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我的母親?我該怎樣面對母親?

2023-06-04 14:20:04 字數 2143 閱讀 6498

1樓:鬼九幽

穆勒!女孩磨人是天生的本能!我的母親沒有答應我什麼,我跟她磨的好心情!

結果沒問題的!你都可以把你約了朋友在家裡,讓你媽媽看她的底心像磨!你母親的前提下,是一種非常開放的母親才行!

2樓:匆匆過客

母親也是希望能夠靠自己做點什麼解決身邊的難題,即使在孩子看來那不是問題的問題,理解母親!

3樓:感性的樂樂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打字需要時間,請您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噢~

親親,您好,很榮幸能為您解答這道題,請問您想說服什麼呢親親。

提問。我想高中去國際高中,可我媽媽對它有偏見,認為它就不是學東西的。

國際高中的教育體系和普通高中是完全不一樣的,裡面的學生基本都是將來想要去國外留學的,不會參加高考。除了學的東西不一樣,還有學籍的問題。一些國際學校是不會保留你的國內學籍的,如果讀了一半不想留學又想高考了,沒有國內學籍是不能高考的。

所以,是否讀國際高中這件事情,不僅是決定你高中在**讀,很大程度上會影響你將來很多年要走的路。你要想清楚自己為什麼想要讀國際高中,是真的想要以後出國留學,還是覺得國內的高中讀書太辛苦,或是僅僅因為覺得讀國際高中有優越感。如果你真的都想清楚了,有很充足的理由,而家裡的經濟條件又允許的話,好好和你的父母溝通,他們應該會同意的,至少會認真考慮這件事。

提問。因為我喜歡國外的教育,也更適合我,我的才能能發揮到極致,我也想出國留學,不是一時興起,而是想了3年。

親親,我很能理解的,但是畢竟兩代人的觀點不同,這事您的態度不可以強硬,說出您的理由,並且有理有據。

我該怎樣面對母親?

4樓:愛情調味劑

母親的性格、價值取向、做事風格、負面行為,始終支配著我的一生。我是這樣認為的。

昨天,帶著孩子的妹妹,因為家裡沙發擺放問題和70歲的母親臉紅推搡。原因是母親非得親自動手並必須按照她的意思擺放。最後母親說了很難聽的話,妹妹傷心欲絕。

而我,性格掘強,火爆,一點就著,而且無理取鬧,得理不饒人,還喜歡自己說了算,並且嫉妒別人。

有人說,我就是母親的影印件。做事堅韌不拔、持之以恆;做人先人後己,禮讓有加;生活勤勞儉樸、勤儉節約,可就是性格……

我天天告誡自己,改、改、改,看書學習,更是知道脾氣性格決定命運的道理,沒事時感覺自己改了,可以和顏悅色和人對話,但只要一遇事,就炸了,事後又後悔。

有毒的家庭體系就像高速公路上的連環追尾,其惡劣影響會代代相傳。我試著用以下辦法解脫:

1.學會寬容母親的性格;2.遷就母親;3.寬恕自己,不為無能無力的事責備自己;4.學著享受生活,而不是覺得自己只能受苦。

還有什麼招呢?求教。

我該如何說服爸媽?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理不理解,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自己理不理解。

職業選擇不是拍腦袋,所謂「理解」,是你有沒有充分考慮從事這份職業,自己所具備的條件和職業發展的前景。

如果你有個歌星夢,背個包就要去三里屯的酒吧賣唱,這事是「一將功成萬骨枯」,從職業發展的角度看,能混出來是小概率事件。另外,從搞**的角度來說你有什麼天賦異稟的特長?如果不是在這方面很有才華,只是在學校時「唱歌好」,這年頭能吼一嗓子的人太多了……

倘若如此,父母不理解,很正常,確實不靠譜。

職業選擇,第一是「這份工作有沒有前途」,第二是「這份工作我能不能做」,每個人都有追逐夢想的權利,但必須腳踏實地,不能踩著雲彩做決定。

人生中每個重要的決定,都必須自己做。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應該為你的選擇買單,包括你的父母。聽了父母的勸,做了職業選擇,之後鬱鬱不得志,然後埋怨下父母,「都怪你們當時讓我……」這對老人家多不公平!

想一想,你的大學是父母選的,你的工作是父母挑的,你憑什麼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呢?

如果要考慮別人的意見,就去問行業內成功的人,向有結果的人學習,因為結果不會撒謊。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父母未必懂你所選擇的職業,可能只是根據自己的認知,加上有限的資訊,道聽途說,人云己雲。

我從事it行業,父母是油田職工,對計算機一竅不通,我選擇了北漂,他們一開始也不支援,但我非常堅持。因為我知道在老家這片土地上,我只能朝九晚五的做個網管,混國企又朝中無人,我也不會拍彩虹屁,有大發展的可能性,不大。

最後,我堅持了我的選擇,當然我也有同學選擇留在了家鄉,其實這無關對錯,而是生活方式的選擇,選你自己想要的,很重要。

怎樣說服父母讓我買顯示卡,怎麼說服父母買顯示卡?

1 攢錢,吃速食麵啃饅頭也要把這幾百塊錢省出來。2 用好成績做誘餌。但看你這個貪玩勁,也夠嗆。3 桃寶上買二手顯示卡,gts450,效能和gtx650差不多,只有200多。你買這顯示卡幹嘛?還不是為了玩遊戲。就這一點,我也不贊同買什麼顯示卡。另外近九百塊買乙個gtx650,這是傻子做的事情,所以這顯...

老婆不想要孩子,我想要孩子,我該怎麼說服她?

我感覺你是主要沒跟老婆好好溝通,那知道他為什麼不要孩子的原因才好對症下藥。就應該尊重老婆的想法,不要將這件事情總是掛在嘴邊,也要認真的理解老婆的想法,要從根源處解決問題。你可以告訴她你為什麼想生孩子,有了孩子之後你會怎麼對待你老婆,怎麼對待孩子,這樣就可以讓你老婆改變這種想法。老婆現在不想要孩子,我...

該怎樣去面對我的愛情,該怎樣去面對我的愛情?

當你很容易就得到的一樣東西,你通常不會有多珍惜。當你千辛萬苦才得到的,你會很珍惜。她如此深愛著你,怕失去你,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已,所以才說好好培養感情,因為這樣才能更牢固。真心 耐心,祝你幸福!我感覺不是他們說的那樣子的。我感覺她是覺得你這個人還可以,還好,接受了你。但是交往過程中,肯能又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