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和黃銀哪個好,18k黃金和黃金哪個比較好

2023-06-04 14:20:05 字數 5562 閱讀 5941

1樓:帳號已登出

大家都在問。

2個1967閱讀。

夢晨12666

關注。1.這個要看個人喜好。

金不僅擁有**的價值,而且硬度更好,色彩多變,延展性好,能盡情發揮更好的設計。而銀的**就偏低,比較耐磨,也很美觀,適合做各類飾品。

3.不論是18k金還是銀都是經過複雜的技術加工出來的,都是為了更好發揮金屬材質的設計,唯一區別就在於**差別較大,不能說貴的就一定好,便宜的就一定不好,好不好就要看個人喜好了!

更多。關注。18k金含金量雖然沒有24k足金含金量高,但是18k金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全文。

贊。已展示全部。

相關問題。18k金首飾和銀首飾哪種對身體有好處?

銀首飾對身體有好處,18k金首飾只是好看和起到裝飾作用。多戴銀首飾起到排毒安神作用,還有銀飾品**比金飾品便宜和可塑性強等特點。化用樣的價錢買18金首飾可能只能買一。

全部3個。硬18k金和純銀哪個好?

首先,18k金並不屬於硬金。他是含金量75%的**,因為新增了其他金屬所以硬度比較高。純銀的話,一般指的是990純銀和999純銀。

他們的含銀量分別是,99%和。18k金和純。

全部6個。18k金和**哪個好?

18k金是含金量75%的**合金,它的**是**每克*75%後的**,要比**的價值高出很多,現在**的**價每克也就在8元左右,而**的**價已經達到每克340元左右了,..

答題賺金幣。

喝酒吃了人工牛黃甲硝唑過了七天沒去醫院檢查可以嗎?

15004人在問。

新電動車鉛酸電池要深放深充嗎?

363人在問。

怎麼整老賴?

1572人在問。

防騎正義防禦巨集怎麼用?

3625人在問。

實體公交卡怎麼轉入小公尺手機?

1834人在問。

世襲衍聖公安全產名?

41223人在問。

小公尺淨水器h800g pro和公尺家1000g哪個好?

651人在。

2樓:帳號已登出

18k金和黃銀都是***,具有高抗腐蝕性、耐磨性、耐腐蝕性以及優雅的美感。

18k金的特點是:顏色優雅,質地柔軟,優雅溫柔,耐腐蝕性好,耐磨性強,有好的耐熱性,可以長期保持其原有的光澤,經久耐用,外觀十分精緻,更耐腐蝕。

黃銀的特點是:顏色更鮮豔、更明亮,具有高抗腐蝕性,耐久性較強,可以抵抗各種腐蝕性環境,易於保養,**更低。

總的來說,18k金和黃銀都是優質的***,它們都具有良好的抗腐蝕性、耐磨性和優雅的美感,但它們的特性有所不同,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作出選擇。

18k**和**哪個比較好

3樓:牛奢手錶******

這兩種**都是各有優缺點的,比較哪個好,應該是看具體的需求來比較的。

18k**的含金量沒有**的含金量高。18k**也不是純**,只是一種**的合金,含金量只有75%左右。所以從售價、**價以及保值性來說,18k金是不及**產品的。

但是18k金的硬度更高,顏色多樣,顏值和時尚程度是要遠遠高於**的。18k金也是很多鑽戒的鑲嵌材質。但是**就沒有這個待遇,因為黃雞質地表柔軟,是不適合鑲嵌寶石的,而k金降低了含金量,硬度得到提公升,是上好的寶石鑲嵌材料。

4樓:劍經業

1、足金就是**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其有著金黃艷麗的色澤,是一種非常傳統的***首飾材質。而18k金則是**和其他金屬的合金,其中75%為**,剩下的25%的金屬則根據不同種類、不同比例進行配比,因此18k金擁有著五彩斑斕的色澤,且18k金是一種非常現代的***首飾材質。

