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組合,賽爾號最強精靈組合

2023-07-07 09:30:02 字數 4684 閱讀 3874

1樓:qu他的寂寞

彩虹城新增的玩偶有的像變形金剛有的像飛船,很有科幻感覺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煙、布林、上古、遠古、閃光尼爾。

賽爾號最強精靈組合

3樓:vose聖光

羅德利斯,青龍,雷伊,傑西卡或蓋亞,我能想到的就這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哈默,魔焰猩猩或羅德里斯,蓋亞。

5樓:匿名使用者

魯斯王,麗莎布布,魔焰猩猩,雷伊,哈莫雷特這5個種族值較高,雷伊可以特訓的。

賽爾號2最強精靈搭配

6樓:

你是想問各系最強的精靈吧:

火系:火boss和休羅斯都不錯。如果你沒本事打過火boss,那就乖乖連休羅斯吧,還能得一套青蛙套裝。

水系:水墨點點,光滑**讓他挑草系跟玩似的,崇拜啊。敵人打他的miss率還巨高。阿卡也不錯。

普通系:要練就練布魯托吧,普通系的精靈沒啥特色,都挺一般的,最起碼布魯托的大招還是值得關注的嘛。新出的大耳猴,剛弄來,不是很清楚。法拉可以練練,抓精靈用啊!

超能系:就曉月兔吧……汗,因為實在是沒什麼別的選擇了。

別的系貌似還沒有,賽爾號2剛步入正軌,還不是很全……耐心的等待吧,誰知道會不會出個什麼超強的rmb精靈啊,還是什麼融合精靈啊,希望別走向新的人間地獄。

7樓:笑話大王哈哈哈

隨便的草系,火系,沙系,水系,冰系,風系全100級最厲害,幾乎什麼都克。

8樓:鉭電容他

火系 喬尼 再就是火boss都很牛。

水系 非水墨海馬莫屬 強大的光滑皮服,草系 吉斯 其次是拉奧葉。

普通 布魯斯 很牛b

9樓:潘嘉怡

龍係雷克薩斯、電伊特(致命,有時一招秒殺)、法拉(魅惑非常好,要打艾麗西斯必須要,因為艾麗西斯加血很猛)戰鬥系卡特羅、卡羅特。超能系拂曉兔、火系休羅斯,有時間練練菲亞斯,速度值得稱讚,經常miss。

賽爾號裡各系精靈王

10樓:潘良段幹宛菡

水系:布林克克、遠古魚龍。但魚龍對超能難打。

火系:魔焰猩猩、上古炎獸,魔焰的覺醒、超速,上古的熱血草系:辛奇帕克(公認的草系王,防高)

戰鬥系:蓋亞。

2個140的。

飛行系:閃波。

電系:雷伊、吉尼亞斯、閃兔。

聖靈系:就乙隻譜尼。

神秘系:卡魯耶克。

地面系:卡魯克斯。

龍係:哈默雷特(誰快誰好,哈默快,而且意志輔助很好)暗影系:索比拉特。

草超能就乙個。

機械地面就乙個。

機械:托雷塔斯。

光系:奎比利斯。

普通系:塞拉兔、嘟咕嚕王。

超能系:艾斯菲格、閃光艾斯亞。

冰系:古雷亞。

賽爾號精靈6只組合,說明理由

11樓:李小兔

首選山神,用山神護體,提公升所有能力的。這時的山神已經可以秒殺對方的所有獸了。(刷特功和體力的)。

如果怕打不死對方,再代羅德利斯(刷速度和特功),幻化之火,對方睡眠。在火之意識,然後就放大招。(估計著兩隻獸已經可以打敗全部了)如果還要代就再帶雷伊(刷速度和攻擊),用雷祭,雷神覺醒,雷神天明閃;後在上索比拉特(刷速度和特功),暗影衝刺,鬼影重重(大招減對方命中);然後上伊卡勞特(刷速度和攻擊),綠色戰甲,再放大招;如果樓主有能力就再帶普尼或青龍白虎玄武朱雀。

