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洗澡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為什麼呢?

2023-06-04 15:05:01 字數 1698 閱讀 7280

1樓:晶晶子蛋蛋獸

嬰兒最佳的洗澡時間是中午的2~3點左右,因為這個時候是陽光正好的時候,不會讓寶寶著涼,也不會擔心起風。

2樓:我的一家

是在傍晚的時候,這個時候寶寶玩了一天,也比較累,洗個熱水澡,剛好睡覺了。

3樓:y小王子

最佳時間應該是下午三四點左右,因為這個時間的氣溫適中,很適合洗澡。

嬰幼兒洗澡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4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認為應該在飯前給嬰兒洗澡最佳;因為洗澡的時候,寶寶會在水裡來回動,消耗能量和體力,這樣吃飯就會很香,而且吃的多。

5樓:雙子小黑嘿

最好在上午的時候。這個時候可以避免寶寶著涼,可以避免傷到寶寶,可以讓寶寶更加的安全。

6樓:愛仕達各色

洗澡的時間就是在上午9點左右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溫度是居中的,洗澡也可以放鬆孩子的身體。

嬰幼兒洗澡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7樓:帳號已登出

在中午的時候,這個時候天氣是非常溫暖的,寶寶一般情況下不會受涼的,對寶寶是比較好的。

8樓:浩海永寧

給嬰幼兒洗澡的最佳時間是在中午的一兩個小時裡面,因為這個時候天氣比較暖和,不會讓他們著涼感冒。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天氣比較暖和的時候,比如是上午的10:30~12:00之間,可以在下午到3:00~4:00,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

10樓:超級開心哦是

上午的時候,這個時候寶寶的身體比較好,情緒比較穩定,洗澡可以讓寶寶感受非常的好。

嬰幼兒洗澡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洗澡時需要注意什麼?

11樓:酸奶你的

睡在中午的時候,這時候寶寶身體狀況最好,洗澡也不會有驚嚇和身體不適。

12樓:有知居

嬰兒洗澡最好在臨睡前的乙個半到兩個小時,寶寶晚上核心溫度比較低,晚上出汗比較多,為了降低核心溫度,要靠出汗來降低體溫,所以在寶寶臨睡覺之前給寶寶洗個溫水澡,有助於降低核心溫度,有助於寶寶減少出汗,能夠安靜入睡。

嬰幼兒洗澡的最佳時間,你知道是一天中的什麼時候嗎?

13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在上午的時候給孩子洗澡,最好是選擇上午10:30,這樣的話才會讓孩子有乙個特別健康的身體。

14樓:莫九牧

嬰幼兒洗澡的最佳時間應該是一天中的10-14點之間。因為這時候的氣溫比較高,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寶寶生病。

嬰幼兒洗澡最佳時間,是一天中的什麼時間?

15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是一天中的中午,因為中午的溫度比較高,不容易導致嬰幼兒受涼。

16樓:愛心的學姐

是在一天中的晚上,在晚上的時候孩子的身體就會特別疲憊,給孩子洗澡的話也可以放鬆身體。

17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是一天中的中午時間,因為這個時間段是非常暖和的,所以我覺得在這個階段洗澡,有助於孩子的身體健康。

嬰幼兒急疹的症狀是什麼?嬰幼兒急疹是什麼?

幼兒急疹 又稱嬰兒玫瑰疹 是嬰幼兒常見的 一種急性 發熱發疹性疾病 其特點是 在發熱3 5天後 熱度突然下降 出現 玫瑰紅色的斑丘疹 出疹順序為 面部 頸部 軀幹 四肢 24小時內出齊 到了出疹子的時候 病也就該好了。嬰幼兒急疹是什麼?嬰幼兒急疹是什麼?幼兒急疹是一種常見的小兒出疹性自限性疾病。幼兒...

給嬰幼兒洗澡的時候,都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一定要注意溫度,室內溫度應該達到25度到27度之間,水的溫度要把握在55度到65度之間,洗澡的時間不要太長,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給嬰幼兒洗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水溫,一定要注意室內的溫度,不要把水流到嬰兒的耳朵裡面,時間大概15分鐘左右就行了。洗澡的時候要在盆裡墊個靠墊,輕輕的洗,不要用洗髮沐浴露之類...

嬰幼兒便秘是什麼原因,造成嬰幼兒便秘的原因有哪些?

嬰兒便秘是一種常見病症,其原因很多,概括起來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屬功能性便秘,這一類便秘經過調理可以痊癒 另一類為先天性腸道畸形導致的便秘,這種便秘通過一般的調理是不能痊癒的,必須經外科手術矯治。絕大多數的嬰兒便秘都是功能性的。如果嬰兒飲食太少,消化後的餘渣就少,自然大便也少。奶中糖量不足,可以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