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收藏汽車的達人你見過哪些收藏汽車的達人?詳細說明

2021-03-05 07:57:30 字數 2296 閱讀 4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和前任都很愛車。跟初戀在一起的時候,吃完飯一起手牽手在小區散步,他就會給我講車,然後讓我看車形猜車型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讀中學時候,因為經常跟一群愛車男生一起放學回家,耳濡目染,幾乎可以達到跟他們勉強溝通的程度,差不多了,當時他們都笑我,真可怕,乙個女生居然認得那麼多車。

3樓:百度使用者

跟男友在一起,對改裝車一無所知的我研究了好幾天問了好多人,他的車最適合哪款排氣,在他生日的時候給了他乙個驚喜。平常看到有關車的東西都會毫無猶豫地給他買。

4樓:沉夜孤星

作為乙個在汽車行業寖淫近十年,在4s做了五年管理,多年內訓的人來說,親手把幾十上百個毫無汽車基礎的人招入公司,然後成批培訓成可以上崗的銷售顧問的人,多少對這個問題有點發言權。

5樓:小知99460謎蘊

我就是這樣乙個人呢,喜歡收藏車,從乙個原來就會護膚八卦的軟妹子變成了期待開著改下賽道的硬妹子。當然了,我的知識也並不能足以稱為達人。

6樓:寶35898焉瘸

我真是發現我從小到大了解的之前自認為還不少的汽車知識,在義大利駕校的理論課上了乙個月幾乎所有都複習了一遍。

7樓:王倩

我覺得作為汽車愛好者,一般是對汽車外形,以及廠家廣告來產生興趣。這對於乙個分不清奇瑞和英菲尼迪車標的妹子來說,那就是地獄,人家只能區分車子的顏色而已。

你見過哪些收藏汽車的達人?詳細說明

8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有很多收藏汽車的達人,比如說像就是有很多它們。像林志穎?她就非常喜歡收藏車。

9樓:消化

我見過收藏汽車的達人的話,應該就是他對於汽車的耗程度特別的高,然後收藏的汽車種類特別多

10樓:銘刻

我見過很多收藏汽車達人。搜尋汽車有各種各樣的汽車都是特別不一樣的。這些汽車都是各種各樣的。

11樓:名

就是我表弟就是這種情況然後收藏了特別的多然後讓我對他很崇拜把!

有哪些進入中國的比較厲害的汽車達人?

12樓:掌八巧緣僖拐

8月下旬,史蒂夫?賽麟(steve saleen)的微博發出了第一條動態,這是他第一次出現在國內**的閃光燈之下。

他用手寫的英文說道:「我將在這跟大家分享有關於賽車、設計和賽麟品牌一切有趣的事情,我已經等不及啦!」

在熟悉這位「世界汽車大師」的人看來,沒有任何人比史蒂夫?賽麟更適合做賽麟汽車的代言人了。但不明真相的人也很難相信,這位和「阿笠博士」(注:

《名偵探柯南》裡的人物)神似的老爺子,曾是一位在上個世紀拿冠軍拿到手軟的傳奇賽車手。

這是什麼車,請教下汽車達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儀錶盤表盤,看不出來是什麼車,只有開過這種型號汽車的,才能知道它是什麼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寶馬 2018款118,或者 218。

小概率是2018款小改款前的120;

我要做汽車達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說說吧,

要是你真想做汽車達人的話,開始你要多看雜誌,了解很多汽車相關的知識,要注意積累車的知識比如在路上看到什麼車,要搞清楚車的名字、效能、**等等,

這要積累一段時間以後,你看到什麼車,就算是你沒見過的新車或是很牛的老爺車,你都可以從設計風格上看出它是什麼牌子的車,

接下來,你就要看汽車修理等相關專業知識的書(還有改裝等等),這樣,你就可以成為汽車方面的高手了。

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點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當達人 你就要不斷了解各種車子

你不需要了解得有多透徹 但是你必須了解每種車子 他的優點和缺點每個價位,哪個車子是最有價效比的,這樣才好給人家推薦你還要了解 那些代表性的車子 擁有的哪些獨特的技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對汽車感興趣哦,每月買點汽車書看看,日積月累……如果你是高中畢業的話,就在填志願時填車輛工程專業(我就是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熱情…………然後是不要命的學習

19樓:゛藽噯噠↘鯎

興趣最重要。

只要你有興趣一定能做好。

你見過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廣告,你見過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廣告?

過節老人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兒子女兒孫子都說外面的有事不回來了,老人默默的坐在那裡說 忙,都忙 的時候我的眼淚瞬間就掉下來了。小霸王遊戲機的廣告,當初看了廣告以後求了我爸好久才給我買的,就是我的童年啊,但是現在已經停產了。看前面的帥哥,清爽帥氣。看帥哥的髮型,清新有型。飄影清新啫喱水,清新自然。有瓢影...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公司?你見過哪些奇怪的公司要求?

這是一家神奇的網路公司,五點半下班,六點半有公司班車,沒人通知加班,但是為了能體面地坐著一人一座的大巴回家,大家願意主動加班一小時。六點半準備坐班車時,就會想起另一條制度 8點鐘有東來順的工作餐,樣多,管飽,有水果。想想坐班車回家還得自己做飯,那就再主動加班一小時,吃了工餐再回家唄 8點鐘吃完工作餐...

下你見過哪些奇葩的衣服標籤,分享下你見過哪些奇葩的衣服標籤

我見過的最奇葩的衣服標籤就是一見鐘情,這個我當時看到了,感覺呢,他這個非常的不好,因為它呢,用了錯別字,很容易讓孩子們誤解我們中國的古老的漢語的成語,所以說呢,希望其他的地方不要這樣亂用 去年我走在大街上,不出百步就能遇到乙個t恤上面有著 全員惡人 字樣的年輕人。我一直沒有搞懂,他們這是想表達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