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的思路和打法,王者榮耀打野思路和技巧有哪些?

2023-06-04 13:00:04 字數 2350 閱讀 9221

1樓:鳳凰的遊戲

打野利用機動性靈活性合理的清兵和拖住對方,不要盲目開團。

打野要讓一方形成等級、經濟雙壓制,缺一不可,而要形成等級、經濟雙壓制,幫助隊友控制兵線來輔助隊友。

兵線在打野者下方塔下的時候,擊殺成功以後,讓隊友回城補給,幫隊友控兵線只補尾刀,如果你方沒有兵線的話,你應該一直扛著兵不補刀,直到己方兵線到來,這樣可以讓隊友很舒服吃兵,而對面就很難受,想上去補兵就害怕被抓。

技能與道具:

在《英雄聯盟》中,打野英雄必須攜帶「懲戒」這個召喚師技能才能出打野裝備(獵人的寬刃刀,獵人的護身符及其後續裝備),攜帶相關的天賦也是打野必不可少的。紅藍buff殺死即可獲得,其他野怪沒有buff,殺死巨龍(俗稱小龍)可以獲得「屠龍者」buff。

不同元素的巨龍有不同加成,此buff可永久疊加並且最多3層。納什男爵(俗稱大龍)殺死後可以提供全體隊友乙個「納什之手」buff,此buff可以提公升英雄屬性強化回城並大幅強化附近友方小兵,但死亡會失去buff,死亡時無法獲得buff,乙個大龍buff通常可以改變局勢獲取勝利。

王者榮耀打野思路和技巧有哪些?

2樓:教育奮鬥之星

技巧與思路一:先打紅buff還是藍buff

紅buff可以加快打野速度,而且到達4級時位置正好在己方上單附近,可以配合輔助有效gank。耗藍的英雄可以選擇藍開,如果己方下路非常強勢,那麼果斷選擇藍開然後4級幫助下路擴大優勢,這個遊戲打野幫優不幫劣,一路的優勢可以擴大為全場優勢。

技巧與思路二:自保野區還是入侵。

關於入侵的問題就比較簡單,最主要的就是看陣容,雙邊和輔助強勢就可以大膽選擇入侵,前期掠奪和壓榨對面野區經濟,延緩對面打野發育速度,反紅還是反藍主要看對面的打野英雄需要什麼,如果是露娜打野毫無疑問反藍。

技巧與思路三:敵方懲戒邊路反野應對技巧。

可以讓輔助站好視野,提示中路和邊路多多支援,還有就是可以選擇和對面換野區,這樣也不虧。如果對面陣容很強,會過來反野,可以叫上隊友在buff處反蹲,打對方乙個措手不及。

技巧與思路四:創造優勢乃至擴大優勢。

前期gank抓人,找機會拿暴君讓隊友公升4級,有塔推絕不殺人,有反野區的機會絕不吃自己野區,這就是乙個打野創造優勢的方法。gank抓人拿暴擊可以給隊友創造優勢,反野區可以壓榨對面經濟並讓自家資源給隊友。

技巧與思路五:逆風局處理技巧。

首先就是要穩住心態。野區肯定是保不住了,刺客型打野本身位移就多,保命能力較強,可以選擇出去帶線拖延時間,甚至偷掉對面高地打亂對面節奏。爆發能力很強的打野英雄則可以和隊友埋伏草叢,對面順風就很可能有射手或法師過來浪,抓住一波機會也許就可以翻盤。

王者榮耀打野思路和技巧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王者榮耀打野思路和技巧為1.總體思路分析:合格的打野要有大局觀,實力比較好的話可以主動帶節奏反野,騷擾對面打野,遇到危險時,保證自己可以全身而退,七進七出。

實力一般的話,就老老實實清野,看準時機,幫助隊友抓人或者幫助隊友逃跑。

2.打野路線選擇:紅開還是藍開,取決於所選的英雄,像猴子韓信蘭陵王這種比較缺藍的英雄,穩紮穩打的話,可以選擇藍開;前期想要抓人,隊友較多是前中期強勢的,可以選擇紅開。

3.開局常見的反野英雄有:老虎、雲中君、東皇太。

一、打輔助位置的蘭陵王。在遊戲前中期,可以配合輔助,讓輔助進入對方野區,從而獲取視野,看準時機,拿掉對面紅buff或者藍buff,適當的打亂對面打野節奏。

王者榮耀打野思路和技巧

4樓:徽州趙露思

王者榮耀打野紅藍怎麼開?

最基礎的是對抗路在哪邊,就去哪一半野區開。四級可以直接抓射手。

但現在對抗路容易出節奏,也可以先刷發育路野區,現版本四級前盡量別露視野,這樣能加大抓邊的成功概率。

王者榮耀打團思路:

除非對面落單、位置特備容易切c或者打野的經濟碾壓,可以先手切c,其他情況下盡量不要先手,找好機會和位置再切,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對面輸出,

王者榮耀虞姬打野虞姬打野怎麼出裝及打法攻略

一 技能解析 2 解析 對線階段,不用刻意去a小兵,攢被動,攢好了利用射程優勢a一次敵方塔下靠前的英雄,被a中後有乙個高額減速,可以接一技能,這是虞姬壓線的最常用套路,同經濟下任何上單都會被快速消耗血線。3 而後期團戰,虞姬的被動也能提供乙個高額的爆發,可以先用一技能進行消耗,等對手靠近之後,再普攻...

王者榮耀蘇烈可以打野嗎蘇烈不同出裝和打法

王者榮耀蘇烈不同出裝和打法 1.蘇烈打野 打野出裝 攻速打野刀 攻速鞋 暗影戰斧 泣血之刃 無盡 復活甲這套出裝既有傷害能力,而且本身也是比較肉的,不過打野蘇烈還是比較少見,刷怪速度偏慢如果要打野前期打的話要比較慫,蘇烈優勢就是控多,目前蘇烈比一般的坦克強度還要高一點,但因為是新英雄嘛這個是正常的。...

《王者榮耀》戰士打野,露娜和達摩哪個強

露娜最強,露娜的月下無限連可以將對手秀翻,不給對手留機會。個人認為露娜,因為露娜秀起來真的很強,不過都得看技術。露娜更強,因為露娜可以月下無限連,技術好可以一秀五,而達摩手比較短,比較依賴閃現。王者榮耀達摩和露娜那個厲害 首先,達摩出兩件輸出,後期一套a兩下還是能秒後排,不過操作沒有宮本,曹操那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