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想要兩個孩子,我只想要,我該怎麼說服老公

2021-06-08 09:07:18 字數 2061 閱讀 4938

1樓:綠茶和茉莉

看你這意思,你們好像乙個都還沒生是吧?不要著急,當你們有了第乙個孩子的時候,就有意識的讓你老公參與到帶孩子這項繁重的任務中來,到時看他還要不要說生第二個。

我認為大部分男的說要生第二第三胎的都是當甩手掌櫃便宜爸爸的,他們很少一起分擔帶寶寶的重任。比如,懷孕的時候老婆懷嘛,自己體會不到那個辛苦,生孩子坐月子的時候有老人幫忙,帶孩子的時候又不用自己親自帶。

自己下班回來了,想跟孩子玩時就跟他玩,不想跟他玩就自己在一邊玩手機玩遊戲什麼的,就這樣過了幾年,孩子就大了,他們覺得孩子好容易帶呀,眨眼之間就大了,生第二第三個無非就是錢嘛。

呵呵,這就是中國男人當爸爸的大多數現狀,他們認為帶孩子天生就是應該女人來做的事情…很多小孩也正在經歷著假單親的事實,爸爸在他的成長過程中相當於是乙個**人。

怎樣說服他不想要第二個呢,首先得讓他知道女人懷孕是多麼的辛苦。從早期開始嘔吐不止,到孕中期身體各種不適,到孕晚期更要承受各種各樣的生理和心理上的壓力。建議此時一定要老公在身邊,多跟他溝通,多跟他訴苦,產檢的時候,就算他再忙也得拉著他陪著。

待產時也要跟他普及女人生孩子可能發生的各種意外,讓他知道即使現在醫學上那麼發達,生孩子對女人來說還是相當於走了一次鬼門關。

坐月子的時候也一定要他幫忙,不能因為他上班,不能因為有老人或保姆的照顧就讓他做個旁觀者。

得讓他學習怎麼照顧孩子,換尿布、餵奶、洗澡等,特別是夜裡得讓他起來喂夜奶。不能憐憫他上班就讓自己全部做了,這樣他就體會不到帶孩子的辛苦。

等寶寶大一點之後,等他下班或休息的時間,盡量把孩子丟給他帶,讓他體會一下帶孩子的滋味是多麼的「美妙」,當然嘍,最好每天哄睡的任務都交給他。

如果你老公全程都經歷了以上這些,他還說想要第二胎,那只得認認真真詳詳細細地把從孩子出生到成年將要的花費全算給他聽,讓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壓力。

當然啦,如果你們是家底非常殷實的家庭,以上寫的建議均不適用,你還是老老實實的再生多幾個孩子來繼承家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知道你們有沒有小孩,如果還沒有小孩的話趕緊回家造人去,等造完人了你們再議是要乙個還是要兩個的問題。反正你們怎麼著至少要乙個小孩是鐵板釘釘的事,先把老大解決了再談還有要不要老二的事。

老公只想要乙個孩子(我想要兩個)老公不同意,怎麼辦

3樓:千卉阿

努力說來服 誇張肢睜簡二胎的好處唄 比如說自有個二胎孩bai

子也有伴 上小學或者上初du中可以一起接送zhi

現在dao二胎普遍 現在不要以後肯定會要 那個時候大寶已經很大啦 上學阿 都比較不方便 寶貝們的上下學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等等阿 當然也可以和你老公撒撒嬌 希望我的早咐回答能歷褲幫助到你

4樓:鋒利的銳刀

要麼說服他,要麼讓他說服你,千萬別做傻事

5樓:玉之戀者

商量著辦吧。如果商量不成,那就生公尺煮成熟飯,等懷孕幾個月以後再告訴他。

我不想要孩子,只想和我老公帶他和他前妻的女兒,但這樣提,我老公總是跟我生氣,我這樣想難道有錯嗎?

6樓:大無賴

還是要吧……畢竟是屬於你們兩個的孩子。我姐和姐夫是再婚,兩人都有孩子,(女孩,同歲),我也現在又生了乙個男孩……

7樓:九尾沫印

他也許想要兒子~不過不要乙個屬於自己的孩子,你也算是少見吧

8樓:大愛豐先生

孩子是兩個人相愛的結晶,而且那個女兒是他前妻的,而不是你的,他想要和你生乙個屬於你們的孩子。

9樓:舒山珊

你終究還是要生乙個,你自己的孩子呀!這樣才能穩固你們的感情。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想要個兒子守孝呀

11樓:手機使用者

想要有自己的孫子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應該要乙個自己的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有自己的孩子,過來人。

我離婚了有兩個孩子,老公都不給我,我也不想要,因為我沒有能力養活孩子們,這樣對嗎

也沒什麼不對,問題是你心裡放得下就行。在道德層面講,你bai錯du了。但法律是判給對孩子有利的zhi一方,dao你沒有能力撫養版 那法院只能判給權 你老公,不過你還要注意,如果判給你老公,你每個月還是要交撫養費直到孩子成年的,如果你老公口頭答應你不棚含用交,但是後面的日子誰也不知道,會不會推翻承諾也...

我孩子我都想要怎麼辦,我2個孩子我都想要怎麼辦?

兩個孩子都想要勝算不大,首先你要有足夠得收入 經濟實力夠給孩子良好得生活,其次得是兩個孩子要主動提出跟您生活,另外勸您一句,孩子都兩個了 有什麼過不去得坎一定要離婚呢?婚姻是自己經營的,兩個人共同努力把面臨破碎的婚姻挽救回來,為孩子也為自己,祝您幸福!撫養權方面,要按照那一方的撫養對孩子成長有利原則...

我老婆生下龍鳳胎,兩個女孩我只想要,請問龍鳳胎可以送出去嗎

龍鳳胎是一男一女好伐 你也太可惡了,龍鳳胎有多少人羨慕啊,請你一定要三思,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怎麼說也是你的親骨肉,有能力養就養。將來女兒不認你可別後悔 你有毛病吧!已經兒女要送人?而且兩個女孩子是龍鳳?龍鳳胎是一男一女。遺棄子女屬違法行為。請自覺負起撫養子女的義務。我的神,兩個女孩是雙胞胎,一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