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塞維爾用什麼精靈打,賽爾號怎麼打塞維爾

2023-06-04 13:00:02 字數 5984 閱讀 5576

1樓:匿名使用者

1,至少3個100,有毒分之類的屬性技能,至少乙個刷雙防的100,用傳承戰術陪有光合作用的精靈,還有乙個血超厚的,如魔獅滴露,乾掉塔克林後,有間1/4的技能的上,要幫補血,最後一點血時,隨便乙個招上塔西亞死,期間不能打塞維一滴血,因為兩邊都死後會會滿血,打塞維了,1是秒殺,能殺的都上,2是和打塔西亞的方法一樣。小心,塞維不同於塔西亞,她血越少攻擊越強,最好最後乙個人都帶刷雙防的,和血厚的,用光合作用補血(其他隊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花種在了心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魔焰秒殺塔克林,再秒塔西亞,最後秒殺塞維爾。我就是這樣打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有布林克克。

5樓:今天_幸福

最簡單方法:單人過:配招如下。

猩猩;等級100,乙個絕命即可;該隱,等級100,暗影護盾,暗影之力,黑暗凝聚,暗黑地域。

先猩猩絕命他克林死,然後猩猩送死,該隱,暗影護盾,暗影之力,暗影護盾,補血,就照這個節奏打,搞3——5次以後,暗影護盾,黑暗凝聚,暗影護盾,暗黑地域,暗影護盾,補血,照這個節奏把塔西亞磨死,磨死塔西亞後就更簡單了,塞維爾只會用物攻打你,你的節奏就是:暗影護盾,黑暗凝聚,暗影護盾,暗黑地域,慢慢磨死塞維爾就行了。雖然這樣時間很久,但是乙個人過很方便。

加分哦!

賽爾號怎麼打塞維爾

6樓:鄧桂花泣辰

最好是5人小隊,4人也可以。

3個人首發魯斯王、猩猩、樹精等等會燒傷、凍傷、毒粉技能的精靈,切記不要重複,3種狀態一樣乙個。

另外兩個人乙個帶能讓對方-2攻的(比如卡魯克斯破攻)。乙個帶會光和作用的加血。

前2回合:燒傷、凍傷、毒粉招呼塔克林,-2攻丟給塞維爾,4人隊的話光合作用給最上面的友方,5人隊則是最下面的友方。

第3回合:繼續-2攻丟給塞維爾(比如卡魯克斯破攻),除了布布,其他3只燒傷、凍傷、毒粉的換精靈,最好是戰鬥系,實在沒有的話上水火草電等主係精靈(龍打這些是微弱,魚龍最好)

