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哪些,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嗎

2021-03-03 20:26:57 字數 2232 閱讀 5929

1樓:栓悍

有荒野行動、終結者2、小公尺槍戰等等,指娛遊戲裡面有很多吃雞手遊。

手機上類似吃雞的遊戲有嗎

2樓:大晴子

光榮使命、荒野行動、小公尺槍戰、穿越火線槍戰王者、全民槍戰大逃殺。

吃雞手遊和電腦上的區別還是挺大的,電腦上的比較好玩,不過吃雞手遊也可以用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完虐手機上的玩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現在很多還在測試,能玩的只有幾個,一般都是在taptap找

4樓:鎖鎖丶無敵丶

宣傳片通過唯美玄幻的遊戲畫風、刀光火石般的打鬥場景、豐富多樣的經典玩法等內容展示讓人熱血沸騰,首創3d原始荒蠻上古戰場,豐富的戰術策略組合,軒轅丶傳奇丶手遊,與上古勇士結成血盟,百人同屏,實時對戰爭奪城主之位,給你暢快的打擊快感。更有炫酷的靈寵系統。官網啟動預約

有哪些和《絕地求生》類似的遊戲?

5樓:森sen寶

2.  《七日殺(7 days to die)》 ——挖地堡,打殭屍,其樂無窮。發行於2023年年末的《七日殺》可算是最早火起來的殭屍題材的生存遊戲之一了。

遊戲的背景建立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後的近未來,一片荒蕪的地球表面出現了無數的殭屍。玩家作為倖存者將以第一視角在開放世界中進行探索和收集,提公升技能等級和**品質,並通過挖洞建造自己的基地抵禦殭屍的侵襲,因此遊戲又被戲稱為「七日挖」。遊戲支援單機和聯機,pvp模式下玩家不僅需要警惕隨時襲來的殭屍,更要戒備來自其他玩家的黑槍。

3.  《腐蝕》是與《七日殺》同期火起來的一款第一人稱生存網路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需要要躲避動物、殭屍、以及其他玩家的攻擊。真實的求生環境,優秀的建造系統、完善的採集和狩獵,讓《腐蝕》在同型別遊戲中出類拔萃,甚至可稱作將生存和建造融合得最完美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遊戲的pvp服非常險惡,單人進入遊戲往往會遭受瘋狂的槍殺和洗劫,如果是想要安安分分地體驗遊戲的建造系統與狩獵採集,建議進入pve服。

但是,《h1z1》在steam上的日活躍玩家峰值也不超過10萬,《絕地求生》卻已經超過了100萬。

在手機上有哪些好玩的吃雞遊戲

6樓:隱士kiss不滅

和平精英,pubg mobile(需要加速器),終結者2審判日,荒野行動,堡壘之夜(好像只有外服),王牌戰爭:代號英雄(需要的配置比較低,渣機也可以執行)

7樓:射手種大樹

和平精英 ,荒野行動,香腸派對,王牌戰爭,自由之火大逃亡,量子**,風雲島行動等等

8樓:新的一天

通過眾多以吃雞遊戲的篩選,現在只剩下和平精英了,和平精英自從改版之後給人的感覺也不是非常的好了!

9樓:弓長朝廷雷鋒

香腸派對。絕地求生。

手機上除了王者和吃雞還有什麼好遊戲

10樓:我憑欄等你歸

單機的話我覺得gta還不錯 mc也可以

11樓:小蝦公尺功夫熊貓

tcg類的 月圓之夜 可以試試

12樓:

第四十六回:尷尬人難免尷尬事,鴛鴦女誓絕鴛鴦偶

除了吃雞還有哪些手機遊戲好玩些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有那個元氣騎士還不錯,王者榮耀都老了,有手機都在耍吃雞!!!!!!

1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掘地求生要到12月手機版的才能上市

15樓:皇家

個人比較喜歡,爐石傳說,

16樓:蒂娜

王者榮耀,單機遊戲;滾動的天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 各種fps 多種moba 卡牌

手機上有什麼吃雞遊戲可以耍??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手機上 下乙個taptap 上面有類似於吃雞的遊戲 目前在測試 也是可以玩的 那遊戲名字叫做:放逐遊戲 挺不錯的 希望能採納 謝謝

手機吃雞類似遊戲叫什麼

19樓:褲襠在顫抖

很多類似吃雞的遊戲 現在比較火的就是刺激戰場

手機上的吃雞遊戲有哪些?求幾個好玩的

手機上現在的吃雞遊戲很多,我目前感覺不錯的就叢林法則這乙個,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求推薦。推薦 流言偵探 炸彈人小分隊 昭和零食店的故事 流言偵探 以聊天的方式探案,時長比較久,可能要玩乙個月左右,玩到最後他們彷彿都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但故事總會結束。遊戲裡和你一起探案的n性格很有魅力,看到好多妹...

有類似於吃雞的遊戲嗎請問有沒有類似吃雞的電腦遊戲?

h1z1就是類似於吃雞的遊戲啊。不過都是乙個公司出的,個人還是感覺吃雞好玩,手遊網易貌似要出一款類似吃雞的荒野行動。近日,吃雞 這個詞總是不斷的出現在遊戲迷的遊戲圈子裡,吃雞 一詞源於 絕地求生 大逃殺 這款遊戲,在遊戲裡,通過重重障礙得到第一名活下來的隊伍或者個人可以得到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一詞...

絕地大逃殺》手機吃雞遊戲怎麼玩,手機版吃雞遊戲叫什麼?吃雞是什麼意思?

吃雞全靠 苟 這遊戲開局浪技術剛 能保證你殺人多 裝備豪華但是遊戲還是很多lyb 也許跑步途中 身後草里就趴乙個所以 還是猥瑣 猥瑣就是王道 等別人打的差不多都是殘血了 你在出來 不同年齡不一樣 小孩年輕人主要還是王者農藥,手遊穿越火線,球球大作戰,狼人殺,射射大作戰。阿姨們還是喜歡玩消消樂,地鐵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