉最好吃,最好吃的肉是什麼肉

建議養成 早吃好 午吃飽 晚吃少 的飲食習慣,進食速度要慢,不吃甜食,堅持晚飯30分後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這樣不用多久就能瘦下來了。借助 產品的話,一定要找健康的,不 的,我就吃了兩個月 藥,瘦了28斤,停藥8個月了,沒有 希望以上建議對您有所幫助.369524800空.間很多 方法和經驗,快去看看...

福建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福建什麼東西最好吃

鼓樓那邊的聚春園裡面的佛跳牆,最正宗了。如果便宜點的就到王莊新村,那邊有個菜市場,走到對面小區裡面會有鍋邊味道也很好吃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石獅的牛肉羹,配上蔥油飯,我已經吃了快20年都不膩,推薦樓主試試。福建都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福建小吃特別多,非本地人知道的比較偏面,我來說說我老家漳州詔安的小吃特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