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牙根為什麼要到三個月之後才可以補牙

2023-04-29 08:35:04 字數 2096 閱讀 8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牙齒拔掉以後牙槽脊(牙花子)和粘膜需要一段時間生長恢復在3個月。

因為拔牙之後牙槽脊會有吸收3個月之後會會穩定不再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情況,如果牙根沒有缺損且不鬆動,可以**牙根後用烤瓷冠修復;如果牙根沒有保留價值了,就只能拔除了,三個月後鑲牙。鑲牙有活動和固定兩大類,目前多用固定鑲復,因為使用方便而且對基牙其到保護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等牙齦長到點啊!

防止感染!也為了補牙的時候少受罪!

拔牙後多久能補牙

一般拔牙幾個月後可以補牙

4樓:網友

一般拔牙後3個月可以補牙。如果是多生牙或者是智齒拔牙後是不需要補牙的。

拔牙三個月後就可以鑲牙,也就是牙槽嵴吸收趨於穩定的時候,這樣鑲上去的牙齒才比較穩定,牢固。不過,目前鑲牙技術的提高,可以根據不同的鑲牙方法選擇鑲牙的時間,拔牙後三個月鑲牙是針對傳統的鑲牙方法來說的,而對於種植牙的修復,有種即刻種植牙,就可以在拔牙後立即鑲牙。

同時拔掉多久可以補牙,要怎麼補牙

5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恢復後可以補牙,如果創口沒有長好就鑲牙,由於牙槽骨的吸收,拔牙創口還在變化,假牙與牙齦組織間會出現間隙,造成食物嵌塞、口臭,假牙鬆動而不穩固,可能要重新再裝。鑲牙也不要拖得太久,超過半年不鑲假牙,周圍的好牙或多或少會有一點向缺牙間隙傾斜,會影響以後的牙齒修復。

補牙的方式有活動牙和固定牙,固定牙就是烤瓷牙和種植牙。可以到正規口腔醫院進行了解,具體要看你適合哪一種,以及可以接受哪一種。

補牙後多少天可以拔牙

6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一般情況,補牙對拔牙沒有什麼影響的,除非牙齒齲壞的比較嚴重,需要做**,時間會比較長,會建議下次進行拔牙。

一般補完牙齒就可以拔牙的,具體的可以先檢查一下牙齒情況聽取醫生的意見。

拔牙後多久才能補牙

7樓:口腔科陶肅雄

你好,其他地方轉過來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1.即刻義齒是在拔牙之前就加工完成好的,在拔牙之後30分鐘就戴用,有其保護拔牙創、防止臨牙向缺隙傾斜等功效。

2.活動義齒,一般在最後一次拔牙3個月左右(殘根、餘根等要根據具體情況而改變時間),其前提條件是口腔內其它條件都滿足做活動義齒的要求。

3.固定義齒,一般也是在最後一次拔牙3個月左右(殘根、餘根等要根據具體情況而改變時間),其前提條件是口腔內其它條件都滿足做固定義齒的要求。

4.全口義齒,也是最後一次拔牙3個月左右(殘根、餘根等要根據具體情況而改變時間),其前提條件是口腔內其它條件都滿足做全口義齒的要求。

5.種植義齒一期手術,相應要種植的牙位拔牙後4—6個月,拔牙創內的牙槽骨癒合要完全,還有其它區域性和全身條件也要滿足種植義齒的要求,其後的手術也需要相應的時間和條件。

8樓:太平洋口腔醫生

拔牙後最好在3個月之後鑲牙,一般來講2個多月就已經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要三個月牙槽骨才能癒合。

補牙變拔牙,牙齒殘根要不要拔?

拔完牙該多久補牙

10樓:原宇衛香旋

一般來說,由於拔牙後牙槽骨會發生吸收,二、三個月後,吸收的速度明顯減慢,以後逐漸趨於平穩,所以,牙齒拔除後要過。

二、三個月才能鑲牙。但這並不是絕對的,對於活動義齒,如果要拔除的是個別重度鬆動的、牙根大部暴露的牙齒或鬆動的、表淺的殘根,則可以考慮進行即刻修復。因為這種牙齒或殘根,一般已經存在很大程度的牙槽骨吸收,拔牙後的牙槽窩很淺,拔牙創口癒合較快,拔牙或牙槽骨的變化較小。

拔牙後需要等牙床完全恢復好以後才可以進行修復,一般在二月至三個月左右,這是修復的最好時間,如果樓主因為忙,拖到第四個月應該也是可以得。

影響不會太大,但是最佳還是三個月左右。其實最好還是抽時間,相信時間都是可以擠出來得!呵呵。

祝你早日**!

才談月就沒話說了。是為什麼,才談三個月就沒話說了。是為什麼

兩個人的生活習慣,愛好,所處的環境,每天面對的事也不一樣,但是如果想好好愛下去就去磨合 適應對方 多說暖心的話,讓彼此成為一種習慣,像我跟男朋友每次打 沒話說的時候就會說我好想你.我們每天都會把身邊發生的趣事跟對方分享,然後描述有對方的未來,再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一起加油,一起進步.你們也可以的,加油...

為什麼減脂需要月,為什麼減脂需要三個月

一 人體的脂肪細胞更新週期為90 180天身體細胞更新一次的週期是 90 180天,每天都有新的細胞自然產生,同時也有細胞自然消亡,脂肪是人體組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身體每年都在產生新脂肪細胞以取代那些自然死亡的細胞,它說明我們的身體是嚴格控制脂肪細胞數量的。所以,你的脂肪其實就是身體組織的一部分,它...

孕期月檢查什麼,孕期三個月檢查什麼

懷孕後整個孕期的檢查如下 1 孕3月內 全面系統的體格檢查 尿常規 血常規 血型 尿hcg b超。2 孕3 7月 測血壓體重宮高胎心 血常規尿常規 孕14 20周 唐氏篩查 孕22 26周 彩超篩查畸形 孕24 28周 糖尿病篩查。3 孕7個月以上 測血壓體重宮高腹圍胎心 孕30 34周 骨盆測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