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最不好相處的星座有哪幾個你知道嗎?

2023-06-12 00:05:02 字數 1929 閱讀 3615

十二星座當中,最不好相處的星座都有哪些呢?

1樓:譚談社會

最不好相處的星座有天蠍座、巨蟹座、白羊座、射手座、雙魚座。這些星座的人性格古怪,而且對別人的要求很高,只要別人犯錯誤,就一直對別人死咬不放。

十二星座當中,最不好相處的星座有哪些?

2樓:軟甜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個性,相處的時候,少一點衝突,多一點理解,互相克制一下,很多事便都能解決,能不發脾氣就不發,畢竟生氣傷害的還是自己的身體。

首先,就是天蠍座。天蠍座是乙個看起來就不好相處的人,天蠍座是喜歡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裡的人,不會把自己的情緒給表現出來,喜歡內心活動,這樣就會讓人覺得很不好相處。天蠍不喜歡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壓抑在自己心裡,很多時候他們都要直接對待每一件事情。

所以他們往往都會特別直接,不管是什麼樣的言語,他們都不會太在意別人的感受,很多時候都是別人心裡很鬱悶,但是他們卻很直接的說出口了,所以相處起來特別的難。

其次,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總是有著一種生人勿靠近的氣場,他們看起來很神秘,不喜歡與人接觸。她們大部分的時候更喜歡獨來獨往,她們覺得熱鬧是不適合他們的。

因此是乙個不太好相處的星座。摩羯座是很極端的人,又具有真性情,他們愛的徹底,恨得決裂。

最後,就是白羊座。白羊座是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他們可能有的時候並不考慮其他人的想法,這會對別人造成一種困擾,因此也是不太好相處的乙個星座。不管什麼樣的話題,他們都能夠直接說出口。

完全不會在意別人的感受,只會讓人覺得跟他們相處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3樓:今天退休了嗎

雙子座,摩羯座,天秤座,白羊座,射手座,水瓶座,他們特別的不好相處,而且也比較自私,不管幹什麼事情都只想到自己。

十二星座中,最好相處和最不好相處的星座有哪些?

4樓:放手的田園

雙子座,摩羯座,金牛座,白羊座,天秤座,都是最好相處和最不好相處的星座,他們的個性很獨特。

性格越好,越不好相處的星座,分別有哪些星座?

5樓:是顧言吖

白羊座,獅子座,巨蟹座,摩羯座,天蠍座,這些星座的性格是很好,但是不好相處。

十二星座中,最容易相處的星座有哪些呢?

6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白羊座,射手座,金牛座,巨蟹座,摩羯座,水瓶座,相處的時候就是特別容易的,而且在和人接觸的時候也沒有心機。

十二星座中看上去好相處,其實難接近的3大星座都有誰呢?

7樓:巨蟹阿斯頓

雙魚座,射手座,天秤座,尤其是天秤座,他們看上去很親和,其實很難接近。

8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水瓶座,射手座,獅子座,這些星座的人看上去非常的老實,但是和他們相處之後,發現他們的城府很深,非常的狡詐。

9樓:阿斯達歲的說

天蠍座,巨蟹座,白羊座,看上去比較好相處,實際上難以接近,尤其是天蠍座,他們的防備心比較重。

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好?哪個最不好理由

一等星座 天蠍座 深謀遠慮,深藏不露,詭計多端,有魄力,有野心,意志極強,洞察力極強,實數12星星之冠!摩羯座 吃苦耐勞,大器晚成,有野心,忍辱負重,堅韌不拔,意志頑強,僅次於天蠍座的優等星座!水瓶座 思維怪異,非常人能及,異常冷靜,行為古怪獨特,捉摸不定。乙個極其有魅力的外星人星座 二等星座 獅子...

對於十二星座來說,哪星座最不能堅持容易放棄

摩羯座的人是最不能堅持最容易放棄的人。摩羯座的人最怕的就是疲憊了,當他們感覺疲憊的時候,他們就會放棄這件事情去尋找新的出路,我其實認為他們這個性格是比較好的,當他們認為這條路行不通的時候,這條路讓自己變得很難的時候,他們就開始尋找下一條路,他們很懂得變通,很懂得為自己尋求新的機會。現在很多人都不懂得...

十二星座中最敏感又多疑的星座是誰

敏感指的是乙個人很多疑,無論是別人說的話,還是做的事,他們都會起疑心。有時候敏感又多疑的人會獲得很累,因為他們總是多愁善感,想的過於多就會給思想上增加很多負擔,這樣乙個人就很可能患有心理疾病。所以奉勸敏感多疑的人,一定要學會放寬心。在十二星座中,以下這幾個星座十分的敏感多疑。沒有安全感的雙魚座,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