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1060 3g的能玩吃雞嗎,10603g顯示卡能玩吃雞嗎

2021-06-24 16:16:39 字數 4061 閱讀 7759

1樓:匿名使用者

1060顯示卡,3g的視訊記憶體是可以玩絕地求生的。gtx 1050 / gtx 960 / gtx 1050ti / rx 570系列的顯示卡就可以開普通模式來玩絕地求生了。

在遊戲上市之初即使是高階gtx 1080顯示卡,也不能滿足絕地求生配置的要求,獲得很好的遊戲體驗。隨著官方對遊戲的不斷優化,《絕地求生》配置的要求已經友好很多,尤其是顯示卡需求現在已經降低到主流遊戲顯示卡就可以流暢吃雞。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顯示卡效能是很強的。1080解析度下,cpu最低三代i7。記憶體12g。應該是能高特效流暢的,如果覺得不流暢,也不是顯示卡的問題,應該是記憶體不夠。這遊戲太吃記憶體。

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amd fx-6300,記憶體:6 gb ram,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directx 版本:

11,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儲存空間: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一些對自己的電腦詳細配置不太了解的玩家可以通過工具對自己的電腦配置進行檢查。

10603g顯示卡能玩吃雞嗎

3樓:弓魁

可以。10603g顯示卡效能是很強的。1080解析度下,cpu最低三代i7。記憶體12g。應該是能高特效流暢的,如果覺得不流暢,也不是顯示卡的問題,應該是記憶體不夠。

《絕地求生》(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擴充套件資料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hd7850directx:11.0

硬碟:30g

4樓:

3g智商卡,這卡1080p只能低畫質玩,開到中畫質就有可能爆你3g的視訊記憶體,我其他全低,鋸齒中,紋理中,視野高,視訊記憶體就接近4g了,你這3g1060可以參考下。

5樓:匿名使用者

gtx1060 3g顯示卡效能是很強的,雖然在視訊記憶體上縮水了點,但是顯示卡本身效能並沒有縮水多少,如果你其它硬體效能足夠情況下,gtx1060 3g可以玩吃雞中高特效流暢的,

gtx 1060 3g顯示卡能玩吃雞嗎?相比6g怎麼樣?

6樓:御風行丶龍飛

可以玩絕地求生,而6g視訊記憶體版本可以使用更高的遊戲解析度進行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系統:windows7/windows10 64位 directx 11

記憶體:16gb

cpu:intel i5-7600k/amd r5-1500x

顯示卡:gtx 1060/gtx 970/r9 390/rx 480

硬碟:7200轉機械硬碟或ssd(固態硬碟)

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8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但是會爆視訊記憶體,玩起來遇到些細節稍微複雜的場景會卡頓

建議1060 6g以上

1060顯示卡6g能玩吃雞嗎 50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吃雞。

在吃雞遊戲顯示卡配置要求中:

1、gtx660只是起步,能保證你像看ppt一樣玩遊戲。

2、gtx960以上,可以流暢低配,也就是玩起來不卡。

3、gtx1060以上,可以追求中配,也就是遊戲看起來畫面更細緻好看。

4、gtx1060顯示卡可以高特效流暢玩吃雞,華碩、索泰、技嘉、微星、七彩虹、影馳這些牌子的主機板都是很好的(差距可以忽略不計算)。

10樓:傻菜的瓜

1、對於吃雞遊戲來說,gtx10606g在1080p解析度下可以混的風生水起,但是面對2k解析度,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跑跑中以下的特效,中及以上特效表現都很吃雞,特別是超高特效,是真的想都不要想了,畫面卡到你吐,不過如果大家只把抗鋸齒、紋理及可視距離三個特效開最高,其他一律最低的話,流暢度還是可以接受的。