第4回合:卡魯克斯破甲-2防繼續丟塞維爾,其他人強化,布布依然加血。

3個人強化完成後直接打塔西亞,塞維爾被破攻後基本是廢了,打人60-80血,乙個布布就能加回來,卡魯克斯換戰鬥系,強化。

塔西亞被物理攻擊命中後,攻擊方會害怕,這時候就吃血,遵循著打一下,吃一瓶的迴圈,打到塔西亞死亡。

後面回合:然後狂轟塞維爾就行了。注意,被兩次龍之結界命中後,注意自己的血,最好保持是滿的,不然容易被秒殺。

7樓:荊蝶僕月

組隊時最好可以去組有魔焰猩猩的同伴,並且有絕命火焰的,先用絕命火焰博取秒殺,先秒塔克林和塔西亞,最後才秒塞維爾,不然塞維爾會補血的。

8樓:粘潔茹凰

塞維爾我打了。

跟同戰隊人打的。

記住要帶上水火草精靈各乙隻。

首發隊長要帶幾隻攻擊較強的精靈。

小隊中最後兩個要帶足夠的補血藥劑。

根據我近期觀察。

塞維爾會從小隊後面精靈攻擊。

所以也就是說。

小隊後兩個賽爾是當肉盾的。

只要防守好就行了。

小隊隊長跟後兩個賽爾就負責攻擊。

塔西亞用海洋之星。

塔克林用凍傷。

燒傷中毒基本上三回合就搞定。

塔西亞第二個攻擊。

他的攻擊傷血很少。

所以不用理他)乾掉塔西亞跟塔克林之後就是王牌了只能用魔焰的絕命。

記住(根據我的經驗。

塞維爾的不滅意志很容易就秒殺的)血越少就越容易產生暴擊也抵不過幾招精靈基本全滅。

所以我覺得用魔焰的絕命好點。

這是我們戰隊成員所總結經驗。

確切沒錯。

9樓:夏侯淑英臧鳥

上魔焰或者阿克希亞一招秒,(此招下流,不過我就是這樣大敗的,miss了就逃直到命中為之。)或3個蓋亞提公升幾次,一下減6000多,兩招就死。

賽爾號打塞維爾要帶什麼精靈

10樓:藍火

至少四人組隊,最後一人帶該隱,速度在260以上,配招暗影護盾,帶大量體力藥和活力藥。前面三人或四人,分別首發會毒粉、燒傷和凍傷的精靈,比如閃光依依、魔焰猩猩和魯斯王,另外每人帶乙個布林或布魯,配招強化特防和海洋之心的技能。倒數第二人帶乙隻麗莎布布。

第一回合,前三人分別用毒粉、燒傷和凍傷的技能打塔克林,最後一人用暗影護盾。如果有五人,第四人用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塔西亞。

第二回合,前三人分別用毒粉、燒傷和凍傷的技能打塔克林,最後一人補體力藥。塔克林死。

第三回合,前三人換布林或布魯,如果只有四人,第三人換麗莎。最後一人補體力藥。

第四回合,前三人強化一次特防,如果只有四人,第三人對塔西亞使用葉綠光束。最後一人用暗影護盾。

第五回合起,前三人用海洋之心打塔西亞,最後一人注意給自己補血,每三回合用一次暗影護盾。

11樓:飛越天空

魔焰絕命,火焰漩渦 魯斯 漩渦 虛張聲勢 麗莎光合作用,葉綠光束。

布魯:海洋之心 蓋亞 石破天驚 返璞歸真 還有乙個隨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魔焰:絕命火焰 ,火焰旋渦。

麗莎:光合作用,葉綠光束。

魯斯:漩渦。

布魯 布林:海洋之心。

蓋亞 返璞歸真,石破天驚。

外帶任意乙隻瞬殺精靈。

13樓:oo1一

魔焰:絕命,不滅之火。

麗莎:光合作用,葉綠光束。

查爾頓:堅韌,固若金湯。

魯斯:漩渦,湍流龍擊打。

布林:混沌潮汐,海洋之心。

布魯:海洋之心,藍光水幫浦。

這些只是主力精靈。

攻略在 自己看。

賽爾號怎麼打塞維爾?

14樓:一呼一吸間

很簡單,我已打過了,這重在配合,與個人無關,好了,不多說,先說下準備:

個隊友(推薦5個),每人至少4個一百;

2.所有隊友中,必備精靈:1只100麗莎,1只100蓋亞或雷伊,2只(也可以更多)100魔焰,1只(最好2只)100布魯或布林,3只魯斯王(頂怪用),其他再來些可頂住塞維爾的精靈;

瓶血,自保用;

準備完畢,下面開打!

陣式:最右邊的,也就是被塞維爾打的那邊,必須是魯斯王或其他用來頂塞維爾的精靈,麗莎一定要在左邊第2位,切記!

目標:塞維爾。

除了麗莎和頂塞維爾的,有布魯或布林的全上,用海洋,沒的用技能降塞維爾攻擊,注意,這時塞維爾攻擊會變得奇高,一般都秒殺!一定要頂住!注意,海洋的效果後來會越來越弱,直至沒有,這時塞維爾已奄奄一息了,所有精靈都強化後用大招打,塞維爾很快掛彩(麗莎如果來不及給頂塞維爾的用光合,就自己用花草能量,最後關頭用大招轟塞維爾)。

打這麼多不容易,望樓主!!!

