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人轉運,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轉運

2021-03-21 18:01:45 字數 5315 閱讀 8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放鬆心情,心情好了自然就有了基礎。其次:你平時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謹嚴慎行。最後:你要改變你的生活方式,最好是徹底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買個風車回家;同玉石或符之類的;做點好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轉運?這是個很常見的話題了,轉運的方法有很多,不錯最快最捷徑的要屬佩戴轉運吉祥物了,我來說說我的轉運經歷吧。

前幾年在南方掙點錢,結果好賭輸完了,媳婦也不要我了,又加上心情不好喝點酒**,被公司開除了,忽然之間什麼都沒有了,那是我人生最低落的時候,我甚至想到了死,家都沒臉回了.......後來是我表哥找到我,帶我去善林軒見了善林大師,經過善林大師的開導,我明白了好多人生的道理,也讓我重新找回了志氣。我還在善林軒虔誠求了生肖本命佛,這幾年一直隨身佩戴,運氣一路好轉,自己的小店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是善林軒給了我今天的輝煌,非常感謝善林大師,非常感謝善林軒本命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能讓自己轉運.我只知道要想轉運要靠自己.

5樓:魏墨徹佴雲

開心點,別讓自己鬱悶著,只要心情舒暢,在自己看來一切都是好的呀!而且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平等的呀,說不定下乙個好運者就是你呢!不管怎樣的運氣,日子還是要過的,不如開心點,這樣自己日子不是過的更順些麼,心情好了,生活順暢了,好運自然就來了!

good

luck

with

you!

6樓:始長順惠妍

迷信的說法是身上經常帶著大蒜。我老公以前班裡有個人特別倒霉,誰跟他玩誰倒霉,但是她最好的朋友就沒事,但是不管多會翻看那個人的抽屜都能看到大蒜,你要是走那種邪門運可以試試這個

不迷信的就是,找幾天好好休息休息,別讓腦子太累,做事專心一點。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轉運

7樓:廣秋珊才玲

開心點別讓自己鬱悶著,

只要心情舒暢,在自己看來一切都是好的呀!

而且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平等的呀,說不定下乙個好運者就是你呢!

不管怎樣的運氣,日子還是要過的,不如開心點,這樣自己日子不是過的更順些麼,心情好了,生活順暢了,好運自然就來了

只要你把心態放穩了,

不要總擔心

好運自然就會來呀.

8樓:青城院士

要想轉運首先要明白運氣不好的原因。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運氣比較好的時候,也有運氣差的時候。人生運氣的好壞就好比道路的曲曲折折,沒有一直平順的道路,也沒有一直都是曲折坎坷的道路。運氣不好的原因,大體有下面幾種情況

第一就是流年不利的因素。就是說命中註定這幾年不順利,比如說有的人2023年財運非常好,到了2023年運氣忽然轉差。這種情況可以很輕鬆的通過八字看出來。

遇到這種情況,只能是以守為主,以保持之前的成就為主。

第二,就是人生的方向沒有選對。比如說命中最適合去正東方向發展,最忌在最南方求發展。而現實中選擇的卻正是正南方向。

就是說去了最不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算你運氣在好,做事情就充滿挫折,坎坷不斷,每前進一步都有麻煩困擾。

第三就是行業的選擇。俗語說的好,男怕選錯行。其實每個人都是如此。

有些人天生適合從事技術行業,現實中由於家庭等方面的因素,卻從事行政方面的工作。結果是處處不順,到最後最多是個科長,每公升一級都要費很大的周折。如果從事技術的話,肯定可以輕易的取得成功,生活也相對比較輕鬆

第四,就是風水方面的原因。有些人的大運很好,但是還是會在很多時候,出現連續一段時間運氣越來越糟,而且是連環性的出現,其實是人的五行在這個時候,顯示出人的缺陷了,比如五行缺火的人,最近身體不好,還老得罪人,事業也出現朝下走的變化局勢,而這個時候,可以借助一些風水轉運飾品的,比如有些人會請個本命佛護佑自己,也有請輪轉五行而強勢轉運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物件,讓人的五行或缺的旺缺差距變小,從綜合上進行改善人的風水氣場,突破瓶頸而擺脫困境。

