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平易近人,實則心機深的星座你知道嗎?

2023-06-04 16:55:03 字數 1314 閱讀 3218

1樓:王芳芳麼麼噠

獅子座巨蟹座,摩羯座,白羊座,獅子座的人看起來特別好相處,其實內心會有很多想法,也會有很多心機,根本猜不透。

有心機,城府深,善於偽裝,看似老實,其實精明過人的星座有哪些?

2樓:羅文

射手座,金牛座,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尤其是摩羯座的人,城府特別深。

看似單純老實,但心機很深,一旦出手讓人害怕的星座,你都知道嗎?

3樓:金牛愛仕達

這些星座有獅子座,白羊座,摩羯座,射手座,金牛座,尤其是金牛座的人,看著比較人畜無害,但其實城府特別深。

4樓:巨蟹阿斯頓

金牛座,巨蟹座,雙魚座,天秤座,白羊座,這些星座的人雖然看起來單純又老實,其實他們的心機很深,一出手讓人害怕我知道的。

5樓:民生小薛老師

天秤座,巨蟹座,獅子座,摩羯座,白羊座。在出手的時候也會讓別人特別的害怕。總會有很多的想法。

6樓:溝通過個剛剛

些星座包括獅子座白羊座摩羯座射手座金牛座,尤其金牛座,看起對和動物都比較無害,但實際上城市很深。

看起來單純無暇,事實上心機很重的星座,你知道嗎?

7樓:殷琬

有巨蟹座,金牛座白羊座,雙魚座,天秤座這些星座在日常生活中為表與內心的差別是非常大,外表給人一種非常活潑單純無瑕的感覺,但是他們內心想法是非常多的,經常對任何人都留有一定的心眼,是乙個比較有心機的群體。

8樓:大事發生的

獅子座天秤座,摩羯座,雙魚座,白羊座,金牛座,射手座,天蠍座,這些星座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的單純無瑕,但事實上他們的心機是非常重的,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看似單純無心機,其實城府很深的星座,說的是哪些星座?

9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都有摩羯座射手座,天秤座,金牛座,水瓶座。他們表面上好像什麼也不懂的樣子,但是這樣心裡非常的通透。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都有金牛座,雙子座,天蠍座,摩羯座,獅子座。他們看起來很單純,但實際上有很多的小九九。

心機最深,又最狡猾的星座,表面不動聲色,實則一眼看透人心,是哪些星座?

11樓:網友

水瓶座,天秤座,金牛座,白羊座,獅子座,等都是心機最深又最狡猾的星座,他們的表面不動聲色,實則一眼看透人心。

平易近人是什麼類的成語,平易近人之類的成語

平易近人 對人和藹可親,沒有架子,使人容易接近。也指文字淺顯,容易了解。近義詞 和顏悅色 和藹可親 虛懷若谷 平易近民 反義詞 盛氣凌人 咄咄逼人 目中無人 再如 彬彬有禮 謙謙君子 謙虛謹慎 謙恭下士 敬賢禮士 不矜不伐竭誠相待 敬賢禮士 克恭克順 門不停賓 情禮兼到 平易近人之類的成語 平易近人...

平易近人的詞語有哪些,平易近人是形容什麼的

平易近人 成語,比喻態度溫和,對人和藹可親,沒有架子。使人容易 接近。也指文字淺顯,容易理解。形容乙個人 平易近人 的四字詞語有哪些?形容乙個人 平易近人 的四字詞語有 和藹可親 和顏悅色 藹然可親 和藹可掬 平易近民 虛懷若谷 屈己從人 平易近人,讀音 p ng y j n r n 釋義 對人和藹...

同事說我平易近人,什麼意思啊,平易近人的意思。

對人和藹可親,沒有架子,使人容易接近。也指文字淺顯,容易了解,沒架子,跟人打成一片!可以好好相處,就是人緣好 脾氣好,和同事容易接觸,平易近人的意思。釋義 對人和藹可親,沒有架子,使人容易接近。也指文字淺顯,容易了解。讀音 p ng y j n r n 出處 史記 魯周公世家 平易近民,民必歸之。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