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夠大,卻很好哄的星座,是什麼星座呢?

2023-06-04 09:25:04 字數 1610 閱讀 1296

1樓:雲貓君

脾氣夠大卻很好哄的星座是巨蟹座,金牛座,摩羯座這三個星座雖然一根筋,但是哄起來就很好哄。

2樓:李佳楠那男

天秤座,獅子座,摩羯座,雙魚座白羊座,巨蟹座,雙魚座的人,脾氣特別大,而且特別的火爆,但是來得快去得快。

表面脾氣大,其實超好哄的3星座有哪些,你知道嗎?

3樓:王祿

雙魚座,射手座,水瓶座。我的朋友就是雙魚座的人,他的性格是很軟的,有時候你惹惱了對方,只要主動道歉,他就會原諒你。

4樓:星了

這三個星座分別是雙子座,天秤座,巨蟹座,當然這是需要根據不同人的情況進行相應的判定,因為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

脾氣雖大,但一哄就好,傲嬌精緻,惹人疼愛的星座有哪些?

5樓:大柚子

獅子生氣的時候,你就不能跟他們反著來,必須要順著他們的意思,只要獅子把心中的怒火發洩完了,他們就不會再生氣。而且他們吃軟不硬,只要你多說點軟話,然後跟著他們的意思走,不到一刻鐘,獅子立馬消氣。 天蠍座的怒火不像獅子那樣大,他們通常喜歡生悶氣,當你發現天蠍們的臉越來越黑,語氣也越來越冷漠的時候,就代表天蠍在生氣。

白羊座的怒火跟獅子一樣,非得鬧出很大的動靜才肯罷休,用火山爆發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白羊們有時候生氣,也不是真的發脾氣了,而是因為你忽視了他們,只顧著跟其他人聊天,不理他們,他們生氣,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6樓:王芳芳麼麼噠

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雙魚座白羊座,天秤座脾氣雖然特別大,有的時候特別暴躁,但是心態特別好,而且也是乙個特別善良的人,活得非常精緻,是乙個追求完美的人。

脾氣不是很大,但是生起氣來很難哄的星座是什麼呢?

7樓:墨顏說歷史

1.巨蟹座。巨蟹座可是"老好人"看起來一點脾氣也沒有,但是生氣氣來可是一時半會哄不好,這需要他們自己想通,自己想不通任憑別人怎麼說都無用。

2.天秤座。脾氣不是很大的還有天秤座,被大家稱作男神女神的星座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生氣呢,他們要時刻維護自己的形象~但是天秤座生起氣來旁人可是都不敢靠近的。

8樓:路邊的風兒

水瓶座,天蠍座,雙子座,巨蟹座,金牛座,獅子座;獅子座的比較一根筋,平時溫柔,不會斤斤計較,一旦觸及底線,將是場災難很難輕易揭過。

9樓:花花就是我

他就是白羊座射手座和天蠍座的人,因為他們只要生氣的話就會非常的恐怖,而且很難和好。

哪些星座平常看起來脾性很好,發起脾氣來誰也哄不了他呢?

10樓:情感導師素顏

金牛座,白羊座還有獅子座這三個星座,可能平常他不喜歡發脾氣,但是他一旦發脾氣的話,確實是非常難哄的。

11樓:悲傷大於絕望

雙魚座,雙子座,天秤座這三個星座,平常看起來脾氣很好,但是真正發起脾氣來特別火爆,任誰都哄不了。

12樓:注意沈題

射手座,天蠍座和摩羯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平常從來不會發火,但其實他們脾氣特別的大,生氣了以後就很難哄好。

各種星座的星語是什麼 各個星座的含義

一。四分法 將星座按照火。地。風。水四種不同的自然元素分類。雙魚座是乙個非常好的星座,有乙個故事是乙個人釣了兩條魚,但他並不知道這萬兩條魚是兩條神魚。兩條魚被那個人的兒子救了。從此,那個人的兒子學習成績好了。十二星座的代表詞 40 星座的解釋 星座是指占星學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之一,也是天上一群群的...

最讓人心累的是什麼星座,12星座中,與什麼星座女生談戀愛,最心累,最疲憊?

我覺得最讓人心累的星座是水瓶座,因為水瓶座的人太善變,而且他們遇到矛盾不會選擇面對面解決,而是冷戰,讓你想解決問題都沒有機會,此外,他們非常的固執,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讓步,不管於水瓶座的人交朋友還是談戀愛都很讓人心累。水瓶座的人,想法新奇,一般人很難跟上他們的腦迴路,與她們交往的時候,往往不知道對方在...

十二星座守護星的作用是什麼,12星座的守護星是什麼?

白羊座詳解 3月21日 4月20日 主宰行星 火星 屬性 火相星座學名 aries 守護星 火星 屬性 火象星座 符號 公羊角 金牛座詳解 4月21 5月21日主宰行星 金星 屬性 地相星座學名 taurus 守護星 金星 屬性 土象星座 符號 牛的頭和角 火星,金星,水星,月亮,太陽,水星,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