2、從顏色上對比,足金就是單一金黃色,但是**的色澤非常的艷麗,因此佩戴**首飾能產生一種富貴大氣、尊貴典雅的感覺。而18k金在顏色上的優勢則體現在多樣性上,幾乎擁有了自然界所有的色澤,斑斕的色彩令18k金首飾的設計也變得更加多樣且創意非凡。

3、從硬度上對比,足金的質地是比較柔軟的,且隨著**含量的越來越高,其硬度卻越發的降低,因此**首飾在佩戴過程中很大的乙個缺陷就是非常容易變形。18k金則因為加入了其他金屬材質,所以在硬度上沒有了**的柔軟,佩戴的時候不容易變形,且在首飾的造型上設計更為複雜且時尚美觀。

4、從**上對比,足金和18k金在成分上的差別,所以在**上18k金自然要比足金更加便宜,但是**有著非常好的保值、增值的功能,這是18k金所不具備的。

足金和18k金哪個好,其實這兩者之間沒有標準答案,選購時只需要按照自己想要的款式和風格去挑選即可。

5樓:史青文

看你的佩戴需求了。

一般18k的,指的是金含量在75%左右,再加上其他金屬的合金。

而咱們說的純金一般是999.也就是金含量但是純金的質地比較軟,不適合太複雜的款式或者是鑲嵌,另外就是分人,不是所有人帶**都好看的(我就不適合,顯得非常老氣)

18k的硬度較高。適合做鑲嵌,而且顏色比較多,k白,k黃,還有玫瑰金色。

如果你偏向於款式比較年輕,鑲嵌寶石,或者顏色等問題,可以選擇k金。

如果就是想要乙個**的首飾,不考慮其他。那就買純的。

18k金和**哪個好?

6樓:

摘要。你好18k金更好。

18k金會比**更有優勢,因為**是一種天然的金色金屬,在純度足夠的情況下,**是不會有其他的顏色。而18k金是一種75%的**含量加上25%的其他***,所以根據不同的25%***,18k金是會有不同的顏色。比如市面上常見的白色、粉色、紅色等等,當然也會有純金顏色的18k金,比如「18k**黃」就擁有**顏值、k金價值。

18k金和**哪個好?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呢,打字大約需要3到5分鐘,親不要著急哦~請放心,不會不回覆您的~

你好18k金更好18k金會比**更有優勢,因為**是一種天然的金色金屬,在純度足夠的情況下,**是不會有其他的顏色。而18k金是一種75%的**含量加上25%的其他***,所以根據不同的25%***,18k金是會有不同的顏色。比如市面上常見的白色、粉色、紅色等等,當然也會有純金顏色的18k金,比如「18k**黃」就擁有**顏值、k金價值。

從硬度方面來看,18k金因為新增了25%的其他金屬,所以在硬度上比**的硬度要硬,莫氏硬度可以達到以上,類似於小刀的硬度。而**因為本身物理性質原因,所以**的硬度只有2.

9左右,成年人可以輕鬆地就捏變形,可能普通的碰撞就會出現變形。

18k白金和18k**哪個貴

7樓:陳先生打醬油

18k金 即 含金量75%的** 又標au75075%**加25%白銅等的合金就是18k白金。

75%**加25%黃銅等的合金就是18k**。

75%**加25%紅銅等的合金就是18k玫瑰金。

18k金和**的區別

8樓:古物潮玩

**是一種質地較軟,抗腐蝕性,且耐氧化的***。無論是在國際上還是國內中它都是非常重要的金屬,作為特殊通貨手段,它也有著很好的儲藏收藏價值。18k金是一種百分之七十五**與其他***熔合而成的金屬。

《引自網路》

18k金和**在含量上,硬度上以及價值上都存在很多的差別。**作為一種***,在全球都具有很重要的地位,並且還是一種通貨手段,具有極其強的收藏價值。而18k金是由**和其他金屬熔煉而成的,其中新增了其他有色金屬相對來說比**價值要低一些。

