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主機遊戲除外的電視遊戲你們看好還是不看好?

2023-06-04 09:10:01 字數 2065 閱讀 5381

1樓:文庫管理員

不看好,國外有玩主機的習慣毫無可比性,而國產所謂的智慧型電視附帶的功能都很雞肋,應用少得可憐。

2樓:回憶

電視遊戲可以的啊,不規範的硬體即將逐步被淘汰, 取而代之的是效能更佳的專業盒子和智慧型電視。

3樓:

目前來看這是個雞肋市場。乙個遊戲平台好壞主要還是看獨佔遊戲品質。現在電視遊戲基本就是手機遊戲,脫不出這個框架永無出頭之日。

然而有能力帶電視盒子遊戲獨立出來的那種遊戲現在也沒人會去做,有這精力和能力開發手遊撈錢或者登陸主機走精品路線哪個不比待在電視盒子裡強?

4樓:尹朶月

我覺得智慧型電視的推出,可以連線到網際網路上面,不管是大型遊戲還是超大型遊戲,都是可以供玩家選擇的,很好的電視遊戲。

5樓:辰星

電視遊戲的情節跟放的電視有點像。所以比較好打,我可以通過電視遊戲看到各種電影類似的情節。

6樓:熙熙

電視遊戲可以讓我像看了一部電影或讀了一部**,有些是史詩大片,有些是平凡生活,那種享受遊戲,探索遊戲的樂趣。

7樓:寶76811沂該

電視遊戲中有一種運動遊戲,隨著我的動作電視中的遊戲人物會一樣做出動作,這樣的遊戲解決了戶外運動的煩惱,也解決了玩家無法到體育館運動的煩惱。

8樓:學浪不事聽

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那個朋友家玩,很是羨慕,畢竟自己家裡爸爸媽媽是死都不可能給我買的,電視遊戲可以讓朋友間更加珍惜。

9樓:離11677汕曝

智慧型電視遊戲產品數量不斷增加,智慧型電視軟體將近半數為遊戲,我可以和家人在電視遊戲上做遊戲。

遊戲電視和普通電視有什麼不一樣?

10樓:

不是說一定要買遊戲電視,而是遊戲電視能帶來更好的體驗,表面上看可能普通的電視**很低,比如小公尺,幾乎就是白菜價。但是仔細看引數,他的螢幕只是佔據了大這乙個優點,沒有像高階線的索尼電視有動態幀率優化一類的功能。遊戲電視能做的其實還有很多,海信剛出的遊戲電視e75f,不僅有動態補償,還有可變幀率和dts的音訊解析,玩槍戰遊戲比如使命召喚的時候,就能保證畫面的流暢和立體聲的音響效果,實現聽音辨位。

關於電視遊戲主機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xbox360

一線大作都在360上,遊戲絕對多而且素質高,很多遊戲連pc版都沒,就主機上有。

歷史嘛,ps2已經11年了,幾年前就淘汰了,nds,wii,360差不多同一時期出來的,4,5年吧差不多。

至於神作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神作,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喜歡日式rpg的就買wii,想玩遊戲玩的爽的非360莫屬!

電視遊戲怎麼樣?

12樓:網友

能提公升智商,操作能力等,女生學車為什麼沒男生快就是因為男生普遍玩遊戲。

請問誰知道現在在市場上較為主流的 連線電視的遊戲主機名稱啊??

13樓:1990幻想

xbox360是微軟的家用機,從xbox360開始稱為次世代遊戲機,效果畫面超強,在2023年初期幾乎沒有幾台電腦玩遊戲能和360相比。就算現在,乙個360的畫面效果也相當於6000左右的電腦,效果依然出眾。

ps3是sony的次世代遊戲機,效能和xbox360一樣,它的優點是藍光,光碟的容量可達50g,所以說過場動畫完全可以用cg來代替。但沒有破解。

wii是任天堂的家用機,和前兩個相比畫面要差很多,wii出眾的地方是體感,差不多所有的遊戲全都可以體感來操作。是目前銷量最多的家用機。

如果你很有錢,不在乎買正版,我建議買有盜版,是不錯的選擇,但獨佔遊戲少,大多數在電腦上能玩到。wii適合多人遊戲,如果你是想一家人一起玩,我建議買wii。

14樓:匿名使用者

xbox360 microsoft微軟ps3 sony索尼wii nintendo任天堂這些是主流的,其他非主流的我沒說,那些根本找不到遊戲的。

電腦主機可以聯電視玩遊戲,為什麼還要遊戲主機

1 遊戲機是用來玩遊戲的 其使用者體驗沒玩過的或是盜版玩家是不會懂的 pc則不然 遊戲只是其附屬功能之一 2 目前 由於制度和觀念問題沒有正規遊戲機渠道 所以家用機沒有普及量 也沒有官方支援 所以大多數玩家並沒有主機的概念.所以固然選擇pc 而在國外主機是絕對的遊戲渠道 99 玩家都是玩主機 除去網...

遊戲主機使用的是什麼系統,什麼是遊戲主機

遊戲主機自己的系統,普通電腦手機裝不了 ps4採用的是封閉式作業系統。什麼是遊戲主機 ps遊戲機的那個盒子就是遊戲主機!還有什麼xbox等等.它和電腦的區別就是沒顯示器.它可以講是乙個硬碟一樣的東,可以讀取遊戲光碟的內容然後出入到電視上!然後你在通過遊戲手柄控制 怎麼說呢?它屬不屬於電腦這有點難講,...

你們喜歡騰訊的遊戲還是網易的遊戲

網易就是 陰陽師換手機了賬號就沒了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都喜歡!還是網易,網易有我的世界 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網易的遊戲理念 遊戲的魅力,去熱愛才會懂 而網易更多的融合自己的特色,有著濃郁的自我風格,無論是 陰陽師 逆水寒 第五人格 等等,都有著鮮明的網易旗幟,在回合制遊戲這一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