如果沒有就帶蓋亞(刷速度和攻擊),用返璞歸真,石破天驚。

估計帶著六隻就無敵了。我說的只是pk時的獸。如果打boss就要帶新奇帕克、麗莎布布、哈默、魚龍王、布林可可等刷雙防的。

呼呼,累死我了,打了這麼多,樓主一定選我啊。

賽爾號 精靈陣容求解

12樓:無闕星

亞蘭洛 雷伊速度都很快,可以做先鋒, 泰瑞就留一招先手做候補,該隱就看準下只出什麼精靈,如果是攻擊型的,馬上暗影護盾,然後強化,對方肯定換精靈,大招上。

推薦練乙隻戰鬥系的,例如蓋亞,還要乙隻速攻型魔焰,這對新手很有用處。

13樓:forrer淺藍

建議先是ls,麗莎和魔焰。蓋亞先上,消強化。之後再上譜尼或該隱,用靈魂耗他招,偶爾他強化用聖堂或該隱的消強。慢慢磨死他,望採納,不懂可以追問。

14樓:賽爾號高手

打boss陣容主要有布魯克克(幾隻都行)必中消強化,然後是控場精靈。

15樓:末路頹廢

哈莫雷特,魔焰,麗莎,魯斯首選吧,泰瑞其實基本沒用,亞蘭洛和該隱我有朋友練過,還差不多,但貌似該隱容易被秒,亞蘭洛除非血要多。

賽爾號各系精靈王

16樓:倉鼠心碎了

水系之王:

遠古魚龍(繼承了巴拉龜的超級絕招祈雨&鱗甲龍魚的水神(海洋)祝福!大招不錯,還有威力220的)

火系之王:魔焰猩猩(不滅之火威力150之後還附加30點傷害,魔焰裂空擊威力150之後,還提公升16/1,絕命火焰秒boss,很厲害!)

草系之王:麗莎布布(有花草能量,光合作用,適合打消耗戰。金光綠葉用了之後可以恢復自身體力10/1,還有花草護體,血超厚)

飛行系之王:

烏力樸(大招威力145,其次是130,乙個特攻乙個物攻,還有藍色彗星,對方攻擊÷2,寶石脈衝,威力120,若是本回合擊敗對手,恢復體力3/1,還有兩個強化招,黑霧就等於精神干涉吧!)

電系之王:雷伊(弄了那些訓練,還有新學的招,不錯!瞬雷天閃威力150,物理攻擊,正好雷神覺醒是加物理攻擊2的,性格是中特攻的,可以配元氣電光球)

冰系之王:凱西西樸(不用說。雖然強化招是加特攻1的,但是大招最終威力190!很牛的!)

超能系之王:

奈尼芬多(大招145,有可能令對方睡眠。還有自勉,特攻+2,五彩音域,三回合內更能抵抗特殊攻擊,還有130(65)的普通招式,無敵了!)

機械系之王:

srx(不能偏向融合精靈,srx大招150,強化招不錯。)

暗影系之王:

索比拉特(應該不用解釋了吧。大招減對方命中等級一,有令對方害怕的招,強化招挺好的)

地面系之王:

猛虎王(普通招有威力三百五的(可能威力5,杯具啊),地繫威力150,強化不錯(卡魯克斯也好))

戰鬥系之王:

蓋亞(不用解釋,普通的一招幹了我同級閃光艾菲亞)

普通系之王:

波戈(很不錯!34級會威力110的招,大招150,強化不錯)

光系之王:奎比利斯(強化不錯,種族值在光系裡比較強!伶俐雕種族值最高,但容易miss!)

龍係之王:塔克林(大招好,強化好,降低對方的所有能力的龍之威儀!(個人認為))

只有乙隻精靈的系我就不說啦^_^

怎麼打塔克林?恩恩或者:

布魯克克狂用海洋之心,應該行的(朋友說的)

樓主一定要選我!一字一字打出來的!