15樓:亦夢晨雨

~先消三龍強化~先殺塔克林,燒傷對塔克林有效果~海洋之心對紫龍有效果~燒傷凍傷寄生等對紫龍無效果~鎮魂歌無效果~我是絕命秒掉最左邊那只龍的~如果發現紫龍回血~用海洋之心~紫龍的血又會變回去!k完塔克林和最左邊那隻龍後~乙個放海洋之心~其餘的強化上大招可殺。 紫龍血厚 所以多帶點藥~最好有兩個肉盾。

二、魔焰猩猩4個秒殺之。

先秒塔克林。

在秒塔西亞最後紫龍。

就是這麼簡單。

鄙人砍死了2次了。

最好來個肉盾水系的最好猛加血。

三、組滿五人,帶齊三系(燒傷,凍傷,毒粉)精靈。排隊處於上面的三名隊友盡量多帶肉盾。處於下方的兩位對友,盡量帶高攻,高特攻(有輔助技能加攻2的精靈),1:

首先用三種屬性技能。解決塔克林。建議商量前面三人一人帶一種,避免重複。

後面2人則出高攻帶輔助加2攻擊的精靈強化3次後出大招。吃海洋之心。

2:解決塔克林後,先集中對付塔西亞,再對付塞維爾,塔西亞和塞維爾對屬性技能(燒傷,凍傷,毒粉)似乎免疫。秒殺技能未試。同生共死未試。寄生未試。吃海洋之心。

對付塔西亞和塞維爾,前面三個隊友等三系精靈掛了後出布魯或布林,使用海洋之心。後面用兩名隊友用大招狂轟。(這裡好像有個bug,塔克林掛了後。 好像活力藥會失效,所以務必要注意好技能)

注意事項:前三個隊友的布魯掛了以後,應該盡量保持守式,挺住(加防喝血。只要不死就行).以保護後面兩名隊友攻擊。

16樓:匿名使用者

組兩個人,一人雷伊,一人魔焰。先用魔焰秒塔克林,雷伊閃電護體,血少補血,【雷伊在前】在秒塔西亞最後紫龍。

17樓:勞一匡

剛打了塞維爾,四人組隊。首發分別是伊卡萊恩、魔焰猩猩、魯斯王和該隱。該隱是最好的肉盾,它的暗影護盾,只有塔西亞可以打七十多血。

伊卡萊恩用毒粉、魔焰猩猩用火焰漩渦、魯斯王用漩渦打塔克林,該隱暗影護盾。兩回合後塔克林死,前三人都換上布魯、布林或沙羅希瓦用海洋之心打塔西亞,該隱只用暗影護盾和補血。塔西亞血少於一千時,可以強化3次用大招打死。

然後同樣對付塞維爾。由於該隱的暗黑護體三回合免物攻,打起來相當輕鬆。

注意,一定要先打死塔克林,然後是塔西亞,這兩者都可以同時攻擊三人,塔克林攻擊力相當強。而且,如果打塞維爾,打死塔克林和塔西亞時,塞維爾的血還會補滿。

一點心得,寫給即將打塞維爾的朋友。如果沒有該隱,魯爾蒂尼的暗黑護體也可以,但它是兩回合免物攻,比該隱的少,而且只有5pp。

18樓:趙無忌

首先上來有布魯或者魔焰(或者魯斯王)的當隊長或者第二位,有麗莎和魔焰(或魯斯王)的在第二位或者隊長,3只該隱的號放在隊伍最後,上來三隻該隱統統暗影護盾,這樣塞維爾和塔克林就打不動了,上來隊長和第二位派魔焰和魯斯王漩渦加火焰旋渦把塔克林ko,接下來塔西亞,有布魯(布林)的海洋之心,另外那個把麗莎換出來給該隱加血(因為塔西亞大招是特殊攻擊,所以暗影護盾對它沒用),當布魯(或者布林)海洋之心海到對方還有最後一格血的時候換卡魯克斯上去破甲3次(miss的話得再來1次),然後上蓋亞返璞歸真3次之後石破天驚打掉塔西亞,接下來塞維爾就簡單了,龍翔天驅為物理攻擊所以塞維爾打用暗影護盾的該隱=miss,所以可以慢慢用海洋之心解決了(因為塞維爾最後會凍傷)。

還有就是要注意一定要先打塔克林然後塔西亞最後塞維爾,否則先打塞維爾的話塞維爾會回血。

賽爾號怎麼打塞維爾

19樓:匿名使用者

5個人組隊,由下到上依次稱為1,2,3,4,5.