第五,就是行善做惡的因素了。行善之家必有餘慶。經常行善做善事的人,一般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雨過天晴只會給這類人而準備,一輩子綜合運勢肯定也不會差的。

從上面幾點可以看出,在運氣好的時候去適合自己的地方做最適合自己的行業,注重風水細節,然後注意環境和行善,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做事情也容易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順的時候,就不比鴻運當頭,鬼神不侵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幾件事情: 1,盡量遠離男女之事,爛桃花,連夫妻正常人倫都要少沾。這都是損財的陰事 (八字弱的人一好女色,就倒霉,就算八字特別強的**招惹太多女色,照樣落馬。

) 2,不看恐怖,**,色情片,影響氣場(特別是**,看完後必倒霉,莫名其妙遭人冷眼,因為氣場損壞了) 3,少去醫院探望,不去氣場不好的地方,盡量跟命好的人接觸 4,少算命,不要動不動就報八字,動命根,非常不好 5,飲食盡量清淡,少吃大魚大肉,生猛海鮮(這會讓陰氣更重),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白天多吃,晚上少吃。 6,多多暗地裡面做好事,也會讓自己運勢好起來 總之,培養自己一身浩然正氣,則鬼神不敢侵; 關於轉運: 三個方法轉運:

念經(求事業,求婚姻,求財的**都有) 許願(許願行善積德,每月初一十五吃素等等) 放生(初一十五放生最靈驗,大年三十初一吃素,大量放生,看看有沒有好事情發生) 以下幾點很重要: 1,初一十五吃素放生,大量的放,不要被人看見,也不要跟不放生的人宣揚當人開始做對自己運程有利的事情時,必定會遭到違緣,遭人反對,唾罵,嘲笑相反,要做讓自己倒霉的事情時會顯得特別容易,還會被人稱讚,支援道理很簡單,下坡容易上坡難,命運也是一樣 2,多做善事,腦袋裡面空著的時候不要想陰事,多想想怎麼做好事,怎麼給別人帶來快樂和幸福 關於念經: 如果能念經,那就太好不過了,念經的感應非常強烈 1,大悲咒,增強能量 2,心經,開智慧型,會想出很多點子 3,準提咒,事業順利,心想事成 4,消災吉祥神咒,多唸少虧錢 5,大吉祥天女咒,多唸多吉祥,突然來好事,貴人 6,解結咒,廣結善緣,化解惡緣,財運自然好 另外突然的運勢差,有可能是有要經者或靈性在身上,讓其不順 詳細的改運玄學知識,可以都網上搜搜《一命二運三風水》和《天地人》免費電子書, 關於改運,玄學方面的,讓學業,事業,愛情,家庭,人際關係。

等等順利 分別有5本,一共十本,很長,希望耐心看。玄學知識就是超級力量 不要謝謝我哦,你一切順利就好 (另外,別輕易報自己的八字哦!也別算命,命越算越薄,不好哦!

) 吉祥如意!

如何讓自己轉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改運的小竅門::

抱抱嬰兒可加強運勢。嬰兒感應特強,若對你微笑,表示你正在行運,狀態良好。多抱嬰兒(別人的也行),會激發潛藏在心底的愛,讓你變得包容、關懷、勇敢和積極。

觸控老人家的手也有相同效果。

常常聚舊

這是催旺人緣的最好方法。

多多講價

學講價就是學成功。講價可以訓練反映,學習妥協。

親親孩子

據說兒童擁有十三種能力,但隨著成長就會消失。多親親孩子,可以找回些能力。

以眼還眼

當有人和你的視線相遇時,千萬不要躲開,眼神強的人意志堅強,是行運的象徵。

唱唱歌如果情緒低落,人緣欠佳,做事多阻礙,最好去唱歌。唱歌能練氣,抒發情緒,培養自信心。行運的人大多中氣十足。

香薰對八字五行缺火的人,有催運作用。

水晶八字五行欠土的人,可考慮佩帶水晶飾物。

泡溫泉最合八字五行缺水的人。

grounding

grouding:接地,可以釋放多餘的和負效能量。赤腳踩沙灘、草地,實在不行還可以踩木地板。若是在公共場合不好意思脫鞋,還可以抱樹。看過《魔戒》的人都知道,樹是通靈的。

