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服父母讓我買顯示卡,怎麼說服父母買顯示卡?

2021-08-25 09:19:35 字數 1145 閱讀 9654

1樓:

1:攢錢,吃速食麵啃饅頭也要把這幾百塊錢省出來。

2:用好成績做誘餌。但看你這個貪玩勁,也夠嗆。

3:桃寶上買二手顯示卡,gts450,效能和gtx650差不多,**只有200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這顯示卡幹嘛?還不是為了玩遊戲。就這一點,我也不贊同買什麼顯示卡。另外近九百塊買乙個gtx650,這是傻子做的事情,所以這顯示卡也不能買。

學習成績勉勉強強過得去,也可以說是勉勉強強過不去,這樣的成績在重點中學應該是接近墊底的吧?買了顯示卡你應該更沒心思念書了,別跟我說買這樣一塊爛顯示卡是為了學什麼……還是用心念書吧,書念好以後什麼都會有……

3樓:海靈頓

說服我幫不了你,但你買gtx650就不好了。作為乙個學生,你去買650的馬甲卡gt740吧,效能差不了多少,**也便宜一些。你要破壞原來的顯示卡,又不燒壞,就去刷bios吧,除非你原來的卡雙bios。

但雙bios的卡都是高階卡,比650高階多了。我也是學生,我用自己的錢買了gtx750.父母不懂,我偷偷裝的。

還有,樓下的gts450差太多了吧

怎麼說服父母買顯示卡?

4樓:狠j乙個

我真的想不出來,我買顯示卡都是說,媽,我來去買顯示卡哈。我媽:噢

怎樣說服父母給自己買電腦?

5樓:淋漓盡致的

買電腦其實與讀書是不矛盾的,網路並不僅僅是打遊戲,聊天的工具,而網路最主要的作用是查資料,看新聞和增長知識。現代社會不會電腦,不懂網路的人就如同文盲,他們幾乎很難融入社會,將來即使考上了好的學校,也不可能找到好的工作;即使找到了好的工作,也沒辦法勝任。

現代的高階白領幾乎沒有乙個對電腦和網路是門外漢,如果他們不精通電腦和網路,基本上是寸步難行,連乙個只會幹體力活的莽漢都不如。

掌握電腦和網路知識有循序漸進的過程,它如同學習其他知識一樣,也不可能一蹴而就的。所以,要想精通電腦非得從小開始。

買了新電腦,上網速度加快了,在網上所需要花費時間就減少了,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複習功課,多做練習;買了新電腦,使我感受到了爸媽對我的充分信任和發自內心的愛護。

另外你還可與你爸媽訂乙個約定,規定每天或每週的使用電腦時間,並保證嚴格遵守。

怎麼說服父母給自己買筆記本,怎麼說服父母給自己買筆記本

一般用半月工資買個數碼產品算是正常。你先算一下父親月收入,然後看一下你要買的數碼價錢。看看屬正常消費嗎?如果屬於正常,你就拿學校的電腦課程相逼,各種的電腦操作課程。如果不屬於正常消費,那就得辛苦你自己打工賺錢購買了。你的父母和我的父母都一樣,每次叫買東西都說怕我這樣,怕我那樣的,就是不捨的買,好無賴...

我要怎麼說服父母買XBOX

你有5臺?暈,能有5臺ps2,想必很有錢 那麼你就說這是 建議你先給父母聊天然後就提到買個遊戲機 你說你會自己安排好玩和學習的 如果他們反對就什麼也別說 乙個月 這乙個月裡你不能再跟父母說你要買360不然他們肯定會感覺你特別想玩就不會答應 後你再給父母說 同學們都有你也想要然後 再說這個遊戲機是用來...

怎麼說服媽媽買旅遊包啊 如何說服媽媽讓我買包

在吃完晚飯後 這個時間段最合適 你平靜地說 媽媽,您經歷過的社會很多吧?父母一般都會說是的或者會疑問你怎麼問起這些問題 然後你就說 老師說讀書就像社會經歷一樣,要不斷增加知識積累經驗,把珍貴的東西記在心裡裝進腦袋,您認為呢?父母一般都會認同和說一些他們的經歷 最後你再說 媽媽,我還沒有經歷社會,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