戰前準備:統一行動:乙個打敗塞維爾的團隊或許實力只比乙個沒打敗塞維爾的團隊實力高出一線,或許還要低上一線,所以團隊成員之間的配合非常重要。

5個人的精靈準備:1:布魯克克。2:魔焰猩猩,羅德利斯,蓋亞3:魔焰猩猩,魯斯王,麗莎布布,消強化精靈4:消強化精靈,肉盾5:消強化精靈,肉盾。

.開戰分割線。

先上4,5,6消強化,它們首先挨攻擊,死掉好換精靈。戰場站位(從下到上):布魯克克,羅德利斯,魔焰猩猩,魯斯王,肉盾。

重點一:塔克林:三龍中攻擊最強的龍,體力小於1/4爆擊,野戰憑著龍性圖騰和龍之威儀龍係稱王被我稱為坦克林。

它的攻擊是非常危險的,也是團隊初期主要壓力。打法:因為塔克林吃燒傷,凍傷和海洋之心,所以我們用魔焰猩猩的火焰漩渦和魯斯王的漩渦打塔克林,布魯克克的海洋之心千萬別省著。

在塔克林體力塊到1/4時羅德利斯放乙個幻化之火讓塔克林睡眠,千萬不要讓塔克林把肉盾強化給消了。

打完塔克林後4換肉盾,如果想硬打塔西亞就直接開打,想秒殺塔西亞就先讓4的肉盾強化完。

重點二:塔西亞:三龍中最陰險的龍,龍之結界配和灰飛煙滅讓無數人飲恨沙場,物理攻擊會讓攻擊者害怕和容易miss的特性讓它戰場生存力極強。

注意:上場時要讓羅德利斯給它乙個幻化之火,別讓它的龍之結界和塔克林的灰飛煙滅聯手。打法:

乙個是硬打,乙個是秒殺它。個人推薦秒殺,因為著樣可以讓布魯克克騰出手來打打塞維爾,減輕團隊打塞維爾的壓力。

重點三:塞維爾:三龍中的秒團者,從一開始就會不停的對自己放不滅意志,到它西亞死時,它的攻擊力已經達到了乙個恐怖的水準。

這是肉盾壓力最大的時候,3要換上麗莎布布用光合作用加血。2換蓋亞強化三次開打,一次可以打去3000多。大約10到15個回合塞維爾就死了。

記得帶滿血藥給肉盾喝。

賽爾號打塞維爾!求帶打!賽爾號幫打塞維爾

這個簡單那,先用魔焰,魯斯王,依卡萊恩燒傷凍傷毒傷塔克林,2回合他就死,派乙個肉盾在第一位,擋攻擊,用鱗甲龍魚,防高血厚,查爾斯也可以。打死塔克林就簡單了,多派幾隻魔焰,絕命火焰秒他們倆。注意要有乙隻麗莎,光合作用給肉盾回點血!這樣就打敗了!不明白加我公尺公尺號選我吧!我五個一百的 肉盾有 魔焰有 ...

賽爾號怎麼打塞維爾?

很簡單,我已打過了,這重在配合,與個人無關,好了,不多說,先說下準備 個隊友 推薦5個 每人至少4個一百 2.所有隊友中,必備精靈 1只100麗莎,1只100蓋亞或雷伊,2只 也可以更多 100魔焰,1只 最好2只 100布魯或布林,3只魯斯王 頂怪用 其他再來些可頂住塞維爾的精靈 瓶血,自保用 準...

賽爾號精靈收服,賽爾號精靈收服

抓精靈要比他高2級就好,boos抓不住 同學說里奧斯第二次可以抓,沒試過,全抓至少50個小膠囊,或80中膠囊 是bug,小膠囊更好用 1 伊優16級進化到尤利安,尤利安進化到36級巴魯斯 2 小火猴14級進化到烈火猴,烈火猴36級進化到烈焰猩猩 3 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