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就注定成為王者的星座,你知道都有哪些嗎?

2023-06-04 09:15:03 字數 2016 閱讀 2145

1樓:一鍋燉不下

摩羯座射手座,巨蟹座,金牛座,水瓶座這幾個星座的人都是非常有實力的人,都是王者。

2樓:皮蛋瘦肉周

獅子座,雙子座,雙魚座,天秤座,這幾個星座的人注定會成為王者,他們的實力特別強。

3樓:云云呀

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天生就是王者,這幾個星座的人特別有實力。

十二星座中,那些注定不是弱者,天生就有王者氣息的星座都有誰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修養的摩羯座;能勇敢表達自己想法的的獅子座;天生正義感很強的水瓶座。

5樓:阿斯達歲的說

摩羯座射手座,巨蟹座,金牛座,水瓶座,這幾個星座的人非常的厲害,特別的有實力。

6樓:譚談社會

天蠍座,射手座,雙子座,獅子座,白羊座,這些星座的人生來就比較霸氣,智商也很高,決策能力很強,是意見領袖,有王者風範。

12星座中,真正的王者星座是?

7樓:肥沙邢費

12星座中,真正的王者是水瓶,摩羯、雙子、獅子、天蠍只是12星中的四天王,而水瓶才是。

一、真正的王者: 理由:籃球之神喬丹是水瓶座的,現在的世界首富是水瓶座的,美國最偉大的三大**有兩位(林肯和羅斯福)是水瓶座的(里根也稱得上一位十分偉大的**),**天才莫扎特、舒伯特是水瓶座的。

水瓶座作家有金庸老舍拜倫儒勒·凡爾納……水瓶座又是天生的科學家星座達爾文、伽利略、門捷列夫、安培、瓦特、丁肇中,發明大王愛迪生……無論是體育政治文化科技**都扮演了十分厲害的角色! 水瓶比摩羯和天蠍更善於言談善於溝通,口才和雄辯能力都是驚人的,再加上非同一般的思考力和創造力及其傳統土星和固定星座帶來的較強的意志力和決斷力,足以讓水瓶為了12星座之首!摩羯天蠍雖然同水瓶一樣擁有高智慧型和冷靜理性的頭腦,但是論應變和創新能力摩羯不如水瓶,摩羯保守木訥不懂變通,才藝也比較缺乏,雖說勤勞,那也是大部分長了年紀才有點氣候;論社交和雄辯能力天蠍不如水瓶。

天蠍比較沉默寡言不善應酬,這回錯失很多良機,水瓶是個能賺錢又會花錢的星座,雖然不一定最富有,但是瀟灑快樂。 貌似有人說水瓶沒野心。水瓶沒野心嗎?

水瓶是有野心和心計的星座,水瓶是個低調的星座,不會想自大的摩羯整天把野心兩個字掛在嘴上。要知道水瓶是最具有變革精神的星座,沒野心怎麼變革!..水瓶最大的缺點就是反叛、顛覆、孤僻、固執和稍欠穩定。

在某一程度上水瓶的一些缺點也是他的優點,比如說反叛(反叛才有創新),固執(固執才不容易妥協),水瓶是很完美的乙個星座!

8樓:槐

結合智力商數及權威能力,五大王者星座應是:白羊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天蠍座 摩羯座(按時間順序排名)(都各有能力天賦,第一是定不了的。)

9樓:素質教育漏網之魚

我只服獅子座天生的王者為人處世光明磊落不耍心機,而且敢說敢做敢把自己的想法和意見說出來,摩羯天蠍雖然聰明但是總是把自己的想法放在心裡不敢說出來,怕別人不接納,而且還喜歡背地裡算計。

10樓:冒若雲

王者是摩羯座。和他(她)搭檔的人是天蠍座,她(他)們搭檔才是天下無敵。

11樓:無名的一鍋湯

青龍再現最強的星座居然是他《水瓶座》

12樓:武龍細鳳

你水瓶的吧,你怕是不認識金牛座的希特拉。

13樓:謇蔓

天哪!我太幸運了吧,我是天蠍座。

14樓:菲菲

那我是王者中的王者,太陽天蠍,月亮水瓶並刑了。

十二星座中,真正王者是誰呢?

15樓:王祿

水瓶座。因為有很多名人都是水瓶座的人,比如說喬丹,莫扎特,舒伯特。這個星座的人非常的有才華。

16樓:happy薛醜醜

射手座是真正的王者,因為射手座的人是非常謹慎的,而且對自己的未來有規劃。

學習成績的好壞天生就注定了?看了網上的什麼科學研究的文章

荒謬 我們學的大部分都是記憶的 又不是靠超強的天賦才能寫出來 學霸還是學渣天生注定了?看了網上的一篇什麼科學研究的文章,說學習好壞完全是基因決定,還說教育好的家 我覺得不是。因為大多數人努力程度之低,根本輪不上拼天賦。是這樣的,人與人的資質的確有不同,同時這也是一出生就注定的,無法改變。但問題是現實...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卻成為你記憶的常客

人生就是這樣,你想要的未必能得到,但是會成為你美好的回憶,其實這就夠了,沒必要太放不下的,看開了,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事。記憶裡一些過客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甚至遺忘 與其庸人自擾,不如多去做些有意義的事,你會發現明天會更美好!那要看你的觀點與角度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卻成為你記憶的常客,總有乙個...

天生擁有高貴氣質的三個星座,你了解嗎?

我有一定的了解,這三個星座真的非常高貴,氣質出眾,我身邊也有這三個星座的人。他們給人的感覺跟其他人就不一樣,氣質獨特,像是自帶出場bgm一樣。天生擁有高貴氣質的三個星座有 情商非常高的水瓶座,具有兩種性格的雙子座以及從來不會去示弱和認輸的射手座。我覺得我對這三個星座還是有所了解的,他們整個人都散發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