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為什麼停售了?H7毛病太多了是真的嗎

2023-06-04 08:45:01 字數 5744 閱讀 4704

1樓:小王說法律

最近幾年國產車的銷量得到了大幅提公升,像長城旗下的哈弗品牌就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最近就有小夥伴看上了哈弗h7,但是這款車卻突然停產停售了,這時大家就非常納悶了,究竟哈弗h7為什麼停售了?

1、設計老舊

因為年輕人已經成為了汽車消費主力軍,所以很多車企都把車玩年輕、運動的方向打造,但哈弗h7卻依舊沿用了老款車型的設計,整車無法從外觀上吸引到使用者的眼球。此外車輛的內飾也缺乏科技氣息,整輛車從內到外都跟不上時代的腳步。

2、售價偏高

哈弗h7的廠商指導價為萬元,這個售價區間是合資緊湊型suv的主戰場,因此消費者在這個價位下有太多更好的選擇了,哈弗h7並沒有給消費者乙個選擇它的理由,所以車輛在整個suv市場上不具備太強的競爭優勢。

3、起步動力比較肉

哈弗h7搭載了一款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車輛擁有227匹的最大馬力,雖然引數看起來還不錯,但實際動力表現並不盡如人意,很多車主都吐槽車輛在起步的時候比較肉,每次等紅燈都只有看別人尾燈的份,這對於追求駕駛樂趣的小夥伴來說很不友好。

4、市區路段油耗高

作為主要面向家庭使用者推出的中型suv,哈弗h7的nedc百公里綜合油耗僅有,但眾所周知實際油耗要比nedc油耗高不少,車輛在市區道路正常行駛時油耗在。

0l/100km,這個油耗相對還是比較高的,如果遇到堵車或者夏天開空調的話油耗還會更高。

除了上述幾大缺點以外,很多車主還表示這款車存在後備箱太小、方向盤太重、高速噪音太大等的缺點,看到這裡相信大家已經了解為哈弗h7為什麼停售了,雖然哈弗h7在當年的汽車市場有著不錯的競爭力,但正所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但競爭對手在不斷變好時哈弗h7再不發力就只能被市場淘汰。

h7毛病太多了是真的嗎?

根據第三方汽車故障投訴平台車質網可以了解到,最**2021款哈弗h7的投訴量僅有5個,而2019款車型故障投訴也只有44個,其中典型故障主要為發動機燒機油、變速箱頓挫、發動機冷卻系統故障等,這樣的投訴量並不多,且典型故障也均屬於個例,所以哈弗h7的質量還是不錯的。

2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其實不僅僅是哈弗h7燒機油,其他車型也燒機油,這已經是乙個常態化的事情了。

1.先檢查好燒機油相關配件原因,排除好相關配件問題。

2.通過第一步排除相關配件問題就確定是活塞環卡滯導致的燒機油問題。

確定活塞環是要反向來推導的》燒機油修復是反向推,來確定活塞環的原因,所以,外部配件檢查乙個是很簡單,二來可以確定是活塞環,這樣不走彎路。

那麼活塞環是如何卡滯的呢?

其實活塞環卡滯的處理原理要從油路開始,卡滯的原因就是油路開始的,機油的承受溫度在110度,而油路長期不清潔導致的高溫,使得機油長期在120度或者更高的溫度,這樣機油就提前衰竭,油環的小孔很小,裡面的機油長期下來就會被烤乾結痂卡滯,乙個缸卡滯就是5000公里一公升機油,這時候其他的缸體的工況也會開始不好,很快4個缸體都卡滯,就變成了1000公里甚至幾百公里一公升機油了。因此要解決問題必須從根源油路開始才是去根的辦法。

不建議大修或者換中缸

換中缸是半大修,但是依舊有很多問題存在,第一中缸換完後車不是新車狀態,因此再次出現燒機油的問題發生的更早更快更迅猛。

經驗案例

修復燒機油到底有沒有用。

燃油質量和燒機油的關係。

上最全的燒機油原因分析和解決方法。

哈弗h7為什麼停售了?

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哈佛h7停售的原因:1、設計上延續了老款風格,整體上吸引力比較小;

2、城市道路上行駛,油耗偏高;

3、啟動時不是很靈敏,反應有點慢;

5、哈弗h7產量不高,銷量少。

當年賣的非常好的哈弗h7,為什麼現在無人問津了?

