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你總問我在幹嘛,我在去見你的路上怎麼回覆?

2023-06-04 15:00:03 字數 1875 閱讀 27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很會和人聊天,撩人,說明她是有經驗的女生。和這樣的女生聊天,肯定不能死纏爛打,而要有策略。你可以多看看書,增長點談資。

有時你遇到和你有相同感受的人,有時候你不夠幸運。但總有一天,你會遇上某人,她欣賞真正的你,這個地球上有70億人,我知道有乙個人,會為你爬上月亮,這時候你才知道命運的感激。

2樓:fvs之驕子

其實女生是厭煩了你總問她這些問題,她希望你能夠換一種方式,而且你在找人家的時候,也不要總問人家在幹嘛,他跟你這麼說,你可以說,如果是真的能夠見到就好了。

3樓:府飛蓮

你可以說,因為我想你了嘛,所以總想知道你在幹嘛,想時刻聽到你的聲音,這樣我才能安心。一般女生聽到這樣的回覆都會比較開心的。

4樓:江蘇加加老師

這個時候可以確定女生對我們是有好感的,可以回覆對方說,真巧,我也在去見你的路上。 真正的愛情是雙向奔赴的乙個過程,能遇到你真是三生有幸。

5樓:網友

那你就要有一種高興的感覺呀,說我要去接你,在什麼地方等我,我馬上就到啊。讓他感到一種驚訝的感覺,真心的對待。才是最好的。

6樓:遊戲領路人

對於這個回覆,你也可以直接回覆我們走的是同樣的路,雙向奔赴的路線,這樣回覆不就更證明你們感情好嗎。

7樓:清風與柿子

你這會在做什麼呢?有沒有想我。對方就會知道,不是單純問她在做什麼。

8樓:原創**夢工廠

既然女生說在去見你的路上,那你也應該主動去迎接一下,告訴他你所處的位置,然後相約吃飯。

9樓:戶翠柏

女友女生說你總問我在幹嘛?我在去見你的路上,那你可以回覆我,就是想知道你走到哪了,你可以這麼說呀,這樣免得他煩呢。

10樓:情感e解憂

順著女生的意思說就可以了,比如說你走在哪條路呢,我去接你好不好呀。

11樓:惠珈藍佑

那就可以問他你走到哪了,我去接你或者是我去買好吃的,等著你來咱倆一起吃。

12樓:葉孤夏侯青

女生說你總問我在幹嘛,我在去見你的路上怎麼回?我我覺得我應該說我太幸福了,謝謝你來見我。

13樓:話梅太飛糖

女生說你總問我在幹嘛,我去見你的這個路上,這個時候還需要回覆什麼的,那就是在家裡等待他的來到唄。

女生問我在幹嘛怎麼回覆?

14樓:是言辭犀利的情感老師哦

大笑]和女朋友之間聊天嘛,一定要放開自己的臉皮薄的這件事情去和女朋友盡情的甜蜜。

同時也會一起孝順媽媽。

女朋友給你發這個呢他就是想告訴你希望你知道他和他家人的好呀我希望你可以去愛屋及烏的愛護他的家人。

提問這是我女朋友,他說他弟弟的手很好看,我該怎麼回覆呢。

提問老師,女朋友叫我薛郎,什麼意思,該怎麼回覆,我姓薛。

人在微信問我在幹嘛?我說閒著沒事,你呢?在也不說怎麼回事

也許是忙其他的去了吧 不然的話多半不會不回資訊 這樣就顯得太沒有禮貌了 他不太會聊天,也是太無聊了,不需要太在意他。也許他只是想找你聊天,卻又不知道用什麼話題,所以才會用最簡單,你在幹嘛 突然忙去了,但不管什麼理由,他並不是真正的想聊天 他是 的,可能有些目的性質。我男朋友微信問我在幹嘛?我說閒著沒...

我問男朋友在幹嘛?他說在逛超市,就問我要他買東西給我吃不?我說要!!但他過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就說沒買

你想多了,很可能是他忘記買了,他只能這樣說,別計較!戀人之間要相互信任和包容。異地戀嘛!他覺得你只是說著玩玩的 你想多了異地很不容易的,互相多溝通在一起也是緣分好好珍惜。去,這 是小氣啊,心裡明顯不在乎你 有點小氣啊,女人要寵愛啊 可能是忘記了,不該是小氣吧,畢竟戀愛不容易。這不是小氣,這明顯就是不...

女生問男生你在幹嘛,男生說呼吸,是什麼意思

他說在呼吸,表示什麼 都沒做,什麼都沒想。你好,表示無聊,什麼都沒做。但是不知道怎麼回覆你,只能這麼說了。規則千萬條 單推第一條 呼吸不規範 夏哥兩行淚 女生主動給男生發微信聊天,男生問女生你幹嘛呢,男生什麼意思 男生可能會覺得奇怪吧,不然為什麼會這麼問,對吧,可能跟這個女生也不是太熟,或者剛認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