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用什麼葤最好 治便秘的方法是什麼?有推薦?

2023-06-04 14:35:05 字數 1984 閱讀 2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女性腸胃健康普及產品,30天給你換新腸。

服用膳食通當天,小肚子會「咕嚕,咕嚕」叫,腸道月日開始蠕動,並有陳積臭屁排放;乾硬,結節的宿便開始軟化,分解;並會產生便意,6小時左右順利排便,大便呈黑色油狀。

服用膳食通第三天,腸壁上吸附,粘黏的宿便開始脫落,會排出黑呼呼的,油膩膩的,惡臭,腐爛的黑渣宿便,塊狀油脂,腹漲,腹痛消失,肚子柔軟舒服。

服用膳食通乙個星期:每天會排出健康的「香蕉便:」,凸起的水桶腰,小肚腩開始變軟,變小,臉色紅潤嫩白,**細膩氣色好,睡覺踏實吃飯香,渾身精神足。

服用膳食通乙個月;排便量明顯增多,每天準時排「晨便」,腸道乾淨有活力,代謝系統恢復正常,膳食通恢復平衡生態並非有效修復腸道粘膜,增強腸壁纖毛的密度,在腸壁內形成一層保護屏障,使腸道隨排隨養,恢復自淨自理系統,並增強腸道免疫力和抵抗能力睡眠好,精神足!小肚子變的平坦**!

輕鬆簡單消除便秘!不肚痛不腹瀉不依賴。

別讓瀉藥危害自己,更不能讓"洗腸」使自己雪上加霜!

2樓:123蚊子樂園

是藥三分毒,還是少吃藥的好,找對原因針對調理。要是因為平時喝水少就多喝水,要是因為運動少就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要是因為飲食不合理,就多吃有利於潤腸通便的食物像:菠菜、韭菜、芹菜、香蕉、火龍果、蘋果、亦火麻茶、粗糧等。

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心裡壓力,調劑過來就好了嘛。

3樓:網友

吃藥比較傷吧,不是都說是藥三分毒,我之前也便秘很嚴重,現在在吃一種梅子,不新增色素和防腐劑,功能性食品,不含瀉藥,我現在一天有1-2次排便,不是拉肚子,是正常的排便,有興趣可以私信我了解一下:)

4樓:

每天早晨空復喝一杯溫度適中的開水,要喝的快,然後運動,過個二十分鐘保證大便。

5樓:婷鈺美容養身館

建議還是從飲食方面改進,常吃這種藥物會破壞腸道影響它的正常執行,

治便秘的方法是什麼?有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便秘的原因很多,中醫認為虛、實、燥、火,寒、熱建議用谷益舒常清茶以傳統中醫理論「以潤為通,通補結合」為基礎,採用純天然植物中草藥低溫萃取科學精製而成。

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芝麻油,蜂蜜等。忌食辛辣剌激性或上火食品,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如何預防便秘1.每天早上喝1杯鮮榨的果汁加蜂蜜當早點,體弱、瘦小的人要吃點有營養的早點。

2.堅持鍛鍊身體,坐的時間連續盡量別過半小時。

3.多吃水果蔬菜粗糧,少吃發熱食品。

4.保持愉快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便秘的病人,也可以選用下面幾個食療的驗方進行調治:

麻油拌菠菜:用新鮮菠菜250克,食鹽,麻油少許。做法是將菠菜洗淨,待鍋中水煮沸,放入食鹽,再把菠菜放入沸水中燙約3分鐘取出,加入麻油拌勻即成。常食有效。

芝麻粥:用黑芝麻適量,粳公尺100克。做法是將黑芝麻淘洗乾淨,晾乾炒熟研碎,每次取30克,與粳公尺100克同煮成粥即成。常食有效。

北杏燉雪梨:做法是將北杏10克,雪梨1個,白砂糖30~50克,同放碗中,加適量清水,隔水蒸熟(1小時)即成。喝湯吃梨,常食有效。

無花果蜜糖粥:將大公尺50克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待粥沸後放入無花果30克即成。喝粥時調入蜂蜜。

8樓:甲蟲

有什麼**便秘的好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治便秘的方法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和青菜多多運動,這樣就會有很大的改善。

10樓:網友

可以喝點兒甘肅如純或者是吃點兒酚酞。

11樓:四十不惑

吃糯公尺飯糯公尺補氣血。使氣血充足,可解決人到50 氣血他不足的便秘。

12樓:情感諮詢員

**便秘,要從日常生活中注意多吃含纖維素比較多的蔬菜,水果每天喝八杯水可以潤腸通便。

治療便秘的好方法,能治便秘最好的簡單方法

多吃點香蕉,蔬菜,吃水果不要削皮,便秘不好治,我之前用很多方法都不好,還是人家說要用中藥調理,從身體內部慢慢調理才能去掉,我後來是吃的乙個叫金易健潤腸通便的中藥,這個挺有效的,中藥的溫和沒有 你可以試試看哦,很有用的 有什麼 便秘的好方法?能治便秘最好的簡單方法 有什麼 便秘的好方法?1 宜常取食易...

便秘吃什麼水果最好,治便秘吃什麼水果最好

香蕉有潤腸通便的功能,不過香蕉是寒涼的水果,種在田裡的香蕉比較好,不過這種香蕉不宜吃多,特別是胃寒的人,因為吃多了對身體也不好。很多東西都是一樣 甘蔗對便秘也有幫助,也是不錯的選擇,甘蔗分兩種 一種是青皮甘蔗,另一種是黑皮甘蔗 青皮甘蔗清熱,所以吃青皮甘蔗比較好 木瓜具有美容美白的功效,對便秘有很大...

治便秘最有效的方法?治便秘有什麼好方法

便秘有幾種 方法不同熱性便秘可以吃小承氣湯冷性便秘可吃附子理中丸氣血虛便秘可吃八珍湯 便秘是指排便不順利的狀態,包括糞便排出不暢和糞便不幹亦難排出的兩種情況。一般每週排便少於2 3次即可稱為便秘。常人的排便習慣差別很大,這與個體差異,生活習慣尤其是飲食習慣有關。一般情況下,正常人每天排便1 2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