如果從硬度上來說,**的硬度是遠遠比不上18k金的,**的質地相對來說較軟些,延展性也沒有18k金那麼高,所以在飾品方面會發現**所打造出來的首飾大多比較簡單樸素,而18k金因為硬度較高,深受各大品牌的喜歡,也能夠製造出很好看的裝飾品。而且在**含量上來看,18k金雖然也是**中的乙個種類,但是**含量比較低,是屬於和其他有色金屬的合成物,並不具備比較強的保值價值。並且如果從市場的價位上來看,**的價值明顯是要高出18k金很多的,所以在市面上18k金通常都是作為各類的裝飾材料,被運用在人們日常的服飾中。

不過18k金的強度和耐受性都很強,同一些珠寶結合的時候還是比**更有優勢的。

9樓:日用技巧

18k金和**的區別在**?看完不迷茫,再也不會被忽悠了。

10樓:叮叮噹噹

硬度不同;含金量不同;

保值價值不同。

硬度不同:18k金質地硬,可以用來製作很多**飾品,並且具有觀賞價值;**的質地較為柔軟,承受不住太複雜的加工,而且還容易變形。2、含金量不同:

18k金的含金量是75%,而**的含金量是接近百分之百的,也就是純金。

11樓:趣知生活君

首先是範圍不同, 18k金只是**分類其中的乙個品種, 而**是乙個大類,其中就包括18k金、足金以及千足等等這些種類, 其次是含金量不同, 18k金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 其餘的25%為其它***, 而**一般指含金量在。

18k金和**哪個好?

12樓:

摘要。您好。18k金更好一點,成分比例比較好,而且能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

18k金和**哪個好?

您好。18k金更好一點,成分比例比較好,而且能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

是18k金貴還是**貴。

18k金易於塑形、造形,極富表現力,更細膩、更豐富的傳遞時尚的資訊。18k金能凸顯現代女性的時尚、獨立、自信,且更加襯托其內在的氣質與品味,以及傳達女性內心細膩的情感。

您好,按照純度來分**的話,18k金沒有**貴,因為18k金只有75%的**含量,其他的25%是其他***,而所有***當中,**是最貴的。所以在含量上區分**的話,**更加貴。

18k金和**的區別

13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8k金含18/24(或75%)的金,其餘是合金,而**的成分是24/24(即100%)的金,而不是合金。此外,18k金的色澤比純金更深,更有潤澤感和彈力,可以讓你的珠寶作品變得更加優雅和華貴。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8k金和**的區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8k金含18/24(或75%)的金,其餘是合金,而**的成分是24/24(即100%)的金,而不是合金。此外,18k金的色澤比純金更深,更有潤澤感和彈力,可以讓你的珠寶作品變得更加優雅和華貴。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8k金和**的區別有以下:一18k金含18/24(或75%)的金,其餘是合金,而**的成分是24/24(即100%)的金,而不是合金。二,18k金的色澤比純金更深,更有潤澤感和彈力,可以讓你的珠寶作品變得更加優雅和華貴。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8k金和黃金哪個好,18k金和黃金哪個貴

18k和999其實是指 的含金量。當然,要了解這個問題,首先我們得知道什麼是k金。k金,k 是外來語 karat 一詞的首字母,完整的表示法是karat gold 即k 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 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18k金即金含量為18 24的合金,其餘25 為其它 包括鉑,鎳,銀,鈀金等。中...

黃金和18k金哪個好,18k金和黃金哪個好?

鉑金和k金各有各的優缺點。鉑金優點不變色,缺點易變形。k金優點硬度高,缺點有可能變色。綜合推薦18k金,變色事掉,掉鑽事大。18k金是 中的乙個種類 總共有足金 千足金 18k 24k金 如果是首飾的話還有鍍金 包金 仿金 鎏金等之分 回答你好,主要歸結為以下幾點,1 含量不同 18k金也屬於 的一...

鉑金和18K哪個好,18k金和鉑金哪個好 鉑金和18k金哪個好

鉑金比較稀有,而且純度高鉑金比較不容易褪色。18k金就是所說的白金 75 的 還加25 的的其他成分 pt950鑽戒優勢 純淨,鉑金光澤潔白,自然純淨,是完美的一種表達,是內在的真實反映。鉑金首飾的鉑含量一般為950 因此不會褪色或變色,能夠在時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澤。鉑金的天然白色光澤,最能反射出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