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上出現框框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上出現乙個框框是怎麼回事?

2021-04-30 15:18:10 字數 2462 閱讀 7138

1樓:巢葛菲

應該是開啟了voiceover功能,連續按3下home鍵,關閉voiceover功能就可以了。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首先,開啟「設定」。

2、然後,找到「通用」並開啟。

3、開啟後,找到輔助功能並開啟。

4、之後,在其中找到assistive touch。

5、最後,關閉assistive touch。

voiceover注意事項:

1、當你鍵入文字的時候,比如電子郵件訊息或者備忘錄,voiceover

會在你觸控鍵盤上各個字元時做出聲音回應,並在輸入時再次確認。你還可以使用盲打,抬起手指時它將自動輸入你聽到的最後乙個字元。

2、甚至可以在輸入時讓

voiceover 忽略字元直接讀出完整的單詞,也可以先讀字元,再讀單詞。向上或向下輕拂手指,在文字內向左或向右移動插入游標。借助 voiceover,編輯單詞如同鍵入新單詞一樣簡單、精確。

3、為了幫你更快、更精確地鍵入,ipad 提供單詞**和拼寫更正功能。啟用朗讀自動文字功能後,你將聽到自動誦讀鍵入的單詞,以及所建議正確拼寫的單詞。你可以忽略繼續鍵入,也可以按空格鍵讓 ipad 為你鍵入。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8找不到這個英文

蘋果手機螢幕總是有個框框在移動,怎麼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設定

2.進入通用,然後點輔助功能,關閉voiceover。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1],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4.7英吋的iphone 8、5.5英吋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吋的iphone x。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螢幕老出現框框?

4樓:奇藝君講職場

應該是你開啟了voiceover功能,連續按3下home鍵,關閉voiceover功能就可以了。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設定」

2、然後,找到「通用」並開啟

3、開啟後,找到輔助功能並開啟

4、之後,在其中找到assistive touch5、最後,關閉assistive touch6、現在,螢幕上就不會出現了!

5樓:旋鋸槥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你開啟了voiceover功能,連續按3下home鍵,關閉voiceover功能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蘋果x出現乙個框怎麼取消掉?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voiceover開啟了

關閉方法是:

1.要選定某個專案,觸控該

專案;2.要啟用或者關閉某個專案,連按兩次;

3.要滾動螢幕,用三根手指滑過螢幕;

4.結合上面的操作,進入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voiceover:關閉voiceover 開關。

7樓:小姐來口怪物肉

輔助功能裡面的縮放關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縮放

9樓:zhun兒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縮放,關掉即可

10樓:peking在路上

其實這是設定了縮放

解決辦法

設定,通用,輔助,縮放,關閉

iphone x屬於高階版機型,採用全新設計,搭載色彩銳利的oled螢幕,配備公升級後的相機,使用3d面部識別(face id)感測器解鎖手機,支援airpower(空中能量)無線充電。分為64gb、256gb兩個版本,中國大陸起售價8316人民幣 ,美國[2] 起售價999美元,2023年10月27日預售,11月3號正式開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語音說:關閉voiceover 開關 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了所有方法還是沒關掉方格,是不是必須要重啟手機

13樓:鐵

研究半天沒成功,就直接關機,重開就沒有了,??哈哈

14樓:forever凱總

這個是錢包功能開啟了.按3下鎖屏鍵就可以輕鬆解開.可以試一下.按3下鎖又出來.一般都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點出來的.按3下鎖屏鍵就好了.

蘋果手機總是出現白蘋果宕機是怎麼回事啊

所謂白來 蘋果,就是當用自戶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 ipa 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

手機白屏是怎麼回事,手機出現白屏是怎麼回事?

手機白屏一般有兩種情況 1.是排線壞了,一般翻蓋手機和滑板的容易排線壞 2.軟體的問題執行程式過多,或者過長,硬體跟不上就宕機白屏 最簡單就是重灌系統試一下。1 白屏的情況是最常見的,有螢幕壞引起的,有排線引起的,也有ic引起的。進水和摔壞是最常見的,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屏。2 一般白屏大多數都是...

蘋果手機突然宕機只出現了蘋果標誌怎麼回事

可能是軟體故障,需要清楚資料重新開機。也有可能是主機板故障或cpu虛焊。第23回 西廂記妙詞通戲語 牡丹亭豔曲警芳心 第24回 醉金剛輕財尚義俠 兒遺帕惹相思 蘋果手機突然白屏然後中間出現個蘋果標誌是怎麼回事?系統奔潰導致的白蘋果,有時候和軟體衝突以及越獄後的外掛程式衝突也有關係。一般是寫入系統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