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敗塞維爾 請高手來幫我打

2022-08-28 08:30:01 字數 1339 閱讀 1248

1樓:匿名使用者

陣容安排:

最好是5人小隊,4人也可以。

3個人首發魯斯王、猩猩、樹精等等會燒傷、凍傷、毒粉技能的精靈,切記不要重複,3種狀態一樣乙個。

另外兩個人乙個帶能讓對方-2攻的(比如卡魯克斯破攻)。乙個帶會光和作用的加血。

前2回合:

燒傷、凍傷、毒粉招呼塔克林,-2攻丟給塞維爾,4人隊的話光合作用給最上面的友方,5人隊則是最下面的友方。

第3回合:繼續-2攻丟給塞維爾(比如卡魯克斯破攻),除了布布,其他3只燒傷、凍傷、毒粉的換精靈,最好是戰鬥系,實在沒有的話上水火草電等主係精靈(龍打這些是微弱,魚龍最好)

第4回合:卡魯克斯破甲-2防繼續丟塞維爾,其他人強化,布布依然加血。

3個人強化完成後直接打塔西亞,塞維爾被破攻後基本是廢了,打人60-80血,乙個布布就能加回來,卡魯克斯換戰鬥系,強化。

塔西亞被物理攻擊命中後,攻擊方會害怕,這時候就吃血,遵循著打一下,吃一瓶的迴圈,打到塔西亞死亡。

賽爾號塞維爾怎麼打?

後面回合:然後狂轟塞維爾就行了。注意,被兩次龍之結界命中後,注意自己的血,最好保持是滿的,不然容易被秒殺。

2樓:匿名使用者

秒殺不行的,紫龍直接秒殺的話會回血。

首先要5個人

乙個人燒傷、乙個凍傷、乙個中毒、兩個破功(注意,最後乙個人一定要有防禦高的怪,應為紫龍只打最後乙個)

首先上場給塔克林燒傷、凍傷和中毒,破功的兩個人用-攻擊2的招打紫龍(例如卡魯克斯的破功和魔焰星星的壓迫……)這樣持續到塔克林死了為止

塔克林死了以後,紫龍的攻擊基本上廢了,所以不用管他,找肉盾扛著(讓最後乙個人做肉盾)然後前兩個人換上blkk第一只blkk用灑水(-**2)打塔西亞,第二個人用海洋之心,然後第3第4個人用魔焰、蓋亞等精靈強化3次以後打塔西亞,這樣塔西亞也掛了

最後是紫龍,前兩個人用blkk海洋之心打紫龍,第3個人用大招打,第四個人換上雷伊,用閃電鬥氣和電閃光,他到大概3/4血的時候,兩個blkk換怪(最好是哈默,一次打兩千多,而且還+速度)第3個人別打,直接用屬性技能(要讓前兩個人強化,要是打了就來不及了)前兩個人強化3次以後,前3個人要打他,雷伊繼續電閃光,到他剩下1/5的時候,他發狂,一下秒乙隻,紫龍會按照54321的順序打,所以要趕快,一直把他打死(盡量不要讓第乙個人犧牲1只怪,應為要是沒有肉盾,第乙個人很容易死,所以一定要人多才能打敗塞維而)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幾個牛的玩家組隊打不就行了嗎!

或你組隊用燒傷、凍傷、中毒的技能耗,(除非你血很厚,或對方命中率很低)

具體的我就不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好是..........

我來幫你打

賽爾號打塞維爾!求帶打!賽爾號幫打塞維爾

這個簡單那,先用魔焰,魯斯王,依卡萊恩燒傷凍傷毒傷塔克林,2回合他就死,派乙個肉盾在第一位,擋攻擊,用鱗甲龍魚,防高血厚,查爾斯也可以。打死塔克林就簡單了,多派幾隻魔焰,絕命火焰秒他們倆。注意要有乙隻麗莎,光合作用給肉盾回點血!這樣就打敗了!不明白加我公尺公尺號選我吧!我五個一百的 肉盾有 魔焰有 ...

賽爾號塞維爾用什麼精靈打,賽爾號怎麼打塞維爾

1,至少3個100,有毒分之類的屬性技能,至少乙個刷雙防的100,用傳承戰術陪有光合作用的精靈,還有乙個血超厚的,如魔獅滴露,乾掉塔克林後,有間1 4的技能的上,要幫補血,最後一點血時,隨便乙個招上塔西亞死,期間不能打塞維一滴血,因為兩邊都死後會會滿血,打塞維了,1是秒殺,能殺的都上,2是和打塔西亞...

賽爾號怎麼打塞維爾?

很簡單,我已打過了,這重在配合,與個人無關,好了,不多說,先說下準備 個隊友 推薦5個 每人至少4個一百 2.所有隊友中,必備精靈 1只100麗莎,1只100蓋亞或雷伊,2只 也可以更多 100魔焰,1只 最好2只 100布魯或布林,3只魯斯王 頂怪用 其他再來些可頂住塞維爾的精靈 瓶血,自保用 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