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拍拖三個月女朋友就說對我的感覺好像沒淡了

2023-06-04 16:50:05 字數 2577 閱讀 4835

1樓:網友

大度是你現在唯一能做的 不要過分的糾纏 不然會適得其反 記住男人對女人的好 要適量 適時 適度 因為在我看來 在愛情裡 付出多的一方 總是最受傷的一方 所以 哪怕你再愛她 也要學會 冷熱兼併 女人都是熱愛新鮮的事物 這樣才能維持愛情的新鮮度 她口中所謂的感情變淡了 就是新鮮度下降的表現 我也只能說這麼多了 至於怎麼做 要靠你自己和 你們之間的緣分 但是請記住一點 不管愛情裡要用到多少的策略 始終要保持一點 真心真意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留住愛。就要捨得離開這個人。

愛不能自卑的進行,如果她要分手 就不要做任何努力了,感覺沒了 因為你一直在付出,你覺得她喜歡你,其實不是,放手也是一種得到,如果放了手 她不再來找你,那麼在你沒有任何錯誤的情況下,她變了心,她負你,何必再找回?愛不可以勉強,放手一段時間,如果愛不再來,如果你們都能放得下 也是一種圓滿。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厭倦了,她是乙個喜新厭舊的人,肯定是又看上什麼她自認為比你優秀的人了。那是她沒眼光。如果你是真的愛她,並且有能力給她她想要的幸福的話,把她留在身邊吧,用剩下來的時間牽住她的心。

否則離她遠點,免得被她傷到了。

4樓:水歡昆英

愛情這個東西永遠也不會有人能夠解釋清楚,只有你自己用心去體會!當你真正體會了,你就會明白什麼事你的愛情!

5樓:理智and感情

我對我前女友還不到三個月就厭倦了 我不忍心對她說出口 只能對她越來越冷淡 然後等她提出分手 我知道她很愛我 可是和沒感覺的人一起是煎熬 感情勉強不來 只能說樓主你喜歡的人和我一樣比較花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藉口 看出她對你沒感覺 你們估計使沒可能 不過你相信奇蹟嗎 努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我悲劇咯!我們才不到兩個月!

女朋友突然說對我沒感覺了,這段感情還能堅持下去嗎?

8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這段感情很可能堅持不下去了,如果女朋友對你沒有感覺的話,那麼你再挽回你朋友也不會愛你,最後結果也只能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堅持下去,因為一旦乙個人沒有了感情,那麼兩個人的互動就會變得非常無聊,久而久之兩個人就不願意再繼續下去了。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這段感情不能夠堅持下去了,因為對方已經對你沒感覺了,你也還苦苦挽留,也沒有什麼用。

跟女朋友交往三個月了,發現她對我的態度非常冷淡,是不是我想多了呢?

11樓:注意沈題

這不是因為你想多了,可能是因為交往的時間長了以後,女朋友覺得你們兩個人之間不合適或者是已經喜歡上了別人,才會對你態度非常冷淡。

12樓:兔子舞

可能並不是你想多了,建議你應該多和對方進行溝通交流,而且還要了解對方這種行為的主要原因。

13樓:車長長車

我覺得如果這個時候對方對你態度還是非常冷淡的話,就應該好好的想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子,是不是你們兩個人不合適。

相處了三個月,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怎麼辦?

14樓:希臘加法國

經過三個月的相處,女朋友如果還是對你沒有感覺的話,那麼可能你們就只能選擇分手了,因為通過了三個月的相處,你們還沒有擦出愛情的火花,所以你們的感情不會有結果了。

15樓:悅

這種情況下還是建議自己多努力提公升改變一下自己,從情商阿外形等方面做好遇到下乙個心動妹紙的時候不會又被同樣的理由被拒。

16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那就好好跟女友溝通看看是不是還有挽回的餘地,如果沒有那就果斷分手,這樣的女人不值得。

17樓:滾雪球的秘密

那就早點放手吧,她不愛你的話,那麼堅持下去也沒有意義,可能兩個人還沒有真正的擦出愛情的火花,你會遇到真正對的人的。

18樓:長得黑是健康

既然沒有感覺,那麼還不如盡早的分開,免得耽誤雙方的時間。戀愛就是乙個不斷了解,磨合的過程,既然不合適,那麼就盡快的分開吧。

19樓:小胖紙本不胖

跟女朋友好好溝通,了解清楚是什麼原因,如果是你**做的不好,那就趕緊改正,如果她真的對你沒有感覺了,那還是跟她分手吧。

20樓:廢材小小怪

那就和女朋友好好聊聊,看看是哪方面出了問題,及時改正就行,實在不行就和女朋友分手吧。

21樓:網友

如果她對你真的沒有任何感覺了,那還是趁早分開吧,繼續勉強在一起只是在浪費時間,可能會對彼此造成更大的傷害。

22樓:網友

那就分開吧,不然乙個不愛你的人,你和她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思了,不如盡早解脫。

23樓:最棒的

這種時候你也不要去強求了,既然人家不喜歡你,那麼你們就痛快一點分手算了,強扭的瓜不甜。

三個月的寶寶15斤正常嗎,寶寶三個月不能抬頭正常嗎

三個月的寶寶十五斤也屬於正常體重,不要擔心,寶寶斷奶後,體重增長會逐漸下降。寶寶三個月不能抬頭正常嗎 不一定,主要是寶寶的個體差異決定。有些頸部發育好的寶寶不到三個月就可以了抬頭,也有些寶寶要到四個月大才可以,這裡有寶寶的個體差異起作用。當嬰兒2 3個月,俯臥時可以把頭抬得離開床面45 以上,說不定...

三個月的泰迪能養活嗎,三個月泰迪能養活嗎?

可以阿但是三個月的泰迪就是有點小。三個月泰迪能養活嗎?每天為兩次就好 不要把它放在紙箱子裡,它會很悶的,泰迪是寵物犬它喜歡粘人像個跟屁蟲。你發 看看才知道純不純啊,因為很好喂的,養泰迪狗三個月大的怎麼養啊?第。一 三個月的泰迪已經能夠自己吃食物,晚上睡覺時盡量避免放到陽台或者通風的地方,在疫苗沒有接...

三個月體重沒有到出生的兩倍,剛出生三個月不長體重

寶寶的休重一直是寶媽媽最關注的事兒,由於絕大多數的寶媽媽都覺的,寶寶的休重是能夠意味著身心健康的。一直都是有乙個那樣的叫法,就是寶寶的休重在三個月的情況下要翻一倍才一切正常,那嬰兒體重幾個月翻番?寶寶三個月休重沒翻番該怎麼辦?嬰兒體重幾個月翻番?寶寶三個月休重沒翻番該怎麼辦?針對嬰兒體重幾個月翻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