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解大學裡面的專業所對應的職業?

2023-06-04 16:50:04 字數 716 閱讀 4863

1樓:儀漏常塞鍺

向老師請教一下,多問問讀大學的學長學姐吧。

大學各個專業對應的工作是什麼?

2樓:職場德華老師

金融學,對應專業是銀行職員;機械專業,一般去向是機械製造企業;電子通訊,一般是通訊公司及其製造企業;會計學,對應崗位是會計工作;保險學,對應去向保險公司;教育學,一般為教育機構或教師;農學類,一般到農業領域或農業科技推廣部門;醫學類,一般去向是醫院;建築學,一般為建設部門或建築企業。

專業是指根據學科分類和社會職業分工需要分門別類進行高深專門知識教與學活動的基本單位。這個專業定義既有高深專門知識教與學活動的屬性,又具有分門別類地進行這種活動的基本單位的屬性。

由於社會科學技術的高度迅猛發展,人類在享受科學技術飛速發展的同時,出現了傳統的專業的發展變化,伴隨高科技化的逐步前進,不斷的分化出新的專業,並且轉變為大量的社會和企業職業需求,人們呼喚更加專業的服務,並且提高專業的科技含量。

同學您好!以上就是德華老師為同學解答的困惑,如果德華老師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希望在您方便的情況下,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給個贊和關注哦,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向德華老師諮詢,感謝!德華老師祝您生活愉快!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怎麼了解人男生,怎麼了解乙個人男生

當我們第一次見到乙個人的時候,如果對方沒有任何舉動,我們無法真正地去完全了解乙個人的內心。所以,這時候,我們眼睛若能接受到的資訊就成為了我們在短暫時間內初步判斷對方的乙個指標。乙個人外表乾淨清爽,自然而然地就會吸引別人想要繼續和他交往。如果乙個人不修邊幅,我們很難在交談的過程中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而...

怎麼了解2011桌球賽程的安排? 5

怎麼了解2011桌球賽程的安排?大部分時候可以上找到答案,但需要隨時注意其動態,大體不變,但也許會有一些小的調整 乒協的官網可以查到。桌球比賽2023年賽程 桌球比賽2023年賽程有 2023年1月7日 1月13日,2023年德班世乒賽亞洲區預選賽在卡達多哈舉行。2023年1月10日,樊振東 王楚欽...

怎麼設定裡面的字型,怎麼設定word裡面的字型

word如何設定文件字型 word設定文件字型的方法 呵,我也來回答 你只需要將word內建的預設樣式改成你想要的就行了!具體操作方法 格式選單 樣式 選中 正文 樣式名 單擊 更改 按鈕 格式 選擇 字型 在對話方塊中設定成你所需的字型格式 確定 勾上 添至模板 核取方塊 確定 應用 關閉嗯,你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