17樓:地下城

卡魯克斯:攻破10次,布魯:吶喊10次。藍光水幫浦,魚龍:哲雨10次審判1次101%死。

18樓:隱居魔王

卡魯克斯用功破,布魯、卡魯克斯能打掉多少算多少,魚龍絕殺。

19樓:飛

布魯海洋之心,光用沒次廢他2000多,到打死為止,再換魚龍,祈雨光用,打到血不多時,濤天龍極水,如果塔克林還沒死換卡魯,最好大地之力和土盾一起用,最後爆裂集突刺結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3層幾個不對,魚龍是膽小,保守。火是上古炎獸,開朗或固執,熱血用了速度基本上超魔焰,再來乙個天罰,差不多就秒。飛行一直沒定,閃皮,哈爾翼蜂都很強,閃皮開朗或固執,烏力樸膽小或保守,由於哈爾翼蜂種族偏重物攻,招式偏重特攻,性格是固執,開朗,保守,膽小。

超能是艾爾伊洛,除了光暗,基本無敵,性格是開朗或固執。冰王還是古雷亞,保守或膽小。龍王是塞維爾,它的強化是龍係最好的,固執。

機械是多塔,管你偏不偏向,加特攻性格就好。地是猛虎王與卡魯克斯並列,卡魯克斯減特攻性格就好,猛虎王固執。普通有爭議,橙球波戈暫時並列,橙球保守,波戈固執。

光也不對,伶俐雀與依盧都在爭,打個醒,伶俐雀和奎比利斯八成能融合,依盧對扎克,吉寶對斯內克,這幾個都不行,按照上次暗影推算,伶俐雀和奎比利斯能融合,而且還有相似點:都絕版了。所以我說依盧,加特攻就好,速度也行。

麗莎最好是保守。雷伊是開朗或固執。蓋亞也是開朗或固執。

索比拉特是膽小,保守。打塔克林,你看別人就行了。三層你好像放兩個,**?

si=1&pt=3567%5fik

21樓:紹曼華實媼

龍係哈莫。

草系麗莎。火系上古炎獸。

水系遠古龍魚。

超能閃艾。電雷伊戰鬥蓋亞。

22樓:浦雁真棋

閃光尼爾好!速度快!有兩個150大招!水火草分別是猩猩與上古並列水系是龍魚,但打塔時個人認為魯斯王好!

草系自然是布布。

飛系是哈爾翼蜂。

龍係是哈默。

電系是雷伊。

格鬥是蓋亞。

冰系是融合的那個。

賽爾號各系最強的精靈,賽爾號各系最強精靈

火系 里奧斯 水系 布魯克克 草系 依卡萊恩 飛行系 提亞斯 電系 雷伊 機械系 srx 土系 卡斯達克 普通系 魔獅迪露 冰系 阿克希亞 超能系 艾斯菲亞 戰鬥系 肯扎特 這個太難弄到了 那就貝特卡恩暗影系 尤納斯 新系未知 火 里奧斯 水 布魯克克 地面 塔器拉頓 飛行 提亞斯 電 雷伊 格鬥 ...

賽爾號神秘系精靈,賽爾號各系最強精靈

名叫扎克,在拜倫號神秘空間,大概晚上8 03的時候進去,會出現,但要點三下,前兩下它不會停下,會逃跑的,建議用超級膠囊 這是暗影滴 叫扎克用超級膠囊或無敵膠囊 神秘空間出現 他是扎克,在神秘空間,大概晚上8 03的時候進去,會出現,但要點三下,前兩下它不會停下,會逃跑的,建議用超級膠囊 他是扎克,在...

賽爾號最強的精靈,賽爾號十大最強精靈

普通系最強的精靈是伊卡羅尼 在雙子貝塔星第一層捕捉。草系最強的精靈是依卡萊恩 在克洛斯星第三層捕捉。水系最強的精靈是布魯克克 在海洋星任何地方捕捉 要等博士發信 電系最強的精靈是雷伊 暫時消失 目前最厲害的電系個人認為是希拉 在雙子阿爾法星捕捉了悠悠以後並且20級了去帶著20個電容球去精靈進化倉去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