染髮影星蘇珊娜·西蒙說,去一次美容師那裡就等於獲得一次新的生命。

多看現場演出

一定要挑那種上座率極高的演出,感受與一大群人一起看真人演出的舞台表演,感受當中的人氣,可以帶旺個人運程。

下廚給人煮食是結緣,是分享。最近正在上演的《魔幻廚房》裡,鄭秀文飾演的慕容優最後擺脫霉運,靠的就是在做菜中領悟了愛情、生活的真諦。

旅行這是改運工程最熱門的選擇。出門行大運又可開闊眼界,更可重組個人散亂的磁場,最重要的是讓個人的「性格b」(潛藏的第二性格)登場。許多人在旅程中會有性格變異的現象。

寫日記記性差是行衰運的表徵之一,勤記日記是應付失憶的好方法,有助改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是一copy

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12樓:蔡洽齋憐南

要想轉運首先要明白運氣

不好的原因。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運氣比較好的時候,也有回運氣差的時候。人

答生運氣的好壞就好比道路的曲曲折折,沒有一直平順的道路,也沒有一直都是曲折坎坷的道路。運氣不好的原因,大體有下面幾種情況

第一就是流年不利的因素。就是說命中註定這幾年不順利,比如說有的人2023年財運非常好,到了2023年運氣忽然轉差。這種情況可以很輕鬆的通過八字看出來。

遇到這種情況,只能是以守為主,以保持之前的成就為主。

第二,就是人生的方向沒有選對。比如說命中最適合去正東方向發展,最忌在最南方求發展。而現實中選擇的卻正是正南方向。

就是說去了最不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算你運氣在好,做事情就充滿挫折,坎坷不斷,每前進一步都有麻煩困擾。

第三就是行業的選擇。俗語說的好,男怕選錯行。其實每個人都是如此。

有些人天生適合從事技術行業,現實中由於家庭等方面的因素,卻從事行政方面的工作。結果是處處不順,到最後最多是個科長,每公升一級都要費很大的周折。如果從事技術的話,肯定可以輕易的取得成功,生活也相對比較輕鬆

13樓:亢韋常豆

靠自己~當你處於困抄境之中時,只有你能夠使自己擺脫困境,只有你能夠救自己,你是你自己的救世主。

當你身處困境時,自然希望能有乙個救世主來解救自己,使自己從困境中擺脫出來,這自然可以理解,而且,的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將你從困境中解救出來的貴人,但是這建立在你必須有信心且努力救獲的基礎上。否則即使萬能的上帝,面對乙個已徹底放棄對自己毫無信心的人,也只能徒喚奈何。

你的這種情況也可以套用一句老話,即:外因是變化的條件,內因是變化的根據。

沒有內因做根據,再怎麼強的外力也無濟於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只有靠自己,靠你的信心,靠你的努力。

你就是你的救世主!~

知道嗎?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喜歡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喜歡乙個人

多做一些讓那個人不喜歡的事,讓他討厭你,甚至恨你,一見你就跟見到仇人一樣。長此以往,我想你也喜歡不了那個人了吧 這個建議真實有用,我試過。放不下,有的是因為覺得還有希望,有的是因為轉移不了注意力,還有的是視野被狹小在了這乙個人身上,眼界開闊容易忘掉乙個人 為什麼要這樣?喜歡就喜歡唄,就不要去想這些 ...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在去更想念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在去更想念一個人?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活得開朗點,怎麼可以讓自己變得活潑開朗點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怎麼做我們沒必要就跟著怎麼做,你有你的個性,有你的特點,要是本來不是開朗的,內向也沒有什麼錯,你多看看書,多聚聚會,不管別人說什麼不要放在心上,做個聰明的笨蛋,不要計較太多就行了 盡量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 多出去交交朋友 多運動 自信點,找到自信 就比較好!還有多找點 開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