4樓:波什嘚嗶嘚

主要是因為現在國產車更新換代非常快,而且外觀也越來越好看,配置越來越高。哈弗h7漸漸失去了競爭力。

5樓:青楓侃

這是因為汽車行業的競爭非常的激烈,這款汽車的競爭力不是特別的強,所以導致銷量不斷的下降。

6樓:史蒂芬斯

那是因為人們發現這款車其實並沒有特別的好,其次也是因為被其他的車輛所取代了。

**哈弗h7上市,為什麼有人說毫無意義?

7樓:明誠

從2023年12月最高銷量萬台到現如今的萬台。哈弗h7的銷量從2023年開始就一直在不斷下滑

首先來說說**,3月6日,2018款哈弗h7藍標版車型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了2款車型,售價區間為萬元。

相比老款車型而言,**哈弗h7主要針對外觀設計和配置進行了調整和公升級,進一步提公升了產品力。其次內飾也沒有任何改變,僅僅是將此前更多高配車型上專屬的配置進行了下方,比如新車將配有英吋液晶儀錶盤、全景影像、駕駛模式選擇、自動啟停、自動尾門、全景天窗、陡坡緩降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車將配備有自適應巡航、前部預碰撞自動剎車系統、自動泊車、車道保持等。總體而言,中低配車型的配置變得更豐富、更有誠意。

最後而動力上**哈弗h7藍標版也仍是繼續搭載發動機,最大功率231馬力,最大扭矩355牛·公尺,傳動系統匹配格特拉克6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僅提供前驅車型。說到這台發動機,在引數上很漂亮,但實際駕駛起來卻和引數仍有一定差距。

首先,2000rpm是乙個分水嶺,低於2000rpm時能明顯感受到低扭不太足,超過2000rpm後,動力變得更加充盈,但爆發力還是沒有預期中的強。在經濟和常規模式下,動力響應會有半秒多的遲滯,開著不是很爽。

所以就說**哈弗h7上市,沒太多的改動,太多的意義,市場價值不大。

8樓:網友

因為人們覺得它上市了,大家也不會喜歡的,所以說毫無意義。

9樓:飛翔的鯤

可能是他並不了解哈弗這款車的效能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飾都有比較好的水準。

10樓:網友

搭配橫向三幅水平鍍鉻高亮度飾條,張力十足。對於追求suv體面外觀的消費者來說,哈弗h7是當之無愧的優質之選。

11樓:愛看**的昕

哈弗h7憑藉高顏值,一改大眾對suv的刻板認識,最新的設計語言,承襲了家族化特徵。

12樓:禍起蕭牆後宮

因為在大的方面來講實會有著很大的方面產生的因素的。

13樓:戲飆

外觀內飾技術不改,就增加些配置,沒啥用,不信的話,看銷量。

14樓:萌萌不知道

外觀方面,**哈弗h7整體依然保持現款的整體風格。

15樓:庹堂

長城有捨棄低端產品的趨勢。

16樓:座山雕

車是不錯,就是車機太爛。投訴來來回回一年了,就是不給解決問題。

17樓:我什麼都不懂

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會有一輛車作為代步工具。所以看買主的不同需求。

18樓:如來神掌

動力方面,2019款哈弗h7搭載的發動機在經濟、環保和**方面有先天的優勢。

19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橫向三幅水平鍍鉻高亮度飾條,張力十足。

20樓:網友

因為它的口碑已經爛大街了,所以大家都不會買他的。

哈弗h7到底好不好?值得購買嗎?

21樓:小小人

哈弗h7除了外觀比較漂亮之外,成熟的動力總成系統和紮實的底盤設計功底,也是哈弗h7銷量不錯的原因之一。

哈弗h7配備了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可以在5500rpm時輸出最大231馬力(170千瓦),並且在2200-4000rpm時可以輸出最大355牛·公尺的最大扭矩。

與這台發動機匹配的是一台6擋雙離合變速箱,是主流的裝備。另外需要說的是,目前在售的三款h7都是兩驅車型,並沒有提供四驅版本的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除了動力總成比較成熟,懸架方面h7採用的是前麥弗遜式後多連桿式獨立懸架。大家都知道,哈弗向來是suv生產專業戶,h7採用的後多連桿獨立懸架在同級別車型中也是很少見,理論上比非獨立懸架更偏向於舒適性。

經過試駕之後,發現這套懸架是比較偏舒適的設定,能夠有效過濾掉路面帶來的顛簸。日常城市道路行駛時,車身nvh控制的不錯,唯一比較明顯的是發動機帶來的噪音,在一定程度上有點影響駕駛感受。

畢竟發動機的咆哮聲有點不太悅耳。如果有喜歡這款車的朋友,還是建議多去4s店試駕體驗一番,近距離感受哈弗h7帶來的魅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哈弗首款城市中型suv,哈弗h7一經推向市場,便吸引了廣泛關注。