參考:gtx1060絕地求生大逃殺能夠開到什麼畫質?gtx1060 6g顯示卡吃雞評測

2、而gtx 1070ti在2k解析度下可以說所有特效任意開,輕鬆讓你體驗一把什麼叫在2k解析度下行雲流水般薅雞毛,但是從結果來看吃雞遊戲是真耗硬體,就算是gtx 1070ti在超高特效下也只算是剛好達標,基本60幀以上,能保障流暢高畫質畫面不卡頓,而相比效能更差一些的gtx 1070最高特效吃雞還是夠嗆,對於喜歡最高畫面效果的畫面黨來說,2k解析度還是得gtx 1070ti起步。

3、從整體來看,吃雞遊戲正式版雖然優化有所改善,但不管是gtx 1070ti還是gtx 1060 6g,不論是超高特效還是非常低特效,幀數曲線圖都猶如電報機一般跌宕起伏,完全沒有規律可言,每個特效下最高幀數和最低幀數的差距相當大,遊戲優化還有待提公升,期待未來gtx 1060 6g也可以在2k解析度下肆意狂奔的時刻。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的。官方推薦配置: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4340和 amd fx-6300及以上,而顯示卡需gtx660/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最低特效執行,

但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官方表明記憶體必須要6gb才能流暢執行,所以我們推薦的最低配置就以這個配置為主

gtx1060 6g,以上,就可以流暢執行這個吃雞的遊戲的。如果低天這個顯示卡,就只能一般流暢或者比較流暢,或者很卡,或者進不遊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雞。

吃雞最低配置:

1、需要 64 位處理器和作業系統

2、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3、處理器: intel core i5-4430 / amd fx-6300

4、記憶體: 8 gb ram

5、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 amd radeon r7 370 2gb

6、directx 版本: 11

7、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8、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gtx1060可以高特效流暢玩吃雞 牌子華碩 索泰 技嘉 微星 七彩虹 影馳 這些牌子都是可以的

差距可以忽略不計算

你加一條8g ddr3記憶體條 沒問題 完全相容但是你的主機板和cpu不支援ddr4 只支援ddr3 所以ddr4記憶體是不行的

你想要ddr4記憶體條只能同時換cpu和主機板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無法使用ddr4記憶體。

更換顯示卡後開高也可能會卡,主要原因是cpu效能還是有些受到侷限。

換成e3 1230 v3還是可以一試的,不過需要降低光影反鋸齒。

15樓:baby滑稽的小丑

你的想法時可以,沒有什麼問題,ddr4是比ddr3好的,所以選擇ddr4是一定的,兩張ddr4的記憶體條可以組成雙通道,理論上可能要比一條要好一些。但是你的主機板可能不知道,要上ddr4的話,至少要換成b150,如果不換只能選擇ddr3,同理,兩張要比一張在理論上好一點。

如果你要是選擇顯示卡牌子,我建議你選擇華碩的,雖然同為1060,但是在頻率上也是有差距的,華碩的雖然貴一點,但是質量和效能我覺得都是算不錯的,而且頻率也是很高的。所以建議你用華碩的1060.

預算四千組裝一台10603g顯示卡的機子

當前3g版市場上絕跡,只有二手,1700以上,這樣來組裝,倒能夠滿足預算要求。cpu i3 8100四核內搭配影馳h110主機板套裝 999元散熱容器 九州風神冰稜旗mini艦版 40記憶體 威剛 8g 2400 ddr4 520元顯示卡 影馳黑將 gtx1063 1750元硬碟 影馳鐵甲戰將240...

這樣的配置能玩吃雞嗎,什麼配置能玩吃雞?

你彷彿是在逗我笑!能玩能玩 還能特效全開呢 你去試試吧 完全可以的 這樣的配置能玩吃雞嗎?可以執行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 系統 windows7 windows10 64位記憶體 6gb cpu intel i3 4340或amd fx 6300顯示卡 gtx 660或hd 7850 硬碟 20g ...

八核2G執行記憶體的平板電腦能玩吃雞嗎

吃雞最低配置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6500記憶體 8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750ti 1gb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以上 網路 建議4m以上寬頻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建議用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