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絨圍巾怎麼洗,羊絨圍巾怎樣清洗

2023-06-04 09:30:03 字數 1123 閱讀 2752

羊絨圍巾怎樣清洗

1樓:懂視生活

1、在30-35℃的溫水中加入適當的中性洗滌劑,如洗髮水、羊絨專用洗滌劑等,浸泡10-15分種。

2、然後用手輕拍擠壓,忌用力搓洗,如髒汙嚴重,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或直接送乾洗店清洗。

3、洗滌完畢後,再在35-40℃左右溫水中清洗幾次。

4、最後,將洗好的羊絨圍巾放入布袋在洗衣機中脫水2分鐘。切勿用力擰乾,以防止羊絨製品變形。

5、建議單件單獨清洗,避免其他衣物的顏色相互串色。

6、提花或夾色圍巾要縮短浸泡時間,避免同一條圍巾的不同顏色互相串色。

7、如果在家裡沒有處理好,應該立即拿到乾洗店處理。

如果您不會清洗羊絨圍巾,那麼可以根據以上方法清洗的,希望能幫到大家。

如何清洗羊絨圍巾 怎麼洗羊絨圍巾

2樓:雯雯

1、先在35℃有泡沫的中性洗劑水中浸泡15分鐘-20分鐘。忌用加酶或含漂染性的化學助劑和洗劑和洗髮液,以防侵蝕掉色。

2、用手輕輕拍揉,不可搓揉,以免造成起球或氈化。

3、多色的羊絨圍巾不宜浸泡,不同顏色的羊絨圍巾也不宜一起洗滌,以免串色。

4、用35℃-40℃溫水清洗兩三次,最後的清水中可以放些醋或柔軟劑手感會更好。把洗好的羊絨圍巾放在斜板上用手輕壓將水擠出或放入布袋在洗衣機脫水筒中脫水。然後平鋪晾乾,不要掛晾,以免變形。

5、按照預先剪好的紙衣板,把圍巾鋪平,整理外形。

羊絨圍巾如何清洗 羊絨圍巾怎麼洗

3樓:小可

1、羊絨圍巾洗前先用冷水浸泡5至10分鐘(提花或多色羊絨圍巾不宜浸泡),同時邊浸邊用雙手在水中輕輕壓擠;洗滌後的羊絨製品需過酸」(即將洗好的羊絨圍巾放在含有適量的冰醋酸溶液中浸泡),以便中和殘存在羊絨中的皂礆液,改善織物光澤,對毛纖維起保護作用,在過酸」程式中如果沒有冰醋酸也可用食用白醋代替,但過酸後還需要過一次清水。

2、用30℃左右清水漂洗乾淨後,可將配套柔軟劑按說明量放入,手感會更好。

3、將洗後羊絨製品內的水擠出,放入網兜在洗衣機的脫水筒中脫水。

4、將脫水後羊絨衫平鋪在鋪有毛巾被的桌子上,用尺子量到原有尺寸,用手整理成原型陰乾,切忌懸掛暴曬。

怎樣洗羊絨大衣,羊絨大衣自己在家怎樣清洗

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精貴的羊絨大衣,如何清潔與保養。當然,這些方法,也能用於純羊毛以及羊毛與羊絨混紡的大衣。簡單清潔。對於大衣來說,有一種省心省力的清潔方式,就是送去洗衣店乾洗,但這樣比較耗費時間與金錢。所以,一些小面積的汙漬,我們不妨嘗試在家自己處理,既輕鬆又及時地解決問題。普通汙漬與灰塵。...

紅色羊絨大衣怎麼搭配圍巾,紫色羊絨大衣配什麼顏色圍巾?

羊毛大衣怎樣搭配圍巾 搭配上淺駝色的圍巾 內搭的顏色多一些變化的話,就算圍巾與大衣顏色相近也可以搭配出時尚感。搭配上一條白色的圍巾 這款衣服更適合白色圍巾,顏色不要反差太大哦!搭配一條淺灰色的圍脖更加有氣質。搭配灰色的脖套讓你更加提公升氣質,而且溫暖凍不著。紅色羊絨大衣一般搭配灰色 白色 藍色 黃色...

圍巾怎樣洗啊,怎麼洗圍巾?

用水洗,如果可以的話放點衣物柔順劑,這樣可以讓毛線鬆軟。千萬不要放入洗衣機。如果可以的話就把洗好圍巾用乾毛巾吸水,減少一定的水分,然後再w型放再衣架上晾曬。因為水分減少了,所以不會變形。防止方法 只要先把毛衣反折過來,把形狀調整好之後,用噴霧器噴些水在毛衣上。接下來的步驟就是要兩手並用,一手把毛衣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