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廣東年專插本公共課是什麼

2023-06-04 12:55:03 字數 1142 閱讀 8120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共五門,其中《政治理論》、《英語》和《專業基礎課》三門為全省統考科目;其他兩門為學校自命題考試的專業課。

錄取分數線由省招生委員會確定,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分文史類、理工類、體育類、藝術類和英語類專業劃定。其中,文史類專業包括全省統考的《大學語文》、《民法》、《教育理論》、《管理學》等專業基礎課考試科目;理工類專業包括全省統考的《高等數學》、《生態學》、《生理學》等專業基礎課考試科目;體育類、藝術類、英語類專業單獨劃線。錄取工作由省招生辦公室具體組織實施。

招生學校根據考生德、智、體條件,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一般普遍的公共科為以下2種:

文史類:政治理論、英語、管理學。 理工類:政治理論、英語、高等數學。

2樓:小真

專插本的考試分為五科 其中三科是公共課 兩科是專業課 公共課的話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專業 不過英語和政治是一定會考的 另外一科根據你選擇專業的性質而定 會有大學語文 管理學 藝術概論 高等數學之類 公共課都是由華南師範大學出卷 至於專業課是由所報考的學校出卷 公共課的內容都差不多的 不會因為2023年而有所不同。

廣東專插本考什麼

3樓:希賽網

廣東專插本考試科目共設4門,分別為2門公共課、1門專業基礎課、1門專業綜合課,公共課為政治理論和英語2門,其中外國語言文學類中非英語類專業公共課為政治理論1門。

專插本考試科目分為公共課和專業基礎課,其中公共課為政治理論、英語,專業基礎課為管理學、高等數學、大學語文、民法、藝術概論、教育理論、生態學基礎。

專業課兩門為對應報考學校自行命題考試的科目。

英語專業特殊,不考公共《英語》科目,專業科考三科英語專業課。各科滿分為100分,五科總分為500分。

考試形式一律為閉卷考試。每科考試時間為120分鐘。

公共課考試分類:

經濟管理類考:政治、英語、管理學。

理工類考:政治、英語、高等數學。

法律類考:政治、英語、民法。

文史類考: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醫學類考:政治、英語、生理學。

英語專業:政治、大學語文(專業科為3科)

免費領取專接本學習資料、知識地圖:https://wangxiao.

fcode=h1000026

廣東專插本用的是什麼教材,廣東專插本藝術概論用什麼出版書比較好

廣東專插本公共科和專業科的教程是不一樣的,那2021廣東專插本該準備的教材有哪些?省統考公共課分類是什麼?下面結合插本指南官網給你羅列出廣東專插本公共科到底用哪些教材,底部更多乾貨 文史類 政治 英語 大學語文 專業課2科 理工類 政治 英語 高等數學 專業課2科 藝術類 政治 英語 藝術概論 專業...

廣東省專插本2023年有哪些大學

招收插本學校很多的,除去211.985和一些一本院校,其餘都招收的,你可以看下你們省插本招生簡章和計畫,祝你順利,18年廣東專插本有哪些學校?2018年最新的廣東專插本院校介紹 韶關學院 韓山師範學院 嶺南師範學院 肇慶學院 嘉內應學院 廣州容美術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廣東財經大學 廣東白雲學院 ...

我想參加專插本考試,我想了解一些廣東專插本的情況,希望大家能幫幫忙解答一下

1 當然,可以bai考廣東省du內任意一所招考專插本zhi的院校。只dao要是你的戶口是內廣東的,或者容你的專科是在廣東省讀的,即可。深大通常會劃分兩條分數線,一條深圳市內的 一條深圳市外的,你這種就是按市外的分數線。2 專科是三年的,要到大三才有資格考專插本,3月份考,6月份專科畢業,8 9月份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