在外觀方面,哈弗h7的設計顯得非常幹練,扁平化的車頭讓h7給人的第一印象比較霸氣又不失穩重。但是太過四四方方的設計,也是有些人的槽點,太過肌肉化缺乏柔性美感。

六邊形鍍鉻中網繼續保持家族式前臉設計,鷹眼式大燈燈組略顯兇猛。凸起的前包圍除了一定的視覺效果, 更多的是可以給車輛前槓提供一定的緩衝作用。

而車身尺寸方面,h7的長寬高為4700*1925*1718mm,儼然是一副大塊頭的樣子。車身側面沒有誇張的腰線,略顯平淡。

車尾和哈弗其他車型保持一致,尾燈造型略顯單薄,如果設計感再多一些,就更好了。

內飾整體造型比較簡潔大方,不過有著寶馬品牌內飾的影子,說不上好壞,看個人喜好吧。中控台採用大面積的軟性材料,手感不錯,細節做工也令人滿意。但是這裡不得不說一下扶手箱的儲物空間真的是很雞肋,沒有一點實用性。

另外中控螢幕堪稱是指紋採集器了,輕輕一碰就能留下印記。建議在螢幕上面貼上一層保護膜。

門板上方同樣採用了大面積的軟性材料,手臂可以輕鬆放在門板上方,舒適度感覺很好。

雙炮桶造型的液晶儀錶盤顯示效果清晰,各項車輛資訊一目了然。車輛還配備了acc自適應巡航、碰撞預警、車道保持和預警剎車等多項功能,主動安全做的不錯,進一步提公升了哈弗h7的產品競爭力。

買車時很多人考慮的無非就幾點要求,外觀,油耗性,價比。外觀這一塊h7整體設計也還可以。價效比而言這款車的配置在同價位當中配置絕對是可以秒殺同級別車型。

油耗這一塊就不得不提一下了,這款車的油耗確實也挺高的。平均油耗11個打底,想買這款車的朋友們可以先考量一下自己兜裡的大公尺是不是能夠承受的住。

23樓:熱詞團小知

哈弗h7是長城汽車應用全新平台開發的高效能中型suv,具有安全、環保、科技、娛樂、舒適五大特色,是值得購買的。

2023年上海車展期間,哈弗品牌首次公開釋出了哈弗h7的概念版車型,它的出現將填補h6和h8之間的空白市場,哈弗h7採用前麥弗遜後雙橫臂式四輪獨立懸架系統。2023年3月6日,2018款哈弗h7藍標版車型正式上市,針對外觀設計和配置進行了調整和公升級,進一步提公升了產品力。

2018款哈弗h7藍標版新車相比現款車型主要針對細節進行了調整,前格柵中間的橫幅鍍鉻飾條更加粗壯,採用了鏤空處理。同時,新車換裝了新的前保險槓,霧燈調整為圓形設計,兩側的進氣口造型進一步增大。

配置方面,高配車型配有英吋液晶儀錶盤、全景影像、駕駛模式選擇、自動啟停、自動尾門、全景天窗、陡坡緩降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車還配備有自適應巡航、前部預碰撞自動剎車系統、自動泊車、車道保持等。

紅旗h7為什麼用太陽花車標,紅旗H7外車標能亮不?

那是向日葵 象徵著朝向紅太陽 科普一下紅旗 紅旗ca72問世於1958 1959年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急於在建國十週年的慶典上用上國產的高階轎車,向一汽下達了製造國產高階轎車的任務。要在短短的乙個月時間內造出高階轎車的樣車來,經過多車改進實驗,楊尚昆 蔡暢等 領導到一汽視察,讚揚了紅旗轎車,紅旗轎車...

長城哈弗 汽車說明書,哈弗h7車內按鍵功能介紹

你好我是長城汽車銷售的h3著款車應注意的就是定期做好保養!長期檢查你的車況!操作多簡單啊,你想要看哪部分啊,就是介紹內飾,注意事項,哈弗h7車內按鍵功能介紹 哈弗h7車內按鍵功能介紹如下 1 燈光開關控制系統按鍵 2.遠近光燈控制按鍵 3 車頂燈控制按鍵 4 多功能方向盤音量 控制按鍵 5 多功能方...

哈弗h7保養費用明細和保養得品質有什麼關係呢?

自己用的都是gt機油,pao的基礎油,基礎油上就比一般的全合成機油好很多,總體效能提公升方面都好不少,搭配曼牌的三濾,一次跑13000都是很輕鬆的。哈弗h7大保養專案,哈弗h7大保養多少錢 您好,四s店大保養的費用大概是在3000 4000左右。哈弗f7保養應該按時間還是按公里數保養,我來告訴您 大...