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絕地求生的電腦網遊吃雞遊戲,有哪些和《絕地求生》類似的遊戲?

2021-03-04 06:27:01 字數 805 閱讀 2893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達到gtx1050以上的水平就可以滿足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apex英雄,免費的,不過網路延遲比較大。

3樓:千品遊

處理器還行,就是記憶體稍微低了一些,玩絕地求生這些射擊類的遊戲,只要也要16g的記憶體才能完美執行。當然顯示卡也很重要。

有哪些和《絕地求生》類似的遊戲?

4樓:森sen寶

2.  《七日殺(7 days to die)》 ——挖地堡,打殭屍,其樂無窮。發行於2023年年末的《七日殺》可算是最早火起來的殭屍題材的生存遊戲之一了。

遊戲的背景建立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後的近未來,一片荒蕪的地球表面出現了無數的殭屍。玩家作為倖存者將以第一視角在開放世界中進行探索和收集,提公升技能等級和**品質,並通過挖洞建造自己的基地抵禦殭屍的侵襲,因此遊戲又被戲稱為「七日挖」。遊戲支援單機和聯機,pvp模式下玩家不僅需要警惕隨時襲來的殭屍,更要戒備來自其他玩家的黑槍。

3.  《腐蝕》是與《七日殺》同期火起來的一款第一人稱生存網路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需要要躲避動物、殭屍、以及其他玩家的攻擊。真實的求生環境,優秀的建造系統、完善的採集和狩獵,讓《腐蝕》在同型別遊戲中出類拔萃,甚至可稱作將生存和建造融合得最完美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遊戲的pvp服非常險惡,單人進入遊戲往往會遭受瘋狂的槍殺和洗劫,如果是想要安安分分地體驗遊戲的建造系統與狩獵採集,建議進入pve服。

但是,《h1z1》在steam上的日活躍玩家峰值也不超過10萬,《絕地求生》卻已經超過了100萬。

求絕地求生吃雞電腦配置,電腦吃雞需要什麼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6500 1385主機板 七彩虹b150m k 439 記憶體 金士頓8gb ram 459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1499硬碟 影馳戰將240g固態...

有哪些類似於絕地求生的手機遊戲

遊戲簡介 荒野行動 是一款網易出品的大逃殺類遊戲,遊戲以第一人稱視覺射擊玩法為主的槍戰題材類rpg動作手遊,支援多人聯機競技玩法。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進行生存冒險,進入荒野世界,通過自己的實力和生存能力堅持到最後!遊戲有多種地圖 多樣化的天氣場景,隨機設定的飛機航線,隨機的地圖資源分配,在遊戲過程中會出...

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哪些,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嗎

有荒野行動 終結者2 小公尺槍戰等等,指娛遊戲裡面有很多吃雞手遊。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嗎 光榮使命 荒野行動 小公尺槍戰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 全民槍戰大逃殺。吃雞手遊和電腦上的區別還是挺大的,電腦上的比較好玩,不過吃雞手遊也可以用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完虐手機上的玩家。手機上現在很多還在測試,能玩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