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吃雞遊戲的外G?

2023-06-04 09:40:05 字數 694 閱讀 2878

1樓:阿舞子

絕地求生這個遊戲半年多了,剛開始的時候遊戲bug也多,但是遊戲環境卻很乾淨。隨著遊戲越來越火林子大了什麼掛都有。1公里之外在車上一槍被爆頭,以為槍法神準,心傷了死亡記錄,被ump9殺死,我就無語了,90%是個掛壁。

2樓:暗受

我見過一種除草掛在手遊中,除草掛就是可以無視草地,一眼在草坪上看到你的身影,讓那些「伏地魔」無所遁形,也是非常的厲害了。

3樓:阿qi棄

加速掛。我親身經歷,我開車他徒步追著我跑,問我兄弟,買瓜麼?,更賤的是他跑我前面還不時等我一會,我直接退遊戲了。

4樓:影子

有乙個將汽車開上天的外掛程式,自帶特效,非常的牛批。之前想打下來,但是沒有成功,飛的太快了。

5樓:寶寶15167系俚

這個手長掛是很嚇人的,手可以伸長,躲在掩體後面,可以直接將手伸出去攻擊。在你不注意的時候,一雙手會突然出現。

6樓:達

有乙個掛叫鎖血掛,在你還剩一滴血的時候,別人怎麼打你你都不會死掉,當時我朋友在電腦前都要瘋了,最後被人給爆頭了。

7樓:涵

上次決賽圈,我苟在石頭後面,突然發現空中有乙個頭沒錯就是只是個頭而且在飛,後來我掃死後才發現盒子在乙個房子裡,細思恐極,**外掛程式?

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哪些,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嗎

有荒野行動 終結者2 小公尺槍戰等等,指娛遊戲裡面有很多吃雞手遊。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嗎 光榮使命 荒野行動 小公尺槍戰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 全民槍戰大逃殺。吃雞手遊和電腦上的區別還是挺大的,電腦上的比較好玩,不過吃雞手遊也可以用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完虐手機上的玩家。手機上現在很多還在測試,能玩的只...

吃雞遊戲顯示這是什麼意思,遊戲中的吃雞是什麼意思?

很簡單,想想你目前的所作所為,科學家還要問這種問題嗎?如果你不是科學家,想想是不是把號借給別人了,然後再問下自己為什麼要跟開掛的人渣做朋友。最後祝所有的開掛的人,全部成為孤兒。當然如果你自信的告訴大家,沒有開掛,沒有把號借給別人,可以學糯公尺去南韓告藍洞 遊戲中的吃雞是什麼意思?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

steam上除了吃雞還有哪些遊戲好玩單機除外

我告訴你就吃雞這遊戲還比不上steam上的單機 而且steam上絕大多數是單機 steam上就沒幾款真正意義上網遊基本沒有幾款手指都數的過來 你不想玩單機大可放棄steam 去玩國內的網遊 steam少你乙個也沒區別 steam上除了吃雞還有哪些可以和國外聯機的遊戲,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王者榮耀是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